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墊了衛生巾,但是衛生巾上沒血,有點像黑色,但是上廁所的時候會有血流出,請問女生們是子宮出血嗎

時間 2021-10-22 02:41:28

1樓:

頭一天就是這樣,過兩天就正常了,不用擔心的

來例假,但是衛生巾上沒有血,上廁所時才有血,這是怎麼回事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注意要保持心理健康哦,不要害怕,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 我也想聽聽意見

4樓:協和**

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

姨媽巾上沒有月經了,但是上廁所擦的時候還有一點點血,月經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說明月經還沒有徹底的乾淨,所以上廁所的時候才會有一點點血。這個情況建議您多休息,不要吃生冷食物,讓子宮內膜慢慢修復。

經期上廁所有鮮紅的血液,但是衛生巾上面只有一些黑色的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淤血的發生,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多吃點含鐵的食物,可以使用中藥調理的!

上廁所有血但是衛生巾上是黑色的,算是來月經嗎

純棉衛生巾和棉柔衛生巾的區別,純棉衛生巾和棉柔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棉柔 或者 柔棉 棉 棉柔或者柔棉實質為是化纖材料,不含天然棉花成分。通常 棉柔 或者 柔棉 使用的是以pp聚丙稀膠粒為原料,經高溫熔化 噴絲 鋪網 熱壓成布等工序加工而成的化學纖維無紡布,通過化學加工處理後,該無紡布可以製造如同棉花一樣柔軟的觸感,但 棉柔 並沒有任何 棉花 的成分,並非 真全棉 ...

怎麼給女朋友買衛生巾,如何幫女友買衛生巾不尷尬?

學不進則退 在日常生活中,常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女朋友或是愛人因為某些原因不方便出門,但是來了月經又急需衛生用品,就讓男人去買,結果男人在超市裡轉得暈頭轉向 四脖子汗流,結果還是買錯了衛生巾。本來經期的女性受內分泌的影響,就很容易生氣發脾氣,結果一看男朋友買錯了衛生用品,一下子氣就不打一處來,然後,男...

衛生巾都有哪些品牌,衛生巾都有哪些牌子

次次次蛋黃米亞 衛生巾品牌舉例 1 sofy蘇菲 日本尤妮佳集團旗下女性護理事業部衛生巾品牌,衛生巾市場領先者,以高效能的夜用衛生巾和護墊廣受女性的喜愛。2 whisper護舒寶 寶潔 中國 旗下品牌,源於1983年美國,1991年進入中國,女性護理消費品領域專家,致力於優質舒適個人衛生護理用品的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