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6點鐘下班,有什麼適合這個點過後的兼職

時間 2021-08-30 10:34:41

1樓:還是赤城好

擺個小攤,從練攤開始,可以體驗一下新鮮的生活,可以過過當老闆的癮。

擺地攤不難,只要你稍微有點銷售知識,當天出攤,當天就會開張,當天就會有收入,地攤生意容易上手。

有些朋友會說城管不讓擺怎麼辦,不知道賣什麼,不知道去**賣,新手朋友的問題很多,只要你想賺錢,方法總比困難多。

我當初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兼職擺擺地攤,沒有想到把兼職乾成全職了,2023年到2023年我做地攤生意的時候,去了全國很多地方,福建、浙江、江蘇、安徽、江西、湖南、貴州、廣西、海南,都去做過地攤生意,一年365天,有300天都住小旅館。

常年漂泊在外,除了下雪下雨,每天都有出攤,我做地攤生意的時候很忙碌,也很辛苦,但是很開心,車上一直有朋友跟著我一起跑。

2樓:汝曾在我心裡

不知道你的工作是什麼,其實可以仔細分析自己的優缺點,自己擅長什麼,有什麼特點,都有相應的工作。

要是你有外語優勢,可以做家教,要是擅長十字繡什麼的,可以自己做嘛,選擇有很多,希望你早日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上兼職,也可以去做,快遞做掃苗。

晚上六點鐘下班後做點什麼兼職好呢?請大家不吝賜教!謝謝~~

4樓:大醍醐網專家團

不知道你的工作是什麼,其實可以仔細分析自己的優缺點,自己擅長什麼,有什麼特點,都有相應的工作。

要是你有外語優勢,可以做家教,要是擅長十字繡什麼的,可以自己做嘛,選擇有很多,希望你早日成功!

5樓:堸楓風

我從夏天深夜等到了秋天的黎明。人生一世 草木一秋 望往後的日子不太苦澀

晚上十點過後有什麼兼職可以做? 30

我每天早晨6點鐘起床,8點半上班,但是每天早上6點到10點都迷迷糊糊的,狀態特別不好

早上起床的時候不要磨承,該起床了就翻身起來,顯得乾脆點 另外人從睡眠當中醒來,大腦在一定時間內是處於睡眠狀態的,如果你已經不是單身的話,可以起來了和你的另一半聊聊天,這樣可以激發你的大腦開始思維,慢慢的復甦,精神也就好起來了。排除掉晚上熬夜的情況,多半你的情況是因為你的大腦是因為你在起床後一段時間內...

我每天六點鐘起床七點鐘上學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我每天六點鐘起床七點鐘上學的翻譯是 i get up at 6 o clock every day to go to school at 7 o clock 你每天幾點鐘起床?我大約7點鐘起床.翻譯成英文. when do you get up every day?about 7 ...

我每天下午六點鐘到七點鐘之間就心裡很難過說不出來的難過,好像哭的那種感覺,為什麼

李繼峰 有沒有難過強迫症啊,我是年齡大了單身睡覺前難過, 那是因為你覺得這一天不夠充實,而且你累了,好好休息兩天,好好睡一覺 崔薈 生理週期,我也有過。方法一,不去想,直接忽略 方法二,在這個時間段找點事做,忙碌會讓人無暇顧及情緒 很正常,據科學研究,這個時間段是每個人的情緒低谷期 至少發現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