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人聊天,他總催你睡覺為什麼,你和乙個人聊天,他總催你睡覺為什麼

時間 2021-07-07 01:29: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跟你聊了唄。他想睡覺,你還沒完沒了。他已經煩了,不好意思直說,只好讓你睡覺。

2樓:轉身錯過了就好

可能對方關心你 不希望你晚睡熬夜.也可能是對方有事覺得和你聊天耽誤時間又不好意思說 只能催你先睡.要看關係是什麼樣的

3樓:

有可能不願意和你聊天 也有可能他在忙乙個事 著急結束當前對話去忙別的事情 當然也有可能你們聊天的時間太晚了 想讓你早點休息保證睡眠

4樓:靖宇之聲闖天涯

要麼不想和你說,要麼就是他很睏,再有就是關心你,希望你早點休息對身體好,另外最後一點就是他有事要忙,無非就這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他有事做,在忙。 要麼就是還有別人等他聊天呢。 還有可能就是關心你,怕你太累了。

讓你早點睡覺。要看這個人是什麼性格了,如果平時很能聊,卻總是叫你去睡覺,那才能說明沒話題;如果是作息時間特別規律的男生,他是的確不想熬夜,也不想你熬夜啊!

6樓:哈呵的人

當然是沒有有趣的話題聊了,再聊下去感覺無趣,因此催促你睡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打擾他玩遊戲,或者有其他事情要忙,或者他有早睡的習慣。還有乙個比較壞的可能,就是還有乙個她,而他跟她聊得比較愉快,他也沒表明立場。我只能表達的一切可能,或者還有其他原因,我覺得倆人在一起有什麼事情還是說清楚的好。

男人的思路就好比直線一下就是到終點,女人的思路則像迷宮,會繞幾個彎才到達目的地,所以有什麼事情還是講清楚得好,不然很容易就會出現分歧。你在這找答案不切實際,因為我們並不了解他,我們只能給出我們的觀點,怎麼經營這段感情還是得看你們。比起我們最熟悉他的還是你,祝你們幸福吧

8樓:零

覺得太晚,希望早點休息,能有更好的精神,是關心你的一種表現。

或者是他覺得不想再和你聊天了,想找個藉口結束話題

9樓:

因為你擾他睡覺,你不睡他也不得不安寧!不催你才怪!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非常關心你,真正關心你的人都是替你著想的,而不是去窮無盡的占有,你要理解他

11樓:鐸邵

他困了,同時反感你當時的話題。

12樓:昌哥吉祥

不想聊了唄,或者有事要去辦,又要照顧你面子

13樓:華哥電視惠

應該是你說話不幽默吧。

14樓:愛讀書

人家不想跟你聊天,就這麼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說話了,或者找不到話題

16樓:6瓶啤酒8個烤肉

不想和你聊啊。很簡單。

17樓:白與黑雙子

這不很簡單 不想跟你聊了

18樓:

他有事要辦唄 在不就是他煩你

喜歡乙個人卻總催她找物件是什麼心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她發現其實說的人是乙個很好的選擇物件

和天秤男聊天他總主動找你而且你給他說拜拜他非要你說晚安半夜還給你打電話他什麼意思

一生一世愛 作為一個天秤女 我也看不懂他的意思 除非他喜歡你 051101甘 難道你不知道?晚安 愛你 晚安就是愛你的意思,不要上套喲? 永恆星河興 和一天平秤男人聊天他總是找女兒,而且他說拜拜,他要你晚安,半夜還給你打 什麼意思呢?肯定是喜歡上你了,把這個因為半半夜這個找你聊天的人呢,真的是肯定是...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傷害了你,他還對你說他對你很好

在愛裡面,總是覺得把最好的給對方,就好了,但是對方自己認為最好的,卻不等同於你說給的那些就是他想要的。反之亦然。唉,一個人就要從她的角度給她所想要的。每個人都是慢慢嘗試邊學邊成長邊愛,但是不代表他不愛你。更何況男性思維和女性思維差別太大啦,這個很正常。 因為每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考慮的方面不同,他認...

為什麼你還不睡覺,為什麼還不睡覺?

因為有些人夜間要工作,有些人夜間不睡,她是失眠了,還有一些玩手機,玩電腦,困的不行了,才能睡覺,這些習慣都不好,要早睡早起,有充足的精力,白天還能好好工作 不睡覺的理由很多吧。有上夜班的。有玩遊戲的。有學習的。有娛樂的。熬夜要適度。趕快睡覺吧!祝願人人有個好身體,謝謝!因為來回答你的問題,想你採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