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人追了你幾天之後你拒絕了他,第二天他喜歡上了別人,他們在一起了,自己心裡卻有點難受

時間 2021-09-13 23:16:24

1樓:曾施

為什麼當乙個人追你幾天之後?你拒絕了她,第二天她喜歡上了別人,他們在一起了,自己心裡卻有點難受

這個男孩也許感情轉移的太快了吧?你也,沒必要難受,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你心裡難受,說明你可能還挺在意她,只不過是自己想考驗考驗他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分析,你可能還是中學女生,所以,你應該知道你們主要任務是學習,你們進入青春期,思慕異性朋友是正常的,但你們的知識閱歷還明顯太少,不宜過早戀愛。拒絕以後看見別人成雙配對有點難受,是一種失落感,沒關係的,很快就會忘掉這一切煩惱。

3樓:雲柔

因為你已經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他,你本想給他點困難讓他更加的努力討好你,可是失算了……也許他不是真正的愛你否則不會這麼快就和別人在一起,你應該慶幸沒有受到傷害時即使退出以後會遇到更好的人。

4樓:

因為追你兩天你拒絕了男生,順起自然的就去追別的女生,這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並且成功了他們在一起了。請你心裡不要難受,也不要自我自責,,愛情這東西是要靠感受,眼緣。缺少這種東西是不會走在一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是不甘心的表現,但是你對他並不是愛,愛是不會拒絕的。

6樓:

象這樣的人你人不要大在乎她,這樣的女孩不是好女孩。因為對自己的終身大事都不填重,就是和你肯定也不能到白天,算了:別難受。

乙個男人想睡沒睡成,第二天他就不理女人了,你說他是什麼心態?

7樓:我的果子殿下

只是單純想滿足性慾上的欲求,對女生本人並沒有產生過多的感情,用「渣男」來形如這個男人也不為過。

對於男人而言,情和性,是可以分離的,沒有必然的糾葛,倘若這個女人出於自願肯和他們**,那更是男人求之不得,他們會毫不吝惜地施展自己的床上功夫,還可能會在那樣的時候有片刻的溫存和承諾。

會有迷離的眼神,和溫柔的擁抱,表現得像個勇士,無往而不利,可是,這只是乙個男人的性慾,與他內心深處的感情波瀾沒有任何的關係。

男人的感情和性慾,是分得很清,他們對於自己愛的女人,重情重義,可是對於自己不愛的女人卻只會玩弄和遊戲。

他們是絕對不會因為和某個女人發生了關係就愛上這個女人,也不會因為繼續和某個女人**而對這個女人重新產生愛情。

對於男人而言,思維更加直接,愛或者不愛,這是乙個簡單的問題,沒有模糊,也沒有猶豫。可是對於**,他們永遠都不會放棄追求,愛乙個女人,可以跟她.**,不愛乙個女人的時候,也可以。

8樓:晴天便好

這樣的男人,你就離他遠一點吧,怎麼可能隨便去跟乙個男人睡,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交往,女人又不是什麼東西?揮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線,和自己的尊嚴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渣男表現!如果跟乙個女人在一起是為了睡她,而沒睡成就不要她了,這種男的還是遠離他比較好,千萬不要讓他得到什麼,不然受傷的就是你!希望能幫到你!

10樓:追影哦

可能他本來就是睡了你吧!!!目的很明確,你還是小心一點。可能想玩欲擒故縱這招!特地冷落你,然後等你受不了了。答應了他,他的目的就達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花心,他能什麼心態,就不是好人。不是真心喜歡你,就是想睡你。讓他滾蛋,有多遠滾多遠。女孩子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不結婚不能現身,不然逆就事賠錢貨,婆家人還看不起你。

12樓:孫悟空變的蒼蠅

他有新歡了,你只是備胎

對乙個人有好感,但當他喜歡上我,來追我的時候,我卻突然反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個時候可以想想當初是因為什麼而去喜歡他的。也許你就明白了。我有這種感覺,可能是太久沒見他吧,有些東西就慢慢變淡了。

後來我反過來想了想。當初喜歡他的,可能就是他的認真,負責 有擔當,啥啥啥的。所以 我不能辜負,也不能任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心裡疾病,大多數是家庭引起的,喜歡他到一種程度或開始覺得他也喜歡上你的時候就會特別的煩感(大多數是暗戀關係,會像離他更近些,但也不想他知道你喜歡他)不斷的逃避深重假裝無視(又在乎他的一舉一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當單純的是你欣賞他的時候你覺得他什麼都好,而且你也只限於這個角度。但是當他來追求你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他很煩,潛意識會有太容易得到的也不是多好的。

你平時是不是不怎麼談戀愛,或者不太會跟男性接觸,試著去了解一下對自己以後擇偶比較好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真正喜歡他

17樓:知之為知之

恩,說明你的好感只是好感,並不是喜歡和愛!這種感覺我也曾經有過,所以很能理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你對那個人就真的算不上喜歡了

你僅僅是喜歡他的外在

比如你看乙個人 長得真好看 好像也很有禮貌哦但是相處起來發現 他有些部分你是很討厭的

討厭乙個人居然這麼簡單 那就對那個人並不市喜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於 2018-04-20

一行一行讀下去,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人的事,相反,你心裡不成熟,沒準備,好機會,好事的運如來了,別再反錯?

22樓:洪民

說明你不是真正的很喜歡他。需要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問你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問題就知道你是女的,女生都這樣

25樓:曹雪莉阿

作唄 雖然我也是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認識不好。就不要愛

如果乙個人喜歡你 你拒絕了他一次 他會放棄追你嗎

27樓:鎮歆赫連致萱

有理想有頭腦理智的男人會放棄,因為努力過,被拒絕後肯定會尊重女生感覺彼此不合適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每個人都有自尊的,被你拒絕過下次再追,臉皮很厚才行啊!一般人都會不好意思再追的。

29樓:悟空

有兩種男人,拒絕了就結束的是要臉的。拒絕了繼續追的是不要臉的。有兩種女人,聰明的女人注重智慧型,愚蠢的女人注重漂亮。

30樓:

如果是因為前男友的事說了讓他傷心的話呢

31樓:小齊君

是不會的、如果他愛你、深深的愛著你、1.2.3.4.5都會堅持、直到愛上乙個對他特別好的,

32樓:

能說。就是真愛你的,有些男人也不追了,因為尊重你你決定,不打擾你。

33樓:陌

也是因人而異。如果他是特別喜歡你。你拒絕一次。那他更勤快。可能也會問你是不是對他有看法

34樓:cx王若曦

得看你拒絕的理由了!如果是你有物件的理由就多半不會回頭

35樓:我很醜

真心喜歡你的不會因為你的拒絕或者不喜歡放棄喜歡你的決定

36樓:love麥克瘋了

拒絕是需要理由的,傷了人家的自尊心,不理你了

37樓:聽著情歌留鼻涕

要是我的話坑定不會有第二次

38樓:懷子軒

大多數會 一般會考慮考慮 給我採納吧小夥伴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人了,有堅定的信心一般不會那麼容易死心的。

40樓:":萍

不會,喜歡乙個人為什麼要輕易放棄。愛是永恆的

41樓:淘氣蠻果

不會,得不到的男的越想得到

42樓:

如果是真心喜歡你的,他是不會放棄的

43樓:牧x心

應該會,也許他考慮很久才向你表白。

44樓:風中的希望

如果真心愛你就不會放棄,不然錯過就錯過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愛你就會,虛偽的愛就不會

46樓:萌伊斯菲爾

不會吧,還有第101次求婚呢

47樓:啊捨得

不確定。要看他的毅力

告白之後被拒絕,妹子不把你當人看的表現是啥

在東江湖跳民間舞的兔耳蘭 告白之後被拒絕的概率是半分之五十,應該有這個心理準備,妹子不把你當人看的表現可能是嘲笑你輕視你,不尊重你,只能說明她沒有修養,你自己做到自尊自愛就是 喜歡就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懂得珍惜如果真愛就要為女神付出代價捨得為你花錢,才是表達感情最真誠的方式,喜歡是兩個人的事,互相...

你逃了100次我追了你99次你知道為什麼最後一次我不追了嗎

因為最後一次你急著跑去和意中人結婚 冰雨天旱地 因為最後一次的時候你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明白了原本想不通的事一切都明白了然後隨著心累不想追了 滅過人渣打王八 你用99次表達了你的決心,用最後一次維護了你的尊嚴 為你生為你死 99次證明愛你,最後一次證明尊嚴。 愛上幸福文文 因為失望 就算最後一次成功...

為什麼人有點喜歡你,卻總是拒絕你的請求和關心

很顯,他是有所顧慮。條件不允許或有成熟,也有時是裝出來的,但無論如果,請從自身考慮,別人喜歡不喜歡你,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不是喜歡他。 kmoon軒 因為有得面對愛情時比較內向的,他可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有可能對你有點想半信半疑吧。或許是她不想談戀愛但是還是喜歡上了你,嗯經常給他關心。 下蘇打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