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了找不到工作該怎麼辦,20歲了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時間 2022-08-02 22:20:09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想自己喜歡是否有感興趣的工作,然後朝著那方面發展和找,慢慢的你都會摸清某個行業的,從而變成老手

或者你可以選擇乙個感興趣的技能學習,技能在手不愁找不到高薪工作

閒在家沒事,不要讓自己的思想停滯就好,腦袋裡要有所想、然後付諸於行動,堅持努力總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有想好自己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3樓:草遇見風

你不愛干能怎麼辦,是你找工作啊,不是工作找你…放平心態,等有資本了才能挑…

4樓:棄己流

天下之大怎麼會找不到工作呢?

20歲了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的人到**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我個人強調不管是學習專業還是尋找工作,都有乙個原則,就是熱門的東西未必是適合你的東西,待遇好、工作輕鬆、環境好的崗位未必就是最有利於你發展的崗位,大可不必人家說什麼好、拿錢多就往**鑽,適合自己的發展,能學到東西是第一位的考慮因素!等到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待遇自然會好起來的。沒學歷可能只是暫時沒有了做白領的敲門磚,並不代表就沒有前途,我個人認為你這個年齡應該學點理工科的東西,信獅教育就有很多這方面的可以去學習。

二十多歲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6樓:每天在路上

工作肯定能找到,就是看你自己意願咯。要是想做些技術含量的建議你去培訓班多學習

7樓:龍之戀

怎麼會呢?工作有很多,只是看你自己願不願你做,我是開**的,如果你願意也可以開**,投資不大,還可以自己做老闆,期待您的加入!!

20多歲找不到工作我應該怎麼辦,目前沒有一技之長

8樓:天下霸凌

你的bai短板出在沒有一技之長,那麼du就去學我個人認zhi為,所謂的技

dao能,就是謀生專的技巧。其屬實,在個人還未有職業規劃的時候,可以考慮做銷售。因為銷售可以接觸很多人,了解很多事,而且學到的知識也比較全面,並且門檻不高~

我大學畢業後,也是從銷售,做到營銷,做到管理。因此很清楚銷售這個職業,對於個人的歷練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

9樓:青鳥錦江校區

沒有一技之長,就去弄乙個一技之長啊,都知道自己的弱點了,還不去克服嗎?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建議學電腦,對廚師感興趣,就去學做飯。多簡單的事兒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特別是

bai找乙份合適的工作,du既要zhi看個人能力,也需要一定dao的技巧。

一、樹立回準確的職業觀

答。就業,在中國這麼多人口的乙個國家,始終是乙個大問題,不論是大學生還是其它人群。所以對於求職者來說,首先要樹立準確的職業觀,積極面對遇到的困難。

對於找工作不要急,看到別人工作了也不要羨慕,也不要隨便找個工作,經常換工作,而是要要找對方向、然後做出足夠的努力。

二、找工作也是有技巧的,比如投簡歷。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要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做出職業規劃。

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三、要了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了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

四、善於自我推薦。要把你的特長展示出來,告訴對方,讓對方了解你的能力和特點。同時,找工作時也要客觀實際,要真正能做好這份工作,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二十二歲,沒學歷,沒技術,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12樓:白土知道

1.積極心態,天天向上。學歷低一開始找工作處處碰壁,這是乙個很普遍的狀況,但是請不要自暴自棄,很多成功人士也是低學歷,你需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勇往直前,每天進步一點點,你要堅信,只有能吃苦的人,才能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

2.不斷學習,精通一門職業技能。沒有學歷,並不代表你可以什麼都不會,在這個**都競爭的中國就業環境裡,有時候,擁有某項職業技能,遠比那些所謂的高學歷文憑要好得多。

3.提公升個人品德與修養。做事先做人,很多老闆更加注重的是個人品德與素質,你學歷再高,能力再強,若品德和修養有問題,老闆也會毫不猶豫的不要你,相反,如果乙個員工學歷低,但個人品德修養好,必定未來會得到企業的重用。

4. 腳踏實地,不好高騖遠。很多學歷低的人,在找工作的時候要求非常多,比如薪資高,薪資福利待遇好等等,在這裡,小編要提醒廣大學歷低且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們,我們在找工作的同時,要認請自身的不足,不要過分要求你要找的工作要怎樣,還不如先要求自己要怎樣,有工作機會先去嘗試,只有腳踏實地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1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二十二歲,可以學個比較實用的技能方面的哈,比如現在的中餐、西點和西餐方面都是比較不錯的,目前來說都是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發展前景好,未來需求的專業人才也比較的多,不會淘汰,學好就業、開店都不成問題的呢。

1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行行出狀元,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1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沒技術的得需要去學習,具體學習什麼這個需要看你自己想學什麼,現在沒技術沒學歷的要嗎是做老闆的,要嗎就是做苦力的。如果沒有做老闆的能力那麼還是學一門技術會好很多。

1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二十二歲還很年輕

沒學歷就提公升

沒技術就學習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學點熱門技術,西點,學完開店就業都不錯的

1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一門技術呀

學廚師可以考慮一下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花一定時間學一門技術,一勞永逸的鐵飯碗。根據自己愛好學習,時間長短自己衡量,短期長期。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一定高新都要高學歷或者過人的技術,關鍵還是看自己的選擇,機會擺在面前,也看你敢不敢相信 敢不敢去嘗試,把你的眼界放遠點,也許會意外的收穫,年入15個基本不存在任何問題.

這是乙個看能力 +學歷+背景的年代,如果你缺少一樣都很難找到高新工作,現在大學生遍地都是,你沒有實力和背景能混個普通工作就不錯了,總而言之,上述缺一不可,如果你缺少其中一樣,都可以考慮國內是否能夠展現你的實力,你所得到的回報是否對得起你付出的心血,叫你出國,給你超出國內三倍的待y你有膽量挑戰自己嗎? 來柬已經小半年了,感覺能實現自己真正的價值,雖然這個國家有些落後,但賦予你所需要的,你所吃過的苦流過的汗,都不會是徒勞無功的。這裡沒有別人說的那麼恐怖,也不像旅遊單位說的那麼美好,能留下你的原因就乙個,掙得到曼妮,存得住曼妮,這邊都是包食宿,機票費用任職單位墊付。

雖然b.c這個行業帶灰色性質,但是能給需要這份工作的人帶來幫助,要求門檻低,只要你成年 不超過35歲,會簡單電腦操作 打字速度不低於40字每分鐘就行,有不懂的可以諮詢我

離婚了,沒有工作的我該怎麼辦,在找不到工作我老公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猛虎愛薔薇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去努力找工作啊,不然你靠什麼生活啊!哪怕你當了多年的家庭婦女,哪怕你沒有任何工作經驗,你依然可以找到養活自己的工作。如果你文化不高,但是力氣比較大,也不怕吃苦,你可以去工地找事做,工地現在很缺人,雖然工地給女人的工資不如男人,但是也夠你養活自己了,先去工地做一段時間,再...

找不到工作了,怎麼辦?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別著急,找得早的人不一定就找得好,急也沒用,還得慢慢來。建議你試試網上招聘,在找工作的 上提交你的簡歷,或者直接發給你感興趣的單位,用人單位會通知你去面試,好好表現,相信自己!你的心情可以理解,自己擅長什麼,就功哪門試試看。你的同學都找到工作了,說明你們所在大學是一樣的,那為什麼自己找不到呢?靜下心...

實習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實習工作怎麼辦

美味重慶 首先不要每天垂頭喪氣的,要樂觀用微笑面對這些困難挫折,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沒有工作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工作可以接著找,樂觀一點,心態很重要。煩悶的時候可以去散散步之類的,和朋友聊聊。接下來就是自我剖析了,重新認識自己,給自己重新定位。仔細思考一下自己會什麼?性格有什麼優缺點,找到自己核心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