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金三順》裡男主角用的手機是什麼牌的啊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匿名使用者

sch-b100

如果只以橫豎來比較的話,sch-b100很像一款平板機。手機前面部的液晶受到按鍵空間的影響,感覺有點小。手機的背面則是100萬畫素的攝像頭和閃光燈。

b100的快取使用的是'rs-mmc'卡,即便是 1g容量也可以自如的使用。因為支援照相機和***功能,所以大容量的記憶體支援對於使用者而言是再好不過的了。快取插口旁邊就是照相機的按鍵和衛星天線的介面。

照相機位於b100背面。因受到整體設計的影響,相機鏡頭顯得相當的大,而其畫素則為百萬畫素。在進行形象攝影時,可以設定的最大解析度為1600x1200,和同類產品的手機比起來,算是比較更高一級的了。

2樓:

不是lg 就是三星,可是無論是什麼牌的都不能在中國大陸用,南韓的手機沒卡的

3樓:青梅竹馬

三石的是三星sch-b100;三順的是三星sch-v500(v500只有韓版的有,國內出了個大致相同的sch-e159,和v500的外型差別不大,可惜是c網的..)

我的名字是金三順裡面為什麼三順要叫玄真賢是三石啊

惜俊 三順覺得自己的名字不好聽,想改叫熙真,真賢不同意,三順便說了如果把你叫30年的三石會怎樣?三順在南韓是個很土的名字,含有事業順,婚姻順,家庭順,得意思,老人們一般會覺得是個很好的名字,而年輕人一般不喜歡。至於他把真賢叫三石,有2種可能,一種就是三石和三順一樣是個不怎麼樣的名字,很難聽 或者三石...

暹羅之戀裡演tong和mew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

mario maurer 飾演tong pchy 飾演mew mario maurer mario maurer 飾演tong 在片中飾演陽光少年tong的mario maurer 馬里奧 毛瑞爾 是一位泰國籍中德混血兒,爸爸roland是德國人,媽媽warunya是泰籍中國人。mario出生於19...

我是傳奇裡,男主角帶的那塊表是什麼表

khaki twilight產品規格特色 藍寶石水晶鏡面 gmt 2893 1自動機芯 表徑約44mm 伸縮式錶冠保護裝置 不鏽鋼錶殼 不鏽鋼 嵌黑色合成鏈帶 黑色織紋橡膠處理皮革錶帶 黑白雙色錶盤 日常防水 20atm 紐約日出 日落時刻顯示 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在年底強片 我是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