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經期,但是卻有點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3:37:14

1樓:匿名使用者

1、**藥是含有激素成分的,服用後會引起體內激素改變導致內分泌失調,注意外陰及**口清潔。

2、月經不調,也有可能是跟**藥有一定的關係,會導致月經紊亂的卵巢功能不正常,那麼這個八天的時間也是也有可能是排卵提前的少量的是可以觀察。

3、要學會放鬆心情,調理好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生活上要做到規律,要保證充足的睡眠,要做多一些戶外運動。飲食多注意補充營養,要做到飲食結構合理。

4、最重要的是每天口服金巢安,一天兩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雌激素就能逐漸增加,激素水平就能恢復正常的。

2樓:火焰舞飛揚

應該是子宮功能性出血

子宮功能性出血是一種常見的多發性的**病。主要是指月經不正常,即內外***無明顯器質性病變的不規則**出血,簡稱“功血”。中醫屬“崩漏”、“崩中”範疇。

給你介紹幾個藥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處方:白頭翁90克,地榆炭、白糖各60克隨症加減:

出血過多加天冬、棕櫚炭各30克,血餘炭10克。氣虛加黃茋30克。月經先期加生地炭30克;月經後期加艾葉炭30克;月經不定期加柴胡15克。

月經痛甚加延胡15克。血黑有塊加炒五靈脂12克。出血反**作加白芍30克。

體虛加牛筋草30克。

服法:水煎,日1劑,服2次,5劑為1療程

療效:服藥1-2療程,有效率達93.45%2:馬蹄甲(或牛蹄甲)50克

用法:燒炭研成細末,每服9克,日3次,淡鹽水送下。

療效:服用1-3天,有效率達100%

沒到月經期,但是偶爾會有點血跡是怎麼回事

3樓:軒轅狗蛋說他

女性的月經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迴環境的改變、妊娠、答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不調。月經提前或延期一週左右屬於正常。如果月經延期超過10天,需要到醫院**進行相應的檢查,以便確診。

你的情況不排除排卵期出血 ,一般多於勞累精神緊張壓力過大後產生,偶爾的出現可以無需藥物**,如果經常出現就需要藥物**了

4樓:闞白司徒瑩白

不會是排卵期出血吧,如果是,正常

不是月經期卻有一點點出血是怎麼回事

5樓:眾創雲聯

您好,非經期出血的注意事項

1、發生出血的時間至關重要,排卵期的偶爾出血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留心觀察看是否連續數月發生。

2、如果出血發生在排卵期後,並伴有下腹部輕微疼痛,應該去進行**檢查判斷是否有卵巢內分泌失調或者其他疾病。

3、如果出血時間沒有任何規律,那就比較嚴重了,一定要去醫院檢檢視看是否是子宮內膜異位、子宮肌瘤、子宮頸內細胞發育不正常、甚至宮頸癌。

4、大量出血,一般都會及時送到醫院搶救。最容易厭惡**的是淋漓不盡的少量出血,往往不被重視,加之不好意思就醫,就會延誤疾病的早期診斷,由於出血可以由許多原因引起,因此就診時醫生可能會要求你做宮頸刮片、**鏡、診斷性刮宮、宮腔鏡等檢查,以明確診斷,及早**。

6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非經期出血的原因分為以下幾種,1、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是因為排卵時體內雌激素水平下降,無法支援子宮內膜而導致子宮內膜少量脫落而引起的出血,這種情況下出血一般量不多,是咖啡色的,很少超過月經量,如果出血量多的話,是需要**的,出血量少一般是不需要**,出血時間一般持續1周左右就會停止。2、接觸性出血,所謂的接觸性出血就是**後出血,如果有**後出血,需要立即去醫院檢查一下宮頸的情況,看看有沒有宮頸的病變。3、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是因為體內內分泌紊亂所導致的月經不調、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這種情況要排除器質性病變,比如有沒有子宮內膜息肉、宮頸息肉、黏膜下肌瘤等,排除這些情況之後,需要調節月經週期來**。

如果存在器質性病變,需要進一步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非月經期**出血有以下原因造成.一“排卵期出血"月經週期 中間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半天或2--3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可伴有輕微的排卵痛和腰痠.二,功能性子宮出血,它的表現通常是月經週期不規律,經量過多,經期延長或不規則出血.

三,服用了緊急避孕藥也會出現**出血,緊急避孕藥會影響月經週期,尤其是多次重複使用者會導致月經紊亂,出血,淋漓不盡.四,患有一些**器質性疾病,比如子宮肌瘤,卵巢疾病等,這些情況對會造成**的不規則出血的.意見建議:

建議您去正規醫院**檢查對症**,祝你早日健康

8樓:做努力的女人

女生不在月經期間卻出現一點點血,這可能是因為懷孕了,具體什麼原因你要去醫院找醫生做一些檢查

9樓:天蠍微笑太迷人

像女性處在排卵期的時候是會出現少量的出血情況,這種情況下是不用擔心的,排卵期過去就不會再出血了。還有一種可能是懷孕了,懷孕初期先兆流產也是會發生這種情況的,另外的可能是因為**疾病所引起的,不在月經期間出血的情況。

建議是儘快去醫院查明情況,以免真的是發生疾病耽誤病情。

10樓:靈小鏡

如果不是在月經期間,那就可以排除是月經。很有可能是某一個部位出血了。可能是外**,也有可能是子宮或卵巢。

需要辨別血液的顏色。如果顏色比較鮮豔。很有可能是**或外陰出血。

但如果顏色較深的話,很有可能是內部器官出現了問題。一定要及時就醫。

不是經期,為什麼還有少量血,不是月經期但是有血怎麼回事

杭州可豆健康管理 不是月經期有少量出血怎麼回事 不是在月經期間的時候如果有少量出血也分為了多種情況,如果是在 後有出血的情況則是接觸性出血,一般情況下是患上了某種 疾病引起的,如 炎 宮頸息肉 宮頸糜爛等 還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情況,這是因為身體裡面雌激素水平發生了短暫的下降現象,使子宮內膜對於激素...

租房問題,現在房子租期還沒到,但是房東已經把房子賣了,告訴我不租也可以租也可以跟新房東籤合同

盧爺很帥很帥 但是在你租住到明年2月份到期之前,房東是應該沒有權利吧傢俱拉走的。雖然他把房子賣了,但是你的租房合約他是不能違規的。在租期滿之前,即便要拉走傢俱,也要徵得租客的同意吧。 皆有可能 建議通過訴訟途徑解決 法律有規定,買賣不破租賃,也就是說在你們租賃合同沒有到期的情況下,無論房屋是否買賣,...

我女朋友很醜,但是很愛我,我想分手,卻有點不忍心,怎麼辦

如果說你感覺到你女朋友很醜的話,但是他卻很愛你,你現在有點想要和他分手,但是確實有點於心不忍,那麼現在這種情況我覺得你自己目前如果說沒有。其他的戀愛目標的話,我覺得你現在先不要和你這一個女朋友提出來分手。因為你也很難能夠碰到一個像他這麼愛你的人了,所以說我覺得你一定要考慮清楚,無論女人再怎麼樣,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