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提高情商,感覺自己太內向了,不太會與人交往。現在是新高一都是新同學感覺自己被孤立了,有好多

時間 2021-09-13 23:15:24

1樓:軍軍軍軍軍醬

如果我要在你身邊就好了 我可以幫你的 這是看經歷和交際能力的事 你可以找乙個交際能力強的向她請教 讓她帶你交朋友

2樓:愛

大膽點,,試著去和外界接觸。接觸一兩次之後,就習慣了。

3樓:業俊捷

你是想結交人際關係?要是那樣的話,你可以首先要調整心態,心態好了,然後就是禮貌,客氣,素質,等等,不一定需要學會問,答,但一定要學會聽,比如別人問你,最近過的怎麼樣啊?你可以答最近不好哦,想你可想的心涼嗖嗖的哦,哎,不說了,***。

(男女你都可以回答這問題)

回問題要讓別人喜歡聽,不能說老子過的怎麼樣,要你二逼管。

最重要的就是拿的起,放的下。

希望對你用

4樓:如是一莫問

跟同學們交往,其實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真誠相待,以心換情。多跟她們聊天,哪怕只是在一邊聽著,給乙個肯定的眼神,或者給予簡單的回應,或者發表一下你的看法,這些都是可以的。把自己的心開啟,才能接受到別人。

5樓:伊亦雲

別著急 也許是緣分還沒到 好事多磨 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 性格不能說明什麼 不要太在意 也許有人就喜歡你這種內向的人呢 內向的人是用腦子說話的 很智慧型的 很有內涵的 外向的人用嘴說話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點傻呼呼的

期待你在短時間內遇到心儀的另一半

6樓:莫雨桐

多看別人交流 自己也主動溝通 不要害怕

我高一,覺得自己情商特別低,覺得同學心機都挺重,感覺自己不太會說話,總是得罪人,人緣也不太好,但其 10

7樓:阿耶特

有句話日久見人心,才高一好吧,時間漫長,只要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就該做怎樣的人啊。班級隨著三年關係會不斷變動,你只要"保護"好自己就行了。

為什麼我的人際關係一直都不好了,說實話,自我感覺我自己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可為什麼就是交不到朋友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如下:

你的性格問題,不愛說話,而且想主動

但又不主動。

別人感覺不到你對其的好,或者你沒有給他們的「好處」。

別人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人。

你以前幼稚過,讓別人看不慣,現在你比以前好多了,但又不經常聯絡,別人依然只記得以前的你。

你周圍的人,與你道不同。

人都是自私的,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好。但有時候你對別人好,別人不一定會對你好。大多數人都是被動的,你不主動,別人也不會主動。

你不哄人家歡心,別人也不會主動理你。所以,請更加好好對待那些沒有任何理由總對你好的人吧,這類人實在是很難得的。

解決問題:

1.提公升自己的價值,把自己變得優秀,這才會有更多人願意接受你。

2.做事不要老想著自己。

3.有些人始終是很自私的,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你不要總想著跟這樣的人交朋友,即便他們可能是優秀的。

4.多在乎對你好的人吧,你如果不珍惜,反而去珍惜不值得你去做的人,你會失去更多。

9樓:天蟾如月

好相處並不是人際關係好的唯一條件。人際關係好更取決於為人處世是否與環境合拍,比如是否與周圍人的習性習俗以及需要合拍。朋友是什麼?

是乙個利益圈子。利益共同的、可以互相取暖的才可能成為朋友。否則別人為什麼要跟你做朋友呢?

自己想一想平時自己的行為就會明白的。

10樓:吾小趣

為什麼會交不到朋友。試問自己真的坦誠相待了嗎,自己真的用心交往了嗎。如果是肯定的,那繼續保持你的現狀,你一定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差!

11樓:馬雪悔

可以去和乙個經常接觸你的人問問他對你的印象。看看別人眼中的自己和自己認為的一樣麼,我覺得會發現問題的

12樓:沒有新的沙漠

誠實守信當然是交朋友的必要條件,但你得要讓別人了解你,知道你,所以必須要把你的優點展示給大家。(通過溝通和交談,給別人真心實意的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問題出在了「自我感覺我自己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就是在多點換位思考吧,你才會發現自身的問題。

14樓:lin是我

想一想事情有沒有原因呢?

15樓:我吧

u8呼呼嗎才吃飯4手無寸鐵吃6 ?一; @@反、、、::、@@、

16樓:籽船員諉

8 相關版本? 通俗演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塞下曲·鷲翎金僕姑(盧綸)

怎麼提高情商!本人情商很低!想改變自己!誰能給我一些好建議? 5

18樓:乙隻小胖佳兒

我也是情商很低,我也在想提高情商,建議你讀一些提高情商的書吧,如果你上大學能選選修課就選情商吧,我感覺我的情商比以前強很多了。

我想問現在怎麼提高情商怎麼和女生說話,我要怎麼給他們說話,現在人都怎麼跟女朋友說話,我不太會說話, 40

19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做事,做事要有眼力見,眼裡要有活,這就需要多觀察多動腦。和女生說話,需要智商與情商,智商需要你多看書多學習,這樣才能有思想有見解,不至於無話可說或者廢話連篇。情商需要你有一定的情趣和幽默感,這樣與女生說話會更添彩,但要把握度,不要給人油腔滑調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多去看一些,嗯,叫你溝通類的書籍去從裡面吸取經驗,多去學習,這樣子的話就可以提高你的溝通技巧,情商這方面需要你自己努力去鍛鍊的,一定要多去觀察觀察別人的一言一行,從中體會出來別人的意思,然後慢慢的提高你自己的情商,那麼溝通也一定要多去找人練習和說話,多看一些關於語言技巧類的書籍。這樣子都可以提高你的語言技巧,提高你的溝通能力,時間久了練習的多了,你就可以變得很會和女孩子說話了。

21樓:安之魚

有一種說法就是,如果你嘴笨那就多做事,說明取長補短也可以彌補不足。雖然說,男人情商高很容易取得女生的歡心,但社會如此現實,沒有實力,任你嘴巴再厲害,時間一長,也留不住身邊人。

做好自己,實力是能力的一部分,而情商只是輔助,當你的實力足夠強大,哪怕你是個啞巴,自然有人會前赴後繼向你靠攏。

別想太多,一切都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性格的人是學不來的,全憑你的智商和情商來做的,去和女生說話只要用你的真心和真情去和女生交往我覺得應該能打動女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和他們說話之前自己先考慮一下這句話說出去他們的感覺是怎樣,會不會開心,或者是不開心。主要是他們覺得你說話不好,可能是因為太直白了,你可以委婉的說一下別人興趣還能接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學習,只有豐富了大腦才有話題可聊。

25樓:9晴天啊晴天

你不要緊張,放鬆心情,和女人溝通交流就要像你和同事交流一樣,放鬆自己,不要太緊張,和平時差不多一樣聊天就可以了,慢慢的去了解情況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跟女生說話?挑女生愛聽的說,比如誇她你很漂亮,可愛,身材好,再就是你喜歡什麼,買給她,細心多關心她,知疼知熱,這樣你一定會獲得女生青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會做事也可以,如果既不會說也不會做那就不好了

怎麼提高自己的情商,提高情商方法

情商一詞,有褒有貶,金庸筆下的韋小寶,清朝時期的和坤都是情商極高的人。其實我倒覺得情商一般就好,太高了給人感覺虛偽。猜別人想要什麼 投其所好 讀人的性格 查顏觀色 看書,理論結合實踐!希望能幫到樓主。失戀是提高情商的最好方法。提高情商方法 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 伴隨著人的一生,我們無法控制負性情緒的...

怎麼提高情商,怎麼才能提高字自己的情商?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培養友情 從讀書的時候起就應該要記得為自己多交幾個要好的朋友,特別是在大學,因為大學的友情是最不容易變質的,往往可讓大家受益終生。想要彼此成為好朋友,一定要將心比心,誠心的對待你的每一位朋友,大家彼此間一起分享對方的喜怒哀樂。2 培養表達能力 所謂表達能力,就是口才了。不要總是以...

怎麼提高智商情商,如何提高自己的智商和情商

成都白癜風醫院 如何有效提高智商?1 5提高智商方法一 廣泛的涉獵和閱讀。除了文化課本外,其他方面的知識也要想辦法和獵取,那樣,你的知識面才能足夠的開闊,那樣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才能夠全面和分析出有效的解決方法。2 5提高智商方法二 平時注重學習方法的積累和學習參考。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像智商高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