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翅膀底下長了個包越來越大怎麼辦

時間 2022-07-24 0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腫瘤。最好有圖哦。

2樓:鹹蛋裡的超人

給個圖, 這問題我真沒見過 估計寄生蟲

3樓:cx宜興紫砂

是不是瘤啊,得做手術,先找獸醫看看

4樓:最厲害獵狐者

如果飛也飛不起來了就一定要去看獸醫,是腫瘤還要做手術,可能會死

5樓:司安易

不知道的話先去看獸醫唄!

虎皮鸚鵡鸚鵡翅膀下面起了乙個大包,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腿都瘸了,向外彎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脂肪瘤的話,是不是受傷發炎了?

仔細檢查一下,如果是炎症的話,需要上雲南白藥。

我家虎皮鸚鵡翅膀長個大疙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情況,

你家的虎皮鸚鵡,

長得什麼樣的疙瘩?

沒有看到難以判斷的,

要麼補發**上來看看?

虎皮鸚鵡翅膀下長了乙個瘤子,怎麼辦?

8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虎皮鸚鵡翅膀下長了乙個瘤子,怎麼辦,這個自己沒辦法去處理,或者可以通過手術。

9樓:歆檸檬

這種情況建議趕緊送到寵物醫院去啊。

我家乙隻虎皮鸚鵡在翅膀根里長了個大疙瘩,翅膀都合不上了,他還自己老叨爛,怎麼才能讓他**啊?

10樓:若若

疙瘩是什麼顏色的,如果**已經化膿了,建議首先要清洗傷口,然後用些消炎的藥物,最好是塗抹的,如果它還是咬的話,建議,用襪子剪開,讓它的腿從洞洞裡神出去,然後把翅膀罩住,這樣就咬不到了,但是它可能十分的不舒服。

11樓:旱地寶寶

用雙氧水擦拭,效果顯著,可以試試。(如果是外傷或**病)

我從前養過乙隻鴿子,它的翅膀處也出現過疥瘡一類的現象,我就用雙氧水擦,2天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beryl3452012-7-13 18:31估計是缺維生素,給它補點維生素c 和維生素b還有就是長了寄生蟲,得擦點紫藥水 不能讓它咬,可能是癢。我也以前養過乙隻有,另乙隻就沒事。

後來死了。

13樓:小學生

建議去谷歌上搜「動物醫院」,上面有專門**鳥病的醫院,想他們諮詢諮詢吧,別耽誤了病情。

14樓:蹲街no是看帥哥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我們不專業,還是找專業的看看吧!別拖著,抓進去看看。

虎皮鸚鵡翅膀下方長了乙個像瘤的東西,怎麼治? 60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

這個腫瘤情況,

估計是血管瘤可能性大,

沒有辦法開刀,

不然可能血會止不住,

用消炎藥或者雲南白藥試試。

虎皮鸚鵡的翅膀上長了瘤子,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虎皮每天除了吃就是睡,除了睡就是叫,也沒發生這種情況。帶你家的鸚鵡去寵物飼養所,護理一下,可能會緩解一下病情。

17樓:

好的寵物醫院非常多,不過規模都很小。應該帶你家的鸚鵡去寵物飼養所,護理一下,可能會緩解一下病情。我家的兩隻虎皮鸚鵡養了半年,還沒什麼不好的情況,試試吧!

18樓:菜鳥一家

不會吧,這樣的事很少的,不幸,只能等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做手術,切掉瘤子

虎皮鸚鵡翅膀邊上長了很多包,那個地方的毛也掉了不少,好幾個月了,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50

20樓:光葦然

去寵物醫院看看,有可能是毛囊囊腫

21樓:偶凝海

這是鸚鵡的**出現了炎症,應該去動物醫院瞧瞧,不好亂用藥物。

22樓:鮑慧賢

夏天蚊蟲太多,也許蚊蟲叮咬,,塗點蚊子水也許能暖解。

2歲寶寶頭上摔了包越來越大怎麼辦

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你好,2歲的寶寶頭上摔了一個包,越來越大可能是皮下的淤血繼續出引起的。意見建議 受傷前三天,以冰敷或冷敷受傷處,一方面減少受傷後的組織腫脹,一方面減緩患處血流量,有助血塊凝集,堵住斷裂的血管,三天過後,大部分受傷的血管都已經封閉,從第四天開始,可以熱敷及輕輕按摩,幫助殘餘的血塊吸收...

牛仔褲本來破瞭解個小洞現在越來越大了有什麼辦法可以使洞不再大

3216王 偶的經驗之談,自已剪的洞也不會越來越大,偶已經剪過好幾條了。你先順著紋理剪開一個口,然後慢慢地把線挑出來,也不會越來越大。前提是,你只挑掉橫的或只挑掉豎的線,而不是完全挖出一個洞。其實沒有完全破的洞更有味道。 雙子執事殿下 你是有多愛那條牛仔褲!不過,就是想要破牛仔褲的流行,也要看看你的...

女人對你脾氣越來越大是什麼意思,一個女人對你脾氣越來越大是什麼意思

懷心依沫 第一是想讓你在乎她,利用這點引起你的注意,第二就是她對你沒有什麼想好好過下去的意思了。所以對你的情緒心情不在乎,想對你發脾氣就發脾氣,引起你對她的心灰意冷,好慢慢的離開你。 趙瑞 說明她很在乎你,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她在你的跟前任性慣了,一會聽不到你的聲音,看不到你的人,或者喊你你不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