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症狀怎樣?怎麼得的

時間 2021-07-24 18:19:18

1樓:北京首大上班族

青光眼的早期症狀來

一、自情緒激動或在暗處停留過久(如看電影、電視或在暗室工作),便有眼脹、頭痛、視物模糊,眼前如同有一層雲霧,這是閉角型青光眼的早期症狀.多次反覆出現後,有可能突然進入急性大發作期.

青光眼的早期症狀

二、平時飲水較多.青光眼患者在一次性喝水超過300毫升的時候就會出現了頭痛青光眼發病多見於情緒波動,過分的憂慮、抑鬱、驚恐、暴怒等都有可能造成青光眼急性發作,失眠也是青光眼的誘發因素之一.這些精神因素能引起中樞神經系統過度緊張,使機體內環境的穩定失去平衡而誘發眼內壓升高.

青光眼會造成嚴重失明,所以應該做到早發現.

指導意見:

青光眼**的方法是降低或控制眼壓,促使房水排出,因此,可根據青光眼的**選擇藥物或手術**.

2樓:清清新新無悔

直接到醫院檢查清楚不就得啦嗎,亂猜誤會更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進行進行測試的光肉眼看很難看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光眼,是眼內壓過渡增高的結果,此症會因壓迫眼神經導致失明。其症狀為眼內痛澀、眼脹,經常會頭暈,頭痛,晚上看伺光,覺得有紅彩光圈籠罩,有時會因劇烈的頭痛而嘔吐。先天性青光眼有三個主要症狀,即流淚,畏光,眼臉痙攣。

建議每天喝一些玖味瞳仁茶,可以輔助調理改善青光眼,降低眼壓,促進眼部新陳代謝,緩解眼部疲勞。

青光眼怎麼辦?有哪些要注意的?青光眼怎麼辦

青光眼怎麼辦 青光眼也就是由於眼部先天發育異常或者是眼部受到外傷 長期使用激素藥物等原因造成的,防水留出通道的阻塞,從而導致眼睛內部液體迴圈功能障礙,液體淤積在眼睛裡面,造成眼睛內部的壓力公升高。而長期高血壓的話,就會壓迫視神經,導致視神經的逐漸萎縮,視野的逐步缺損,症狀上來看主要分為急性和慢性,其...

眼壓高就是青光眼嗎,青光眼和眼壓高是怎麼形成的?

瀋陽何氏眼科醫院 過去曾認為眼壓高於21mmhg便可以認定為青光眼。但隨著醫學技術對青光眼的認識不斷深入,這種單純強調眼壓數值去判斷青光眼的觀點已經變得片面了。因為視神經對眼壓的耐受力有很大的個體差異。臨床上,部分病人眼壓雖已經超過統計學的正常上限 21mmhg 但長期隨訪觀察並不出現視神經 視野損...

眼壓多少算高 年輕人得青光眼有什麼早期症狀

鈔秀芳鄔妝 按照中國的標準,眼壓在10 21mmhg之內算是正常的。一般如果是年輕人的話在16以下都比較正常,如果是在非早晨時段測到18 20以上,則需要關注一下是不是會有偏高,因為人在早晨時眼壓一般波動到最高。當然眼壓高導致的視神經受壓迫缺血是可能會引起視網膜損傷 具體表現為視野缺損,即青光眼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