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大腿內側有時青黑色是否出軌了

時間 2021-07-24 22:32:33

1樓:佯裝斯文阿

那不能這樣單一確定的,萬一你冤枉你老婆怎麼辦,老婆出軌了她對你明顯態度都不一樣,變的愛打扮,經常出去,**時而接時而不接,不怎麼願意和你性生活,很多都可以看出來,但是大腿內側青黑色可能是因為你們近幾天房事過激,是你傷到的她,而一段時間她腿部的問題才出現的。或者是一些其他**怎麼辦,所以任何事不要想極端,祝你們幸福!

2樓:

現實是你頭上多了一頂帽

3樓:愛恨恣意

看形狀和位置幾本可以確定!

發現老婆腿上有淤清問她她說不知道還說過不下去就離婚是不是出軌了?

4樓:

她可能是意外受傷,或是和誰鬧彆扭了,不想讓你知道了去惹事兒。像這種情況,你就別在這瞎計較了,趕緊買點兒活血化閼的藥給她擦擦吧!

5樓:同海昌

那不一定,

腿上的瘀青可能是不小心磕的,

自己有時都不知道,

這很正常,

是否出軌應該可以感覺的到,

夫妻之間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你因為這個懷疑她,

所以她很生氣,

所以才說出這樣的話。

建議多溝通和關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從老婆的腿上有淤青就斷定她出軌,似乎很是無理取鬧。

女人的腿部**白皙,並且血管脆弱,有時候不經意間磕碰到有邊角的部位,過段時間就有可能淤青的,有時自己都不會留意的。

而你卻鄭重其事的責問她,她當然認為你的小題大做,不夠相信她的表現,一定會生氣的。

夫妻之間,就要互相信任,不要動則毫無根據的懷疑對方,如果經常無根據的懷疑對方出軌,那兩個人不吵架鬧離婚才怪呢!

7樓:此生此心無垠

是不是出軌不知道 但是肯定對你有意見

老婆大腿內側有吻過的紫色痕跡,擔心出軌了

8樓:撩亂之姬

出軌了,別騙自己了,離婚吧

9樓:寨上彭達貴

我拷,吻都能紫,咬的吧。還是不小心撞的

10樓:不一樣的詮釋丶

肯定的啊,要不然她能親到自己大腿啊

老婆出軌大腿會留下青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女人出軌之後的八小時內面色比較紅潤,,,,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是難說,有的會留下,有的不會留下,如果留下了這就是肯定的出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啊,非常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說不定是不小心撞到了呢,別什麼都往哪方面想!容易鬧糾紛!

我大腿根內側,原來有一顆米粒大的黑色小痣。現在病變成大面積紅腫,有雞蛋大的硬根。很疼

你的這個症狀和我的朋友很像,走路都是慢慢的可能是疼吧!不要太擔心,我聽我的朋友說過他的好像在大腿的根部。後來到醫院看了,醫生說讓他打幾天吊針,如果不管用,做個小手術不用住院。後來我朋友做了手術一共花了不到1000元。我建議你不要亂用藥,到大醫院去。切記切記.我忠心的祝你早日 不要太擔心不是什麼大事 ...

我的大腿根部內側總是溼溼的是怎麼回事

離卦屬火型 股癬這種疾病的是非常常見的病得多見於他的,隱私部位,而是更多的是由於天熱,尤其是夏天的時候,股癬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疾病,而且在 期間也是非常難治的,因為夏天的話,容易盜汗,這汗滴的浸漬下,特別不容易吸收,所以用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持地板的乾燥,也就是說可以在,洗完澡之後,支後使用藥物軒 肌...

在我膀子,大腿內側等等部位面板有很多大大小小裂紋,這個不要緊吧

是生長紋 一般在青春期女性脂肪比例增高時開始出現 是無法自然消除的 可以通過減少體內脂肪含量來減輕其顏色 開心2女兒 說明你在長胖,當在膀子,大腿內側等等部位快速膨脹的情形下,超過肌膚的伸張度,就會導致皮下組織所富含的纖維組織及膠原蛋白纖維,因經不起擴張而斷裂,產生裂紋。你孕婦的妊娠紋一樣。你應該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