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緩解跳過蛙跳後大腿的痠痛

時間 2021-07-24 21:18:54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蛙跳是發展大腿肌肉和髖關節力量的一種練習。如果你還沒有成年或者還正在長身體,應謹慎進行這項運動,因為其很有可能影響骨骼的發育。

避免肌肉痠痛的方法:

1,區域性溫熱和塗擦藥物。鍛鍊後用溫熱水泡洗可減輕肌肉痠痛。區域性塗擦油劑、糊劑或按摩擦劑也可減輕疼痛。

2,牽伸肌肉的運動可減輕痠疼。牽伸肌肉可加速肌肉的放鬆和拮抗肌的緩解,有助於緊張肌肉的恢復。這種肌肉牽伸練習也為預防鍛鍊時的拉傷打下基礎。

3,做好鍛鍊時的準備活動和整理活動。準備活動做得充分和整理運動做得合理有助於防止或減輕肌肉痠痛。

4,運動後30分鐘可以洗一個溫水澡。

2樓:_______哀沐涕

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蛙跳過後可以做一些腿部拉伸和慢跑。時間稍長一點較好。

1禮拜左右就適應了,蛙跳以後就不會再那麼痠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泰國拳手專用的,能有效緩解肌肉痠痛、筋骨扭傷,對風溼痛、跌打損傷效果也特別不錯

做完蛙跳後 要怎樣才能緩解第二天大腿的疼痛?

蛙跳後腿痠痛,走路都會摔跤,有什麼辦法緩解 因為明天要上課等原因很不方便真心問,請懂的人來 100

4樓:慕容天歌冷

外出旅遊的人都會有腰痠腿痛的感覺,有些人用力不當,還會造成腰背四肢肌肉的扭挫傷。這種情況下,按揉小腿後面的承山穴和外踝後方的崑崙穴,可幫助消除腰背的疼痛。

這兩個穴位按起來都會覺得比較痠痛,但按摩後卻會感覺很輕鬆。

承山穴和崑崙穴是專門**腰背疼痛的穴位,進行正確的按摩,就能很好地解除腰背的痠痛了。手法不難掌握,承山穴主要是找到正確的位置(相當於小腿後方的正中間,由上方肌肉豐厚處向下滑移,至肌肉較平處即是),用手指按住此穴,堅持1~2分鐘,或揉此穴5分鐘亦可。崑崙穴可用手指按住外踝後的凹陷處,向後面的大筋撥動1~2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人才啊,來獸醫吧。泡腳,泡一個小時,

蛙跳後腿軟怎麼快速緩解,體育課蛙跳完腿軟,有快速恢復的辦法沒?

11美的 用適當的力量順序敲打 按摸 捋順,然後用熱水泡腳。多吃點營養的,晚上要睡個好覺,第二天起床大腿肯定是酸的。以後多鍛鍊,其他沒什麼了。 肌肉痠痛很正常,按摩能緩解。休息的話會讓痠痛持續3 4天。但是如果你第二天堅持,只有在堅持運動的時候痠痛加劇 誰都一樣 但是稍作休息後,尤其是再過一天,你會...

深蹲後大腿會抽筋該怎麼緩解

明姐我最大 站起來緩慢地走兩步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慢跑來緩解,或許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手去按摩一下你的穴位讓其不再疼痛。 齋溥心 健身本身就是肌肉撕裂再生長的過程,期間需要碳水化物物提供能量和蛋白質填補肌肉空白,不然會越練越瘦,大腿抽筋是缺乏蛋白質了 輕輕敲打或者按摩按摩,讓緊張的 得到輕鬆緩解。再者躺下身...

跑步完後大腿痠脹怎麼樣才能快速恢復呢

動嵐健身學院 健身之後大腿痠痛怎麼緩解?並加快肌肉恢復? 喬大腕 您可能太久沒運動才會導致痠痛,平常沒事多活動,用熱水泡泡腳 米粒先森 拉筋是最好最快的方法,而且會緩解肌肉疲勞,但前提是你必須把進給真正拉開了才行。 用兩手拍打大腿兩邊的肌肉,時肌肉放鬆 用力過度了,平時鍛鍊少就這樣的。不用擔心。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