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寶寶頭上摔了包越來越大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0:23:31

1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你好,2歲的寶寶頭上摔了一個包,越來越大可能是皮下的淤血繼續出引起的。 意見建議: 受傷前三天,以冰敷或冷敷受傷處,一方面減少受傷後的組織腫脹,一方面減緩患處血流量,有助血塊凝集,堵住斷裂的血管,三天過後,大部分受傷的血管都已經封閉,從第四天開始,可以熱敷及輕輕按摩,幫助殘餘的血塊吸收及組織修復,加速痊癒的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狀態正常活動正常的,應該沒問題,有淤血青腫的,在摔出包的地方輕輕搽上新鮮的奶水就可以,約每2-3小時再搽1次,一般約3-7天會自行吸收消完.我家寶寶3歲前常常摔了額頭起包,都這樣處理的.(老人傳的辦法,但奶水的確有效果,會促進吸收,又對寶寶沒什麼刺激性,其他跌打藥什麼的多少都有刺激性,用在寶寶頭臉附近不合適) ; 2、近日沒其他異常反映的,無需進一步處置,但近來10多天注意觀察寶寶是否有不太同平時的嘔吐,或者手腳動作有不方便\明顯比平時嗜睡等異常感覺,如果有異常,儘快送醫院檢查(有的頭部損傷較重的,短期難判斷,要一定時間後顱內淤血壓迫神經就會後遺影響到部分神經,但由於淤血凝結積蓄有個過程前期很難檢查清楚,只有注意觀察)。

象你說的感覺右腿有疑問的,觀察確認的確是的 ,建議看一下醫生穩當些。

2歲寶寶額頭摔了個大包大半年了消不下去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摔跤不可怕,可是都半年了,包還沒消下去,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

虎皮鸚鵡翅膀底下長了個包越來越大怎麼辦

貌似是腫瘤。最好有圖哦。給個圖,這問題我真沒見過 估計寄生蟲 是不是瘤啊,得做手術,先找獸醫看看 如果飛也飛不起來了就一定要去看獸醫,是腫瘤還要做手術,可能會死 不知道的話先去看獸醫唄 虎皮鸚鵡鸚鵡翅膀下面起了乙個大包,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腿都瘸了,向外彎著 如果不是脂肪瘤的話,是不是受傷發炎了?仔細...

急求17歲眼袋越來越大,用什麼方法好

1全部17歲用眼霜可以阿。買一些中檔品牌的就好,高檔的話不推薦現在用。因為如果用的太早,以後30多歲再用效果就不會很明顯了。我高中的時候就有同學用過za的,據說還不錯。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別熬夜啦!你應該是高三吧,高考以後多休息應該自然就會好啦。注意勞逸結合哈 可以用眼霜了,越早保養越好,等年紀大問...

身上的紅點怎麼會越來越大了中間白的越來越多紅圈

青華文學達人 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可能有以下情況!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身體過敏。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容易見到的,此種情況需要找到過敏原,找見過敏原之後,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即可。2.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蚊蟲叮咬。這種情況在夏天是比較常見的,因為夏天的時候,蚊子都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