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崗工人歲數大了,找不到工作,但是還沒到退休年齡,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41:56

1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下崗工人歲數大了,找不到工作,還沒有到退休年齡這個時候需要國家給他分配工作。

2樓:幽逗豆

可以選擇一些其他的福利養老政策吧。也可以讓孩子來養活

3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這個你可以想辦法去幹一點其他手藝活來彌補。

4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最好還是要找一些工作吧,畢竟還需要養活家人的。

延遲退休要65歲退休,我擔心我年紀大了找不到工作幹不到退休怎麼辦?

5樓:秋至露水寒

做好眼下的事,多積累財富。有些事憂慮也改變不了。努力奮鬥到退休,無怨無悔。

6樓:小劉在廣州

還有那麼遠不

你不上班

65歲以後也是可以拿到退休金的

7樓:安徽楊子

現在延遲非常討厭,應該修訂女45至50為退休年齡,男55至6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下崗工人55歲了,找工作沒有單位用怎麼辦

魔鬼零零七 我也遇到過一樣的事情,我個人可以給你兩種建議 第 一 你可以尋找和以前一樣範圍的工作,如果實在找不到就考慮第二種。第 二 選擇一些以前自己看不上的低端工作,比如保安 保姆之類的。如果你個人有存款,那麼在拿社保之前就算沒有工作也不用擔心。自從我失業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在找工作。期間兩家原本很...

我二十了找不到工作該怎麼辦,20歲了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你可以想自己喜歡是否有感興趣的工作,然後朝著那方面發展和找,慢慢的你都會摸清某個行業的,從而變成老手 或者你可以選擇乙個感興趣的技能學習,技能在手不愁找不到高薪工作 閒在家沒事,不要讓自己的思想停滯就好,腦袋裡要有所想 然後付諸於行動,堅持努力總會成功的 是你沒有想好自己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你不愛干能...

高中畢業了找不到工作怎麼辦,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專業顧問 繼續學習啊,直到你能憑學歷找到工作為止。當然,如果你 家裡有礦,可以不工作。 幻音風神 文憑什麼的,其實不重要,你的經驗閱歷和你的知識儲備才是你真正的財富,工作當然可以找到,肯定會有的,但要好好挑,挑那些有提升空間的,不要去廠裡打小工,做微商也好,做銷售也好,一定要給自己留下足夠空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