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預防電視螢幕造成的青光眼

時間 2022-07-18 04:25:07

1樓:dhydu醉清風

青光眼預防:常清潔電腦螢幕可防青光眼。以前我國的青光眼患者大多老年人,但近年來青光眼年輕患者逐漸增多,這與年輕人長時間使用電腦不無關係。

而且,與視力正常者的視神經相比,近視眼患者的視神經更容易受到電腦傷害。

青光眼預防,長期每天面對電腦螢光屏9小時以上的人士,患青光眼的機率其他人的兩倍,而且近視患者長期面對電腦,更青光眼的高危人士。那麼,這些電腦族要如何預防青光眼呢?眼科專家介紹,常清潔電腦螢幕可防青光眼。

眼科專家介紹,青光眼預防,長期看電腦、近視,這兩個導致青光眼的高危因素,長期每天面對電腦螢光屏九小時以上的人士,患青光眼的機率其他人的兩倍,而布滿灰塵的螢光屏也一大因素。所以,螢光屏必須保持乾淨,並把光度及顏色對比調校至最舒適的度數,擺放螢光屏的位置要適中,光線必須來自兩邊,而不來自前後面。電腦大約每20分鐘讓眼睛定時休息,螢光屏背後必須有足夠的空間,讓眼睛放遠視野,可以有效預防青光眼的發生。

眼科專家介紹,青光眼預防可多吃亮眼飲食,維生素b1視覺神經的營養**之一,若攝入不足,眼睛容易疲勞,可以多吃些動物內臟、肉類、豆類、花生及糧穀類、乾果及堅果等。

2樓:早就該段了

1、電視螢光屏必須保持乾淨,並把光度及顏色對比調校至最舒適的度數。

2、擺放螢光屏的位置要適中,光線必須來自兩邊,而不來自前後面。

3、每20分鐘讓眼睛定時休息。

4、螢光屏背後必須有足夠的空間,讓眼睛放遠視野,可以有效預防青光眼的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防強光的眼睛一般的眼睛店買不到;我倒知道有家公司生產這種眼睛:《深圳大族雷射****》你可要在網上訂購一副價錢很合理

4樓:20120102周一

看電視保持一定距離,不要長時間看,要多遠望一下。

青光眼症狀怎樣?怎麼得的

北京首大上班族 青光眼的早期症狀來 一 自情緒激動或在暗處停留過久 如看電影 電視或在暗室工作 便有眼脹 頭痛 視物模糊,眼前如同有一層雲霧,這是閉角型青光眼的早期症狀.多次反覆出現後,有可能突然進入急性大發作期.青光眼的早期症狀 二 平時飲水較多.青光眼患者在一次性喝水超過300毫升的時候就會出現...

《爸爸去哪》電視螢幕出現的短語

貝兒 我們可以走這條路,小心,先讓我下去吧,先讓我下去,然後我在下面接你吧,我可以在這兒保護你,那一條路是我們剛剛走過的,我有點熟悉,我覺得我們還是往下走一點看看吧,feynman小心,feynman,你剛剛走的不是一條路,feynman你不要走這麼窄的路了,跟我走這條路吧,來吧feynman,不能...

電視螢幕被磁化了,應該怎樣消磁,請問 如何為電視的螢幕消磁??

映象管電視機螢幕被磁化了一般是電視機的消磁電路有故障,常見的為消磁電阻。需要修理。臨時解決的辦法是 開啟電視機,找一塊磁鐵距離電視機螢幕1公分的位置繞阿基公尺德螺旋線移開即可,一次不行繞2次 3次。有個消磁模組壞了,那個東西不值錢。買個合適的換上就行 請問 如何為電視的螢幕消磁?彩電內部都有消磁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