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虛擬機器佔空間越來越大的問題

時間 2021-06-02 16:54:24

1樓:

首先可以“外部”清理虛擬機器,選擇你的虛擬機器--虛擬機器--管理--清理磁碟,然後清理掉多餘快取。

虛擬機器dism++

這就要用下一個軟體了。360清理大師win10版。這個軟體是真好用,不僅佔用記憶體小,清理的專案特別多,還能解除安裝一些找不到解除安裝按鈕的系統軟體。

360清理大師

如果你需要一個純淨的虛擬機器,你還可以在c盤直接刪除一些資料夾,一般除了windows儘量不能刪外,其他的開啟後那些子資料夾一般都是空資料夾和以前安裝的軟體殘留,能刪就說明基本沒有用,否則就是有用的。前提是你還沒安裝其他軟體。

c盤可以試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每次虛擬機器裡下的檔案刪除了,還是佔了硬碟空間。我的辦法是設定一個快照,下了一些大檔案複製到主機後還原這個快照。

3樓:匿名使用者

建一個專門分割槽,不要之後格式化

4樓:韓版**專櫃

直接從主機開啟安裝系統的那個資料夾中的caches資料夾,刪除裡面的資料夾,和安裝系統資料夾裡生成的vmware01及以後0.、03.....的檔案,在點上面欄點》虛擬機器(m)點》投置(s)》彈出視窗點選項》點快照》在右邊欄選擇當關閉電源時恢復到上一個快照(r)點確定

前題是要建立快照:點虛擬機器(m)》快照》建立快照

希望這個對你有幫助。另外,你還可以通過虛擬機器安裝win7相容不了的印表機等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本vmware,虛擬機器目錄下,有個“管理”,“磁碟清理”,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前提是把虛擬機器徹底關機,而不是暫停快照

6樓:路途

虛擬機器安裝方法不對,但是快照是必須設定的,就是一鍵還原。安裝的時候不要設定一個盤,設定兩個盤, c盤和d盤。主機安裝虛擬機器那個盤越大越好,一般50個g以上。

否則用虛擬機器的時候非常的卡。

7樓:

先第一種操作方法就是刪除不需要的內容。當然這個操作需要站長對**空間有一定的瞭解,否則誤刪除了一些重要檔案,就會導致**整體都戴法正常開啟。

先看看是不是原虛擬主機商可不可以擴容,如果可以,那麼就可以省掉遷移這個步驟,直接增加相關配置即可。

如果原主機商無法擴容,在找到合適的虛擬主機商之前,要將所有的站點資料進行備份,而且需要將這個備份資料存放一份在本地電腦,畢竟在上傳過程中,也有可能會出現資料丟失現象。只有將所有資料完全的上傳到新虛擬主機空間,保障沒有跌的情況下,這個備份資料才可以考慮捨棄。自用

站元素 很多年了,速度快穩定好,很好用。

為什麼vmware虛擬機器佔用硬碟空間越來越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虛擬機器的硬碟空間不會**,只會越來越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vm的虛擬硬碟本來就是動態的,你在使用2003的過程中肯定內容越來越大的,比如配額的改變啊什麼的,都會影響到外部硬碟空間佔用量的增大。

10樓:釋閔奈秀越

因外你一直在裡面工作,設定上的大小隻是邏輯關係,而物理關係並有得到命令禁止擴充套件磁碟空間,當你的空間不足時當然會變大。

虛擬機器佔用空間問題

使用vmware workstation建立的虛擬機器佔用的物理磁碟空間越來越大,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虛擬機器

不管是什麼系統

虛擬機器磁碟都會越來越大

就算是你物理機

你如果不去清理

你的磁碟空間佔用都會越來越大

你這個問題 如果要騰出空間 就只有刪除不要的檔案或者刪除重灌虛擬機器

希望可以幫助你 請採納 謝謝

12樓:雲雨幕

我嘗試了好多方法,最後用了虛擬機器自帶的功能“壓縮”解決了

為什麼vmware虛擬機器佔硬碟空間越來越大呢

當你複製一個檔案進入虛擬機器後,磁碟會增加,如果你刪除這個檔案,磁碟的容量不會減小,如果想減小,可以使用壓縮功能,來釋放快取帶來的磁碟增加的壓力。關閉虛擬機器才可以使用壓縮 因外你一直在裡面工作,設定上的大小隻是邏輯關係,而物理關係並有得到命令禁止擴充套件磁碟空間,當你的空間不足時當然會變大。 是不...

電腦虛擬機器很卡大神來解決怎麼辦,電腦虛擬機器很卡 大神來 解決 怎麼辦

一 此配置短板在硬碟讀寫速度,公升級方案是加固態硬碟,並將虛擬機器檔案放在固態硬碟裡執行。二 虛擬機器執行流暢依賴因素主要有以下三點 cpu多核效能強 fx系列和ryzen系列的amd的cpu都是價效比較高的執行虛擬機器的選擇,預算充裕可以選擇英特爾i7和i9處理器。記憶體容量 8g起步,16g中等...

虛擬機器裝xp怎麼跳過啟用步驟,虛擬機器安裝XP需要金鑰,怎麼辦?

ghost版的xp不用啟用,純淨版的xp有序列號的,都不用啟用的步驟。虛擬機器安裝xp需要金鑰,怎麼辦?安裝序列號 安裝的哪個版本?iso 檔案的名稱是什麼?上網找,網上有很多破解的方法 dfjtj x762h 2p6cx wc7xk wvcjd你試試 vmware虛擬機器安裝好xp系統後啟動要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