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不期待愛情,聊一聊你為什麼會越來越不期待愛情?

時間 2021-07-25 03:35:13

1樓:庫振國薩林

不是不期待,是太期待,默默地期待,默默地等待,直到哪一個人的偶然出現,一個孤獨但卻不孤單不孤寂的人,把最好的留在最後,也許最後什麼都沒有……

聊一聊你為什麼會越來越不期待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餘情成殤,無法擺脫刻骨銘心的舊夢的纏綿。太多的苦楚,太多的負累,太多的放不下,太多的怨恨情仇揮不去。真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傷過的心好了傷疤有道痕跡有個結,因此分手後對愛情會越來越退卻!

3樓:宗靈波

現在又是經濟社會,一切都向gdp看齊,全世界都一樣,說白了,就是當我們面臨感情與金錢的選擇時,有很多人是選擇了金錢的,那就會讓很多人對感情失去信心,也不想付出真心,對愛情的期待值就會下降。

4樓:mk初陽

大概是星辰仍在,只是在我眼中不再那麼明亮大概是我曾如此嚮往野原,只是卻追不上那匹奔騰不息的野馬我沒有不期待愛情,我仍記得那天星空下的你,陽光透過窗戶的你,只是這些回憶讓我太悲傷她呀,真的認真愛過只是啊,她的心丟了,她自己也找不著了

5樓:辰星

我曾經期待愛情,也相信愛情,是因為好奇,為什麼一個和你完全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卻在一眼中,為你守護一生?是因為真愛,沒有人有義務喜歡與你。

為什麼就甘願愛你到塵埃裡,選擇了和你磕磕碰碰相守一生。可是在現實婚姻中,又有多少人真正相信愛情呢?他們到頭來大多數還是分道揚鑣,各奔東西,以前幸福的婚姻如今也能走到崩潰的邊緣。

我一想到這些,我對愛情真有一點猶豫。但是按照正常的邏輯,單身很久的人都應該很期待愛情。但是實際上他們都單身成癮,單身久了反而不再期待愛情。

這是因為,單身太久,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愛情,不知道自己到底要遇見一個什麼樣的人共度一生。如今在我心裡一直無法理解人為什麼窮盡一生追尋另一個人。或許是自己沒有那方面的意思無需他人陪伴,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與我給自己一樣的多。

6樓:來抽

怕傷唄,不管怎麼說,也不相信會有一個人一如既往愛著自己。可以說是本人不懂經營,不懂保鮮,但,確實怕賭錯了人。

7樓:切斷了

我也是這樣的,但似乎也不是不期待愛情,只是,害怕愛情。我們學校的異性很少,我也沒有很出眾,但是,還是會有那麼幾個追求者。當然,我也有自己喜歡的人。

即便我喜歡的人給我告白過幾次,可是我們依然沒在一起,不是不喜歡,只是,不再相信愛情。或許因為曾經受過傷,就不想再踏進愛情這個“無底洞”。身邊朋友也勸過我,再去試一下,可是我真的害怕,並不知道究竟在害怕什麼?

但,我似乎越來越不期待愛情了,我一直安慰自己說“不要著急,對的人還在未來等你”。而且,我發現,自己一個人真的很好,沒有羈絆,沒有太多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單身的時候,就算孤單,也可以習慣,也能夠自娛自樂。而一旦習慣有誰的陪伴,習慣別人的存在,你開始期待他一直在,你害怕他離開,你就身不由己,就不快樂了。所以,我不期待愛情了。

9樓:bd小葵

內心建了座城,沒有城門,誰也進不來,自己也出不去。愛情裡主動一次兩次。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時間久了自己就會對自己產生懷疑,越來變得越孤僻。也就不怎麼期望愛情了,雖然渴望,羨慕。

10樓:無翼天使

我或許是被傷過,或許是覺得自己還年輕,先把事業做好,然後再考慮終身大事,總之現在就是不想談戀愛。

11樓:阿qi棄

現在的離婚率一年比一年高,這也會讓我們對愛情忠誠度產生懷疑,如果愛情的最後仍然是受傷,婚姻都不保險,對愛情就不會太期待。金錢雖然是死的,可是在某些層面上,它不會背叛,反而還會讓人覺得安心。

不期待愛情正常嗎?

12樓:越弘隋騫澤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13樓:渠湘潮朗

一個人也很好啊,在我沒有戀愛的時候我就很想有,但是我有了以後就有點煩了,不想戀愛了,所以要是自己開心的,那就一個人也很好啊,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就是要人自己活得開心嗎?開心就行拉,還想那麼多幹什麼啊

人為什麼會期待愛情?

14樓:獨角獸優醬

因為愛情,親情,事業是人類永遠的三大主題,所以人們往往都逃不過愛情這一卡,這是由於人類自身的種族特性所決定的,我們需要生存與繁衍,我們的種族需要延續,那麼就需要愛情

15樓:雜談鮮事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生老病死,最重要的三個感情肯定有一個愛情,因為沒有愛情你就沒有辦法,煩也生氣,沒有愛情的話人類也就沒有辦法繼續生存下去了,因為沒有人的繁衍。可能在幾十年之前,人們對愛情的態度是比較冷淡的,或者說不是那麼重視的,但是現在隨著個體意識的增強,就是越來越多的追逐個人的自由,個人喜歡做什麼,那就覺得這件事情好,他對愛情也越來越多的重視,因為覺得兩個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是享受彼此給對方帶來快樂的這樣一個過程,覺得愛情是美好的,所以他才期待才嚮往。

16樓:小虎

人期待愛情那是正常的,要是沒有愛情也沒有下一代,面對的是自己一個人孤單孤老一生,碌碌無為,所以人生就要找個人相伴,這樣比較有意思,有個撒嬌賣萌的女朋友我覺得非常的不錯呀,把愛人看得比自己重要,彼此間的守護相愛,細心照料,這是美好的!

17樓:十一維觀影

所有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都會特別期待愛情。說到底,還是因為在他們的眼中,愛情是特別甜蜜、特別幸福的一種感覺。在他們自己的幻想中,愛情是完美的,擁有了愛情,就會擁有了一切。

坦白說,可能就是這樣,愛情的甜蜜,滿足了人們對一切美好的幻想。

18樓:小李講情感

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沒有人是不想要甜甜的戀愛的,尤其是在街上看到人家情侶兩個人特別恩愛的時候,就是很羨慕啊!雖然兩個人在一起會有矛盾,但是甜蜜的時刻、還有他帶給你的驚喜,都是可以讓你為之瘋狂的。

19樓:莫殤

人之所以會期待愛情,因為人在進入社會之後普遍面臨一個非常大的社會壓力,所以這個時候就必須有一個肩膀來依靠,不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有些時候他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很多挫折,所以需要對方來安慰自己。

20樓:dj林林

生活本來就很累,總想有那種美好的愛情來臨,可以讓自己的心靈有一個停靠處,有一個人安慰自己。

這幾年一個人在外拼搏也是很辛苦很累,會感覺到孤單,期望有一段美好的愛情能夠來到我的身邊,讓我有一個堅實的肩膀可以依靠。

偶爾還會幻想,走在大道上能夠來一個偶遇,遇到一個新的戀情。

其實每個人都對愛情有一種很好的幻想,愛情能夠帶來很多美好和幸福。

為什麼說越期待愛情的女人越得不到愛情

21樓:冰心亦悠

不是這樣子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怎麼能是越期待越得不到呢!

生命如歌,歲月如水,走過路過才知深淺,只有你滿懷期待,才能夠得到愛情!如果你連期待都沒有了,怎麼能夠遇見愛情呢!!!

但是生活不如人意,人生也不會都稱心,所以,要慎重選擇,努力珍惜!

22樓:

沒有這種說法,對愛情要求越苛刻的女人,愛情也會已最渺茫的機率去考驗她,倒是真理

為什麼我期待愛情的時候它不來,不期待了甚至反感了它來了。雖然它來

23樓:是稷

太容易得到的,總覺得**不對,於是拒絕

24樓:太旅行家

樓主 你好

人啊 就是過了那個勁 沒感覺了 才會感覺無聊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它的熱情消散了的緣故。失望後就會產生強烈的排斥心理,建議你先好好釋放一下牴觸情緒。希望我們不要錯過幸福呦!

聊一聊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在你面前有種莫名的優越感

那些人只看到自己在乎的長處,對別人的長處視而不見 也可能是感覺到他人優越感的人太在乎對方的長處,只看到自己的短板,所以覺得對方在秀優越感,而當事人其實只是無意識的自然表現,並沒有刻意而為。 十一維觀影 可以理解,可能有的人剛剛從籃球場上完成了一個扣籃,也會到你面前秀一下優越感。如果是我,我也會秀一下...

聊一聊你為什麼會離婚

媽媽咪 好女不下嫁 看來很多都是這個問題 來初夏侯 放曾經的愛,一條活路。 佘佑 如果有一天會離婚也是因為婆婆 楊鑫 不想結婚 一個人挺好的 秦恆恆 離婚原因很簡單的,當你連一個外人都不如的時候,你還留在那裡幹嘛? 中 還沒有離婚,但我知道已經快了,喪偶式婚姻,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打得小三,這三個我...

來聊一聊為什麼有些球迷喜歡黑王仕鵬?

我沒有啥可以評價的,我覺得她只不過是乙個普通的前cba球員,黑他是因為他有黑點,訓練都不好好參加,真拿自己當腕兒了。我認為王七還是太自信,自信的過了頭,這點就讓夠讓一些不喜歡他的球迷黑他了。看到別人好他們難受眼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