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羅之戀裡演tong和mew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

mario maurer(飾演tong)

pchy(飾演mew)

mario maurer

mario maurer(飾演tong) 在片中飾演陽光少年tong的mario maurer(馬里奧·毛瑞爾)是一位泰國籍中德混血兒,爸爸roland是德國人,媽媽warunya是泰籍中國人。mario出生於2023年12月4日,身高1.77米。

在16歲的時候, 他已經成為一名模特同時接拍一些寫真、廣告和mtv。《暹羅之戀》是ma

rio出演的第一部電影,2023年他將在另一部依然由《暹羅之戀》導演chatchai naksuriya創作的電影《友誼》(friendship)中擔任角色。 《暹羅之戀》令年僅19歲的mario迅速成為當之無愧的泰國人氣王。從去年開始,他頻頻出現在泰國的知名雜誌《yours》、《kazz》等的封面上,為各種時裝代言。

他不失時機推出hip-hop唱片**,為他積攢了不少人氣。“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愛上了,為什麼要放棄啊?” mario在雜誌採訪中,當談到《暹羅之戀》裡因為媽媽的反對而放棄掉的愛情時,他堅定地說:

“愛情是沒有錯的,只要是真心與真意的。男生與男生之間的愛也是人世間的其中一種愛,並不是不正常也絕不恐怖。愛是最純淨的,只要能放開胸懷去看這個世界,你就會發現有很多種不同的愛存在;愛,只要是真的,都是動人的。

” 在日前結束的第二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上,當mario和余文樂和房祖名一起走上紅地毯時,臺下響起陣陣尖叫聲,就這樣在一片尖叫聲中完成了他在中國的首次亮相。以其精緻的五官和楚楚可憐的氣質迅速在論壇上走紅,不少網友甚至冠之以“亞洲第一美少年”稱號。 他最新的一部電影《初戀這件小事》。

pchy

witwisit hirunwongkul又稱pchy(飾演mew) 飾演**天才mew的witwisit hirunwongkul暱稱為pchy,1989

年7月20日出生於泰國清邁,現就讀於泰法政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三年級,是一個既能唱歌又會彈鋼琴的歌手和作曲人,現在是樂團august的靈魂人物。至今演過《暹羅之戀》和《4 romance》兩部電影。參與暹羅之戀導演的短片《愛的多巴胺》。

關於pchy出演該片的經歷頗具戲劇色彩。本來扮演mew的另有其人,但當時劇組經費不夠,拍攝電影的事情就擱置下來,直到2023年底導演湊集資金開拍時,原先那位mew的年齡就太大了不適合再扮演這個角色,於是導演想到了和自己讀同一所高中的學弟pchy,而pchy的出色表現也證明了導演的眼光,他將mew這個角色詮釋得十分感人。 2023年,由於他在《暹羅之戀》中的突破性表演,witwisit被提名為泰國國家電影協會獎最佳男主角。

pchy是這一獎項上歷史上最年輕的提名人。雖然最終輸給了akara amarttayakul,他還是很高興能獲得提名。 現在,pchy在中國已經有相當高的人氣,他於2009.

6.2參加了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錄製,後來於8.15受到臺灣粉絲的邀請去臺灣開了小型演唱會,於11.

7日,在粉絲的再度熱情邀請下,去了杭州舉行了他們在內地的首場演唱會,受到了粉絲們的熱烈追捧。 2023年8月21日,中國粉絲再度熱情邀請,pchy帶領他的樂團august band在上海雲峰劇院火熱開唱,演唱會現場粉絲熱情高漲,演唱會後半場幾乎全場站立歡呼直到結束,結束後粉絲仍高喊安可遲遲不願離去。演唱會中pchy還首次演唱了即將發行的新**中的中文歌曲《愛情不是一切》,這首歌的詞是泰方在中國舉行的粉絲填詞活動得來的,作詞者是一位名叫譚文筠的中國粉絲,曲是由pchy作。

2樓:cc下午茶

tong——mario maurer

mew——pchy

求愛在暹羅演mew的演員資料

學生時代。pchy就讀的montfort學校是清邁數一數二的學校。pchy在17歲還是乙個12年級 大概就是我們的高三吧 的學生時就進入了泰國的一家娛樂公司,他是在他的家鄉被 暹羅之戀 的編劇兼導演chukiat sakweerakul挖掘的。chukiat sakweerakul是montfort...

和周星馳演《鹿鼎記》裡那個皇上的叫什麼名字來著??

是溫兆倫啊。這裡有他的介紹。溫兆倫 錯啦 大內密探零零發 裡面演皇帝的是張達明!一樓正解。李燦森也演過皇帝,不過是在 大內密探零零發 中。溫兆倫阿,以前演很多電視。溫兆倫,千真萬確喲!鹿鼎記裡的皇上是誰扮演者 在鹿鼎記中,裡面的皇帝叫什麼名字?韋小寶伺候的是康熙皇帝。平三藩,滅鰲拜都是康熙皇帝在位期...

林正英演的戲裡他把黑白無常和閻王請出來了,這是什麼電影

漫遊歷史 殭屍至尊,不過你說的有點出入啊,裡邊是把黑白無常請來了,但是不是和女鬼打,是和他師兄,你可以在優酷看看是不是你要的 以靈幻題材拍成的電影似乎取之不竭,本片以林正英師傅的兩師徒鬼禍所引線,再集合搞笑 懸疑 怪異素材拍攝而成。相對於之前頗有情景劇色彩的 殭屍先生 殭屍叔叔 等,本片之所以在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