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男主角說,我不是要證明我行而是要向別人證明我失去的

時間 2021-07-25 03:3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的英雄本色,演的小馬哥說的: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個機會,我要爭一口氣,不是想證明我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訴人家,我失去的東西一定要拿回來。

2樓:黑黑的烤魚

這個機會我等了三年、不是為了證明我比別人強,只是要證明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奪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不到的你也別想得到,我打死他(她)(它)

我一直在等一個機會,不是證明我多了不起,我是要把我失去奪回來。這句是哪個電影裡的臺詞。好耳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等了三年,就是想等一個機會,我要爭一口氣不是證明我有多了不起,而是要告訴別人我失去的東西一定要拿回來。

——《英雄本色2》

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本色1,小馬(周潤發)向宋子豪(狄龍)發出再幹一票就漂漂亮亮的離開香港時,宋子豪說知己不會再幹了時,小馬說了這段話。出現在電影的後半部分。

周潤發電影中發哥說過的一句話:我不是要證明我有多麼了不起…下一句是什麼啊,什麼電影啊

6樓:歐陽明珠眼鏡

早上好!

這是《英雄本色1>周潤發的小馬哥說的--

“我要爭一口氣,不是想證明我有多麼了不起,我是要告訴別人,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拿回來!”

祝您開心

7樓:村西頭的二蛋

我不想一輩子讓人踩到腳下!你以為我是臭要飯的?我倒黴了三年,就是要等一個機會!

我要爭一口氣,不是要證明我比別人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訴人家,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親手拿回來!”——《英雄本色》

8樓:pu絞肉機

上面正解 英雄本色

9樓:穿過夜的雲朵

“你沒有欠什麼,我從來不會逼朋友去做不想做的事,我有我自己的原則,我不想一輩子被人踩在腳下,你以為我是臭要飯的,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個機會,我要爭一口氣,不是想證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告訴人家,我失去的東西一定要拿回來!”

一想到會失去你我就傷感是美國的什麼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爆裂追凶

8.2分

主演:韋斯利·斯奈普斯silvia collocatim duttonwilliam hope

導演:樑普智

型別:其它動作驚悚

時長:92分鐘

年代:2006

地區:其它簡

一部外國電影 男主說我又再一次失去她了 感謝她在島上陪我度過的日子 是什麼電影

11樓:san靈魂

碟中諜美國上映:1996-05-22

主演:湯姆·克魯斯強·沃特艾曼紐·貝阿亨利·徹尼讓·雷諾文·瑞姆斯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馬斯瓦

導演:布萊恩·德·帕爾瑪

型別:動作懸疑驚悚

英雄本色 小馬哥 那段臺詞“我要告訴別人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拿回來”,那段臺詞在哪有準確無誤的?

12樓:丶夏一天

完整臺詞:

你沒有欠什麼,我從來不會逼朋友去做不想做的事,我有我自己的原則。

我不想一輩子被人踩在腳下,你以為我是臭要飯的。

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個機會,我要爭一口氣,不是想證明我了不起。

我是要告訴人家,我失去的東西一定要拿回來!

拓展資料:

《英雄本色》是新藝城影業****投資拍攝的一部槍戰電影,由吳宇森執導,狄龍、張國榮、周潤發主演。該片講述了宋子豪、mark、宋子傑三人之間的江湖情以及三個主人公各自的挫折、失敗、懺悔和報復。影片2023年8月2日在香港上映,是當年香港電影票房冠軍。

2023年,該片在第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上獲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獎項。

13樓:

“你沒有欠什麼,我從來不會逼朋友去做不想做的事,我有我自己的原則,我不想一輩子被人踩在腳下,你以為我是臭要飯的,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個機會,我要爭一口氣,不是想證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告訴人家,我失去的東西一定要拿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這個電影,謝謝上面這個朋友!

我是傳奇裡,男主角帶的那塊表是什麼表

khaki twilight產品規格特色 藍寶石水晶鏡面 gmt 2893 1自動機芯 表徑約44mm 伸縮式錶冠保護裝置 不鏽鋼錶殼 不鏽鋼 嵌黑色合成鏈帶 黑色織紋橡膠處理皮革錶帶 黑白雙色錶盤 日常防水 20atm 紐約日出 日落時刻顯示 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在年底強片 我是傳奇...

韓劇《我的女孩》男主角開的車時不是北京現啊?

是現代,但決不是北京現代。是在他們本國產的現代。韓劇 我的女孩 裡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李東旭 說不出的愛 挺長的乙個家庭劇,電影推薦 最強羅曼史 李東旭 暴力羅曼史。韓劇 兄妹契約 又名 我的女孩 裡的所有歌 my girl 電視原聲帶 1 從頭開始 延宇 8080 2 high 374 2 nev...

一部片名關於豪門外國電影男主角很帥的我記得有鏡頭是男主角在洗澡露了屁股

騎皓 決戰豪門 largo winch 2008 6.9拉戈 溫奇 黑色豪門 神鬼獵殺 特攻闊少爺導演 吉勒莫 塞勒 主演 託莫 希思黎 克里斯汀 斯科特 托馬斯 梅蘭尼 蒂埃裡 根據法國著名的同名漫畫改編。億萬富翁奈里歐 溫奇離奇淹死。勢力龐大的w集團的創始人和大股東,沒有正式的繼承人,他把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