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無證駕駛摩托車被抓,已拍照,我只有小車的駕駛證,但是交警不知道我有,這樣我的小車駕駛會扣分嗎

時間 2021-07-25 00: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員所持駕駛證與準駕車型不符的,仍然認為是無證駕駛

新交法裡無證駕駛處罰: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對於未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的,無論駕駛人在行駛過程中違法與否,均不得繼續駕駛該車輛。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駕駛人提供駕駛證。根據所提供駕駛證的不同情形分別進行處理。

a)如若提供的駕駛證真實、合法並且在駕駛時無任何違法行為的,給予警告或 20-200元的罰款,及時退還機動車;

b)如若提供的駕駛證真實、合法但在駕駛時有違法行為的,根據其違法的情況和未隨身攜帶駕駛證一併予以處罰,並及時退還機動車;

c)如駕駛人不能提供真實、合法的機動車駕駛證,視為無證駕駛,可按照以上情形處罰。

2樓:大仙林

關鍵交警記了你身份證資訊了嗎?記了就要去處理,不處理你的c1駕駛證是不能辦理駕駛證所有業務。準駕不符處200--2000元罰款記12分,並可以拘留15天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慮了,不會扣分的。當時拍完照是怎麼處理的?沒讓你繳納罰款嗎?拘留更談不上了!駕駛的是摩托車,又不是小車…

無證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抓到了,我身份證已經登陸了,對我以後和小車駕照有影響嗎?

4樓:

沒有什麼影響。把你前期遛一遛的問題。處理清楚。就不會對你考駕照有影響。如果你不去處理,應該會有影響。

5樓:

必須有影響。罰款不處理,到期,罰款+滯納金會變成原罰款的雙倍。

6樓:time鄧娃

被交警抓到後及時去處理該交罰款的去交把前面的事情處理清凝了對你以後誇c1駕照沒有應響

無證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抓住,罰單上有填寫我的名字身份證號碼錯了一個字,不去處理會不會對我的小車駕駛證

7樓:來自護國寺東張西望的大白鯊

肯定的!無摩托車駕駛證,有小車駕駛證那就是準駕不符要扣12分的!要是不去接受處理,駕駛證年審不了,還有小車也審不了都有影響的。希望能幫到你。

我無證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抓了,沒用身份證登記不去處理能考小車駕照有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牌無證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查獲,會影響考取駕證的,要接受處罰之後,才能繼續考駕駛證的。

無證駕駛機動車,按法律規定處罰如下: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無證駕駛和被視為無證駕駛的可能有以下十種情形:

1、沒有駕駛證的;

2、未經考試,非法取得駕駛證的;

3、駕駛證被登出、吊銷的;

4、不符合駕駛條件(年齡和健康狀況),非法取得駕駛證的;

5、駕駛證已超過有效期的;

6、駕駛證被暫扣的;

7、持軍隊、武裝警察*****駕駛民用機動車的;

8、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在中國駕駛的;

9、駕駛車輛超過最高準駕車型的;

10、未隨身攜帶駕駛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

如果你沒有考駕照,

這樣交警只會罰你錢,

然後扣你摩托車駕照的分數。

你還是可以正常考小車駕照的。

我無證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抓到了,交警扣了我的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駕駛應當視具體情節輕重,依據以下條款進行處罰:

1、新交法裡無證駕駛處罰: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對於未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的,無論駕駛人在行駛過程中違法與否,均不得繼續駕駛該車輛。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駕駛人提供駕駛證。根據所提供駕駛證的不同情形分別進行處理。

a)如若提供的駕駛證真實、合法並且在駕駛時無任何違法行為的,給予警告或 20-200元的罰款,及時退還機動車;

b)如若提供的駕駛證真實、合法但在駕駛時有違法行為的,根據其違法的情況和未隨身攜帶駕駛證一併予以處罰,並及時退還機動車;

c)如駕駛人不能提供真實、合法的機動車駕駛證,視為無證駕駛,可按照以上情形處罰。

2、無證駕駛撞人的處罰規定

無證駕駛撞人,構成交通肇事罪,一般來說沒有加重情節的話應該判刑3年以下。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 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駕駛處理是拘留15天和罰款2000元~要是你沒有出交通事故的話~我建議:你車要是很值錢的話~你帶個有駕照的朋友一同去處理~罰款的金額可以找下大隊門前的託~一般會少些~至於拘留要看你那邊是否禁摩和是否扣車在大檢查時期~一般當時沒做拘留處理~一般就不會處理你了~還要交停車費~你停的時間越長交的越多~拿了車後由你的朋友騎回來~ 還有一種辦法~你那車要是不很值錢~你又沒有發生交通事故~你可以直接選擇不要了~一般摩托車處理還不是象汽車處理的那麼細~以後千萬不要無證駕駛了~萬一出了交通事故~那你的責任就相當大了~不是光有駕駛證~而且還要有行駛證、保險~不然都和你逃脫不了關係~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完罰款 就可以了

無證駕駛摩托車被抓登記的身份證!對以後考取駕駛證有影響嗎 能不能 5

1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無證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抓到不處理,會影響以後考駕照。

在沒有處理交通違章之前,將無法考取駕駛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39號》第二十六條車輛管理所對申請人的申請條件及提交的材料、申告的事項有疑義的,可以對實質內容進行調查核實。調查時,應當詢問申請人並製作詢問筆錄,向證明、憑證的核發機關核查。經調查,申請人不符合申請條件的,不予辦理;有違法行為的,依法予以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如果駕駛人在交通違章後被登記身份證等資訊,又不按時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的,將無法考取駕駛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39號》

第十三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有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病、美尼爾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精神病、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二)三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未滿三年,或者長期服用依賴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

(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構成犯罪的;

(四)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

(五)醉酒駕駛機動車或者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五年的;

(六)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七)因其他情形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二年的;

(八)駕駛許可依法被撤銷未滿三年的;

(九)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駕駛機動車,有第一款第五項至第七項行為之一的,在規定期限內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第二十六條 車輛管理所對申請人的申請條件及提交的材料、申告的事項有疑義的,可以對實質內容進行調查核實。

調查時,應當詢問申請人並製作詢問筆錄,向證明、憑證的核發機關核查。

經調查,申請人不符合申請條件的,不予辦理;有違法行為的,依法予以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我在考小車駕駛證的過程中被抓,罰款已經交了,後面考試全過但是證辦不下來,說要兩年後重新報考

16樓:_陳大爺

你好,我跟你的情況一樣請問一下你現在駕照考了嗎?

17樓:魚兒乖乖

你好,在嗎?我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

18樓:吃粉筆灰之歌

我是2023年,不能報考駕校,車管所說有違法行為沒處理,我也一樣,現在去會不會拘留

無證駕駛三輪電單車被抓後怎麼辦,三輪電單車無牌無證駕駛被交警扣留怎麼辦

c1駕駛證不能駕駛三輪電單車,被抓的,處200 2000元罰款。法律依據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附件1.準駕車型及代號,c1準駕車型為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另,根據國家標準 gb 7258 2004分類如下 1 小型汽車 c1 小型 微型載客...

無證駕駛電單車被抓,沒去處理,還能考駕駛證嗎

能考,考駕照跟你這個不在乙個程式上。杭州也不會對這個有任何的法律補充條文。放心去考吧。另外無證駕駛電單車一般除非出事故,否則被抓一般也不用扣留,不過得罰款,具體看你的態度了。不影響,考試過了就行,又不是肇事逃逸,那邊又不是自治區,法律應該是一樣的 估計沒事,一般這個不上網記錄的。我也被抓了,沒帶身份...

兩輪電單車無證駕駛的處罰,騎電單車無證駕駛怎麼處罰標準

兩輪電單車屬於機動車,所以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