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為何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時間 2021-07-24 23:32:04

1樓:坪刻緷尋

中老年人,關節軟骨出現退化,營養流失加速且彈性減弱,加上長期的磨損,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可以預防改善關節病的同時還可以補鈣。

2樓:小夕陽丶

我也是這樣的,是小時候摔傷了膝蓋,摔的太嚴重了.現在是一到下雨就痛,蹲都蹲不了.去醫院看了.是關節炎.如果還是很痛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3樓:小純潔sn15訣

可能是涼了吧。骨骼受了涼就有點微痛。好好保護膝蓋。

4樓:變美

站久了、走多了,蹲下時,上下樓梯時很多人的膝蓋都會咔咔直響,甚至隱隱作痛。教你4個動作,緩解膝蓋疼痛,膝蓋更健康!

為什麼受傷後的膝蓋會隱隱作痛,膝蓋受傷癒合後怎麼還會痛

誰說我女漢子 對於關節還是要注意適量活動與保暖,同時配以健力多氨糖加以關節潤滑,增加骨關節的密度。 費倥酌匣彰攪 如果膝關節外傷後出現膝部疼痛不適和彈響首先要考慮是否有膝關節半月板損傷。如果僅僅是韌帶扭傷早應該好了。而到現在還留有症狀並時常發作,半月板損傷可能性更大。半月板是關節裡的軟骨,起關節之間...

補牙後,牙齒怎麼隱隱作痛,補牙後隱隱的疼痛。

您好這樣的情況考慮是牙根炎症未清理乾淨,充填後牙根有壓力導致疼痛,建議觀察1 3天,感到繼續疼痛的就要找醫生重新做了 昀手 這樣看來你應該是做了根管 一般,由於根管 時醫生的器械和材料會在牙根中反反覆覆的取出放進,這樣對牙根來說是一種刺激,雖然刺激不重,但也會使牙根有所反應,所以通常在 結束後1個星...

為什麼肚子右下方總是隱隱作痛,有子宮肌瘤和宮頸糜爛,和這些有沒有關係,3年沒來月經了,女50歲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下面我來和你談談關於 腹痛 的問題。腹痛是相當常見的臨床症狀,其牽涉範圍廣 性質複雜,有的 可能十分輕微,有的卻是嚴重疾病,因此,一旦有腹痛情形,應該正確地找出引發腹痛的原因,以免影響健康。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腹痛的經驗,當發生腹痛時,最讓人關心的莫過於為什麼會腹痛?腹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