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背軟組織受傷如何止痛,腳背軟組織受傷多久能正常走路,現在剛3天走路基本困難腳背疼,不動 10

時間 2021-07-24 19:44:16

1樓:俎尹

1、如果要快速鎮痛,那就冷敷,用冰塊,讓充血的血管迅速降溫收縮,最好再加芬必得噴劑或者雲南白藥噴劑都行,但是冷敷最大的***就是容易留下後遺症。如果嚴重的話以後陰天下雨會痛(我就是啊),如果你不是職業運動員,不急著比賽的話,建議你還是採用辦法2。

2、就是熱敷法,鎮痛作用弱,也慢,但是不用易留後遺症。每天用熱水泡腳,用熱毛巾熱敷都可以。

2樓:

“jackie十四”的方法就算算不上王道也是最有人性的了,我就有朋友拖著最後不得不放棄了“大運動量活動”,個人建議有條件的話進行進一步檢查,畢竟身體是自己的,換句話說沒好身體也沒有運動的本錢,好運,朋友!

3樓:

儘量少運動,自己在睡覺前用熱的毛巾覆著,也要多休息,不走路是不可能的哦,沒事的時候用藥膏,或者用冰塊附著

4樓:jackie十四

像這種傷,迅速止痛只能是治標不治本,很容易落下後遺症,建議你還是靜養一段時間,等徹底好了再作劇烈運動,否則,即使現在好了,將來還是會經常感覺到那個部位會有痠痛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敷點藥,例如雲南白藥,什麼的,關鍵是多休息,也可以冷敷,儘量不用傷腳走路

6樓:沙淘浪大

如果急的話,打封閉.

腳背軟組織受傷多久能正常走路,現在剛3天走路基本困難腳背疼,不動 10

7樓:happy夕陽

骨頭沒事就是扭住筋了,得捋捋復位

8樓:澐翳瀟湘

能走說明骨頭沒事,不能走了最好看看去。

膝蓋軟組織受傷多長時間能好,膝蓋軟組織損傷,會留下後遺症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尚無定論,需根據受傷程度 恢復進度以及個人體質來判斷。 廓勳苡詶 你好,一般來說普通的軟組織損傷的話應該在3 4周的時間就是可以恢復的。但是以前受過傷的話,容易在勞累受涼是感覺區域性不適。所以說你的情況應該是外傷後導致的對於外界刺激或是自身負荷對抗的能力降低引起來的,這種情況並不...

如何正確處理軟組織損傷,發生軟組織損傷的處理方法是什麼

在平時的運動或工作中,由於意外的發生,很可能會造成軟組織損傷 受傷的軟組織會有腫痛的現象,並使患處的關節出現功能障礙。發生軟組織損傷的處理方法主要有 1 要正確使用熱敷和冷敷。受傷24小時內宜冷敷,冷敷有促使毛細血管收縮 減少區域性血腫和減輕疼痛作用。1 2天後改用熱敷,熱敷可加速傷處周圍淤血的消散...

右手大拇指軟組織受傷算一級傷殘嗎

baby無知的螞蟻 根據員工的描述無論根據那種傷殘鑑定標準都無法判定出傷殘等級。工傷根據gb t16180一2014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十級標準 14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如果是交通事故根據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 十級標準 十 肢體損傷致 1 雙手缺失 或喪失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