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瑜伽可以瘦腿麼

時間 2021-07-24 22:33:33

1樓:yogasala瑜塾

半蓮花脊柱扭轉式

做法:1.坐立,雙腿向前伸直,彎曲左腿放在右大腿上,腳心朝上。

2.呼氣,左臂前伸,左手抓住右腳腳趾,上身轉向右邊,將右臂收向背部,將右手攬住腰的左側。

3.吸氣,然後呼氣,同時頭部和上身軀幹儘量向右轉,保持20秒自然呼吸,換另一側。

三角轉動式

做法:1.自然站立,兩腳寬闊分開;深吸氣,舉手臂與地面平行,雙膝伸直,右腳向右轉九十度,左腳轉六十度。

2.呼氣,上體左轉,彎曲軀幹向下,右手放於兩腳之間;右手臂與左手臂呈一豎線,雙眼看左手指尖。

3.伸展雙肩及肩胛骨,保持10~30秒;吸氣,先收雙手,再收軀幹,最後兩腳收回。然後換方向進行。

注:兩側保持的時間應一致。

貓弓背式

做法:1.跪下,後臀部坐在腳後跟上,上體保持正直,雙手自然地放在腿上,肩、手臂放鬆。

2. 抬起臀部,雙膝跪地,雙手與肩同寬,支撐地面。

3.吸氣,抬頭,塌腰,塌背,臀部向上翹起。保持5~10秒。

4.呼氣,低頭,脊柱呈弓形,拱背,保持5~10秒。

注:重複做5~10次,放鬆休息。

魚式做法:

1.平躺,雙腿伸直併攏。

2.吸氣,拱起背部,把身體軀幹抬離地面,胸口上頂,抬頭,輕輕地讓頭頂緊貼地面。

3.雙臂伸直,呈合十狀,雙腳同時抬離地面。

側角伸展式

做法:1.站立面向前方,雙腿儘量分開,雙手側平舉與肩同高,手心向下。右腳向外開啟90度,左腳收回30度,呼氣,右膝彎曲,大腿與地面平行,左膝膝蓋伸直。

2.沿右腿內側放低右手手臂,手放在腳內側地上。臉向上轉,左手臂向頭側前方伸展,上臂貼太陽穴部位。

3.保持30~60秒,平穩地呼吸,吸氣起身,重複另一側。

注:集中注意力伸展背和脊柱;胸向上方和後方伸展,最終做到胸、髖、臂形成一條直線。

簡化脊柱扭動式

做法:1.坐立,兩腿伸直;兩手平放在地上,略微在臀部的後方,兩手手指向外,把左手移過兩腿,放在右手之前。

2.把左腳放在右膝的外側,右手掌進一步伸向背後,吸氣,儘量把頭部轉向右方,從而扭動脊柱。

3.蓄氣不呼,保持這個姿勢若干秒;呼氣,把軀幹轉回原位;換另一側。

注:背不要彎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只要找到正確方法

練瑜伽可以瘦下有點粗壯大腿嗎,腿粗練瑜伽可以瘦腿嗎

騎著單車上月球 當然可以,每個動作都是針對特定的位置進行針對性的聯絡,只要動作到位,能堅持,大腿慢慢會變瘦的,但不能急於求成,每天練習瑜伽的時間不宜過長,這樣反而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應該可以的,瑜伽對身體各個部位都有用, 棠萌萌 可以!仰臥腳蹬腿式 仰臥,背部著地,雙腳分開一小段距離,膝蓋彎曲,腳掌...

練瑜伽瘦腿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辦公室瑜伽適合人群有哪些?

可能是晚上,這樣的時候訓練,就是可以很好的幫助寶媽還有上班族以及一些學生 那肯定就是在早上的時候,適合那些久坐或者是經常需要跑的人群,因為能夠幫助他們舒緩身體。熬夜加班,經常要寫文案,完全沒有時間運動,第二天一大早又要起來趕著上班,有點沒精打采的人。練習後,能調整呼吸,甩去疲勞。練瑜伽瘦腿最佳時間是...

備孕練習瑜伽有什麼好處,備孕期可以練瑜伽瘦小腹嗎

瑜伽可以增加柔韌性,備孕瑜伽給女性帶來許多好處 從生理層面講,增強卵子的活力,提高受精卵的質量 改善體質和調節內分泌系統,保護受精卵順利著床 增強免疫力,防止孕期被病菌感染 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避免孕期發生併發症等。從心裡層面講,注重情緒的放鬆與日常壓力的緩解,從心理上位懷孕打下堅實的基礎。俗話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