每天早上4,5點鐘胃部總是被的飢餓感弄醒,起床後就好了,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4:12:30

1樓:燕麥

晚飯建議少吃,可能是你吃多了,在睡眠狀態下,胃的負擔加重的原因。你再吃個八分飽看看,是不是就沒有這種現象了。

2樓:冠項茅清婉

胃有問題,可以用推腹法試一試,不過時間會很長,要有耐性。

當慢性病老是不愈,但又不知**何在、如何**的時候,那你就去尋找這個腹部的阻滯點吧,只要把它推開揉散,會發現你的慢性病也隨之消失了。

一切慢性疾患都可以在腹部找到相應的阻滯點。也就是說,一切慢性病都可以在腹部找到其對應的蛛絲馬跡,由此,當慢性病老是不愈,但又不知**何在、如何**的時候,那你就去尋找這個腹部的阻滯點(也許是一個硬塊,也許是一個痛點,也許是一個"水槽",也許是一個"氣團")吧,只要把它推開揉散,就會發現你的慢性病也隨之消失了。

如果你沒有發現自己有什麼慢性病,但推腹時卻在某個部位發現有阻滯點,那一定要趕緊將它推散揉開,因為那將來必是個隱患。

每天早上起床時要推一次,晚上臨睡前推一次,平常無聊時也可推推。有人一推就會打嗝放屁,那是清氣上升、濁氣下降,效果最好;有人則會腹中水聲咕咕,這是在推動腹中沉積多日的濁水,這種溼濁如果不及早排出,循經上頭則頭痛眩暈,滯塞毛孔則發皮炎溼疹,遇肝火則化痰,逢脾虛則腹瀉,遺患無窮,必須及早清除。

"胃不和則寢不安",是說肚子不舒服就別想睡踏實覺。有人長期睡眠不好,或眠淺易醒,或輾轉難眠,或噩夢不斷,只能靠安定來麻醉神經,真是痛苦不堪。這種情況我建議你趕緊推推肚子,會很容易找到阻滯點,然後細心將它推散揉開,堅持下去,你就可以告別漫漫長夜憂愁枕,一覺睡過日三竿了。

每天不管幾點睡,早上4,5點就會醒,即使很困也會醒,是為什麼?

3樓:熊熊盼晴

每天早晨四五點鐘就醒,這種情況跟生物鐘有關係,跟你的睡眠時間也有關係,如果每天都是這個時間醒,嗯,就是考慮生物鐘的原因,但是如果你每天睡夠8個小時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4樓:

這個時間段按是人體的臟腑肺修復的時間。這個時間段愛醒說明你的肺功能不好,所以你需要注意一下你的肺臟了。

5樓:揭宜年

那是因為最近壓力大,所造成的每個人心理壓力大,就會到時間就醒,所以這樣睡眠不好,長期處於緊張的的狀態,一到時間就睡不著覺,所以我覺得有必要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讓自己不那麼緊張,不那麼壓壓抑,放鬆心情,自然就會好。

6樓:某憨瘦

每天不管幾點睡?早上4.5點就會醒,即使很困,也會醒過來,是什麼?

有些人年紀大了,他睡睡得早,早上就醒的早,有一些人,原因是心裡有點壓力,睡不著,有一些人失眠了,晚上也不要喝的太多的水,等等,洗頭髮也要注意,太溼了,不要睡,要把頭髮吹乾,謝謝

7樓:簡貝

這就說明你睡前的時間沒有掌握好,如果你每天10:00睡,早晨起他就不會4:00~5:

00之間就行了,如果你要睡的稍再晚一點,比方說11點睡,有可能早晨就會晚一會兒,時間一定要靠自己把握,把睡眠提升一點,讓他在深度睡眠中你才能得到享受,得到幸福才能保養身體,一定要在睡眠上好好的增加點營養,吃的方面更應該選一選,所以睡眠就會好的,他就不會在4:00~5:00才醒如果你總是這樣每天晚一點也許能出現這種現象你既然4:

00~5:00醒,的確是有點早,你這樣吧,看看每天11:00~12:

00睡,看看早晨是幾點醒,你自己再品一品,我想他一定會改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習慣了,為了不影響第二天牌生活學習就早點睡吧。

9樓:慄樹葉

只要每天睡夠七至八小時,就沒問題,睡太多也不好。

10樓:紹爵

生物鐘改變了,必須有個過程,才會改過去。

人每天下午4一5點有飢餓感是什麼原因

11樓:飛天小朱佩奇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於血液的血糖,血糖**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也就是吃東西),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糖元(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

這個時候人會感覺餓過去了,反爾不餓了。

餓的話最直接的原因是血液血糖濃度降低,但是原因可能有好多種。

第一種:血液有問題。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由於特徵(遺傳)原因,一直會低於正常濃度,這樣的結果是一直比較餓,吃東西到撐也不會覺得舒服,人比較虛弱,免疫力也不強,可能經常生病,而且沒有力氣。

(去做血檢)

第二種:是消化道功能不好,小腸和胃等消化器官不能正常工作的話,就不能把食物完全的轉化為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從而導致血糖濃度一直不高,很容易餓,剛吃完飯不久就餓了。(去做腸胃檢查,甚至包括口腔,食道,膽,等等)

第三種:還有可能是甲狀腺激素分泌比較多造成的,會很瘦弱,而且脾氣暴躁(俗稱甲亢,建議去醫院測試甲狀腺)。

第四種:根據你餓起來會受不了,是“煩心的餓”,有可能是肝功能不正常,當血糖濃度降低時,肝不能做出正確的生理反應,來分解肝糖元來維持正常的活動能量,於是繼續消耗血液中不多的糖元,造成越來越重的生理反應。(餓,煩心的餓)。

[建議去檢查肝膽功能,膽的作用也很大,即使肝功能正常,膽功能不正常的話,脂肪也不能正常的轉化成能量物質,也會導致相同的後果,但是人會發胖,吃不了油膩的東西]

第五種:有可能是腎的問題,營養物質都要經過腎的過濾,腎出了問題的話營養物質就不能正常進入血液迴圈。導致機體一直處於營養不量的狀態,對外表現為餓。

(建議檢查腎功能,腎小管和 filter,有可能導致糖尿病。人會比較瘦弱,**不好,有紅疹等,尿液顏色不正常)

第六種: 有可能是上述的幾種原因的綜合表現。人是很精密高階的儀器,往往在比較小的損害的時候,它能靠自身的生理反應來調節,來提示。

所以當你感覺很不舒適的時候,身體機能已經下降了比較多的程度了,所以有時候造成一種病症的原因往往是幾種混雜在一起。

一是可能和你吃的東西有關,二是和你的運動量有關。建議你吃完後適當運動個半小時左右。而且吃點易消化的食物。

少吃含脂肪的肉類,這些在胃裡不易吸收,所以你不會感覺到飢餓。多吃點蘿蔔,和水果。

我的孩子現在4歲月,這段時間每天早上5點鐘時肚子疼,且肚臍眼周圍疼,給他揉段時間就不疼了,很苦

疝氣吧,就是有可能在腸記憶體有空氣或其他氣體未排除,去醫院檢查下唄。看孩子是脹痛 絞痛 檢查一下是不是慢性闌尾炎!小孩經常早上肚子疼 是什麼回事 每天兩三點睡,五點四十起。長時間後會適應嗎?睡眠很不好,常半夜醒來後就不能再入睡,每天就是三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我才三十五歲,怎樣才能改善呀? 睡覺姿勢不...

我每天六點鐘起床七點鐘上學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我每天六點鐘起床七點鐘上學的翻譯是 i get up at 6 o clock every day to go to school at 7 o clock 你每天幾點鐘起床?我大約7點鐘起床.翻譯成英文. when do you get up every day?about 7 ...

晚上十點睡覺,早上三點起床,每天晚上10點鐘睡覺早上3點鐘起床這樣的作息時間對身體有傷害嗎?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贊成。早晨太早起不利於身體健康。最早就6點就好。還有乙個事就是科學家說早晨記憶力良好,其實也不太準確,這種事要因人而異的。有兩種型的學生,一種百靈鳥型 早上精神好 一種貓頭鷹型 晚上精神好 是無法強求的。我就是個貓頭鷹型的,就是睡前背單詞。當然,你要覺得早晨背好就早晨背,可是,太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