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把家居擺在三維圖裡,用來畫家具三維圖,用哪個軟體好

時間 2022-08-02 22: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做室內設計天天用到的東西,你賣的如果是品牌家具的話,廠商會提供你們經銷商一些光碟,裡面就有這個品牌的產品的模型,按真實樣子製作的。這種模型一般是以max檔案製作的,你們再跟合作的比較好的一些設計師,把這些模型提供給他們,讓他們在作圖的時候就給用進去。至於你的想法是想自己給客戶展示,實際上目前這種傻瓜式的軟體還沒有,即使要想看也是用3d max等三維軟體來製作,耗時耗力,而且價錢估計你經營性質的話是不可能承受的,一張效果圖400-2000。

我給你的建議是招乙個電腦培訓班才出來的學員,乙個月給開個千把多的工資,然後每次客戶來了後讓他把房型拉起來後擺上家具渲染,到時候問客戶收取50-100的費用,純免費給客戶展示的話,能累死你和你的繪圖員。不過話說回來,能畫好圖很難,渲染的很爛的,看起來效果還不如不看。

2樓:鄭州豪威智慧型

用cad工程製圖軟體吧,3dmax也可以,這兩種軟體都可以出效果圖。

用來畫家具三維圖,用哪個軟體好

3樓:消失的車線

如果你的家具三維模型想要有精確的尺寸而且能投影檢視和渲染效果圖!。

那第一選擇是ug, 第二是topsolidwood和thinkdesign,最後是solidwork和autocad

4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我們公司的設計師都用這個,只有在做樣板店效果圖才用3dmax

5樓:三好市民

還是cad吧。設計師大多用這個的 。不熟就多學多練

6樓:蒼洱萬綠

按照您的情況,建議還是使用cad更容易上手,畢竟你對它的平面畫圖很熟悉,採用3d就可以了。可以上網或去書店瀏覽速成的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畫三維,不直觀,又麻煩。建議你學solidworks 比pore, ug, 簡單易學,買本書自己就能學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的情況,最好是用圓方軟體.

家具三維立體圖是什麼軟體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具設計的工具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cad 3dmax之類的了

不過現在最火的還得說是酷家樂 操作簡單 使用起來特別容易

傻瓜式操作 出圖也很快

10樓:消失的車線

推薦ug軟體畫家具三維結構,什麼安裝圖,包裝圖,一鍵搞定!

11樓:友邦家具高

cad畫的

很少人用3d

12樓:匿名使用者

渲染效果圖用就3d,組裝說明書cad,但是cad不能做歐式的三維。cad用於三檢視的製作,便於生產,ug,pore大多用於模具生產加工。

要做乙個房間三維設計圖用什麼軟體好呢?就是布置一下房間的家具,word繪圖可以搞定麼?謝啦~~

13樓:

用三維軟體結合平面的來設計~比如cad和ai結合~

如何畫家具立體圖

14樓:消失的車線

用高階三維建模軟體就很好畫。比如ug畫家具三維模型就游刃有餘!

15樓:大理石保養劑

丙烯酸材料畫3d立體圖,然後罩面漆處理

這種家具平面三維圖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呢?

16樓:消失的車線

你這種都是假三維。想要學真三維 還是要會建模!

17樓:c型卡釘

用cad做較方便,用cdr也可以

18樓:水墨丹青

你這個是二維平面「徒手畫筆」弄的,根本不是三維

用「草圖大師」上手快

怎樣才能將草圖大師家具模型放入在建模型 5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模型→ctrl+c複製模型→進入在建頁面中→ctrl+v粘帖模型

ok!!!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具設計的工具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cad 3dmax之類的了

不過現在最火的還得說是酷家樂 操作簡單 使用起來特別容易

傻瓜式操作 出圖也很快

cad中怎麼畫三維圖,CAD中怎麼畫三維圖?

皮吉孛載 理解ucs座標系的概念。ucs座標的轉換就相當於三維軟體裡的前視 右視 上視等基準面之間的參照轉換。注意的是在cad裡不管是拉伸 旋轉或是掃瞄,所定義的線必須是封閉的,所以通常會用到多段線 pl 命令,當然也可以用直線命令,最後用 pe 命令來合成。定義成塊也是一種方法。 cad一般畫三維...

可以畫三維圖嗎,CAD可以畫複雜的三維圖形嗎?

室內設計軟體 autocad2004 常用 3dmax效果圖建模 lightscape3.2渲染軟體,photshop7。0 處理軟體。學室內設計,首要先看懂設計圖紙,autocad軟體一般畫施工圖用的,也是室內設計師必須掌握的乙個軟體。如果對效果圖感興趣,那就是3dmax,三維讓人更感興趣些,不過...

cad怎麼畫衣櫃的三維圖,cad衣櫃三維立體圖怎樣畫?如何開始畫?

丨崽灬崽滴 rectang命令 還可以在旁邊的工具欄點矩形的那個圖示,然後直接畫,然後輸入你的長和寬例如 300再輸入 再輸入200,就可以得到一個矩形了,也可以直接用直線來畫,l 命令只要設定在正交方向就好了 f3 是正交命令的開和關.或者用 多段線畫,這樣畫出的矩形每條線段是相連的,多段線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