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早上早點起床

時間 2021-07-24 22:32:33

1樓:

你把手機開啟,放你最喜歡的歌曲,聲音大點,若是用手機不方便,就放英語聽力,切記:一定要放你喜歡聽的內容!!!

因為你一聽聲音,就把注意力轉到歌曲上,注意力不放在睡眠上了自然就不困!

這招絕對管用,我已經用了一個多學期,後來我把這招告訴其他同學,他們試了試也覺得非常管用。

你回去試試吧,很管用的!!

2樓:總有新段子

手機放的離床遠點,就是必須下床才能拿得到的地方。

設定鬧鈴,放那種聲音很大的**。

第二天絕對醒而且必須起床才能關上,既然都起床了就沒理由再回去睡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醒了就喝茶,或醒了就洗臉。

4樓:琉年染指悲傷

設個鬧鐘 ,這個對你可能沒用。用自己的意志力去 剋制自己的懶惰。相信你 !!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都是睡醒就開空調在睡大概睡一小時我就自動醒了外面也暖活了我就起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少吃飯,早上不起不行啊,餓

7樓:青銅器文化

回答的人還真多

一句話 對自己狠一點 直接起床

二句話 堅持一段時間後就沒啥感覺了

8樓:臧馠

當你感覺醒了、立馬做起來下床、再穿衣。凍一會、就會很清醒。

對自己狠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是心理暗示法。

想著你自己未完成的某某事,如果不完成就會有嚴重的後果。 沒有也編

10樓:涸澤の魚

不知道能有什麼辦法對你有效,保持合理作息是最好方法,例如每日必須定時吃早餐,或者為了趕去上班做準備充分……

11樓:倩小小倩

最近我也是這樣,老是睡到很晚,每天想著要早點起床的,可是第二天就…………

12樓:不招不惹

被子蓋薄點,被窩很冷,自然就不戀床了

13樓:閒著閒著不如學點啥

當然只有靠自己呀,把第二天早上要穿的衣服放在床邊,醒來後立刻穿起來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想著 快一點就能見到異性 和他們yy了 你就回起早了

15樓:貓麗兒

kan gui pian

16樓:╬﹎蒤鴉

作業寫完了沒有.......還睡.......

17樓:小鐵寒

瓦哈哈哈哈哈哈,那是因為我現在還在回答你的問題…哎,又要睡到下午一點了…失眠真痛苦……

老媽說明天洗衣服,讓我要麼早點起來要麼早上去沙發睡,這是為什麼呢

她應該是想要幫你把床單被罩那些一起洗了,要早點洗,所以你就不能睡懶覺啦。媽媽幫你做這些家務應該很好了,要感謝媽媽的付出 下輩子要做豬 老媽讓你早點起就早點起唄,不早點起。怎麼洗衣服呢。那你還是乖乖的起床吧 燕子 你媽肯定要洗你睡的床的床單被罩啊。你不挪地方,她沒有辦法洗。 因為她要把床單被罩一起洗了...

每天早上五點起床跑步鍛鍊,有什麼好處?

晨練是乙個很不錯的習慣,這樣的習慣對於人的健康,非常有益處的,比如晨練時人少,可以減輕工作的壓力,但是從健康衛生角度考慮,不過每天5點起床的話讓睡眠不足,導致你的身體出現疲勞的狀態。所以起得太早也是沒有用的。但對於早上鍛鍊身體是不是真的有好處也不好說,但是早晨身體機能尚未完全恢復,鍛鍊效果未必好,倒...

最近有點失眠,就是睡不著,有什麼辦法讓我早點入睡嗎

1 精神催眠法 讓全身放鬆。閉上眼睛,把精神集中在身體的一個部位,意念的不斷深入,身體的不斷放鬆,你不久即可進入睡夢中去。這種狀態相當於一種夢幻狀態或精神恍惚狀態。2 自我疲勞法 一部分人群因為白天生活比較空閒,所以晚上精神還是很好,可以選擇在睡前適當做一些活動如散步 下棋等,身體和精神上累了躺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