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GRE要考到多少分才可以?有希望拿到獎學金嗎

時間 2022-07-18 04:25:06

1樓:魚沉乜旻

lz,首先你要是申金融,最好考gmat。

其次根據我申請的經驗和周圍的人的經驗,

gre要考到1350,是可以拿到大概4000-5000刀的獎學金一年的。光看成績,一般1300的分不太夠拿,因為競爭人多。不過,其他的獎學金不僅僅根據成績,還有你的其他優秀條件來決定的。

所以,若以分數想申獎,最好1350以上。

2樓:翦駿英沈懷

1、如果你要申請獎學金,當然除了gre還有你大學時候的成績,你本身的獲獎情況,研究情況等都有很大的關係。而且,你本身大學是否是211或是985也有很大影響。如果是這兩種大學,會比較容易。

2、如果單獨說gre的線的話,一般可以的大學1400是可以申請獎學金了,如果你其他方面比較好的話,那麼1300以上也可以試試。再低的話,基本上申請獎學金就有點困難了。

以上觀點**事實,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3、其實文科專業考gmat比gre更好

3樓:薄德曜南豪

這個不能光看gre或gmat,你要是想學管理類的要考gmat。

綜合看平均分、畢業的學校、托福、gmat成績、推薦信、**等等。

順便說一句,商科類的和金融相關專業的獎學金相對其他專業來說又少又不好拿。

GRE考多少分才算高分

我本平凡 新gre的滿分為170 170 6 語文和數學是170分,作文是6分。詞彙與數學部分為筆試,分析性寫作為機考,以前gre的滿分成績是800 800 6。美國院校對新的gre分數要求 綜合排名在前50的學校要求分數是280至290,排名前100的學校分數要求是260至270左右。當然你的gr...

GMAT大概各部分考多少分,才可以考到

一般700分是數學在50分 錯5 6個題以內 語文32 35分 錯12 15個以內 有時,會看到有人成績單是50,32也是700分,有人50,35,還是700分。核心原因就是因為gmat考試是個cat computer adaptive test,計算機自適應式考試 的考試,在真實考試時,每次只會有...

請問託竿gre要多少分能申請到美國博士

天道名師 gre,一般研究生院入學考試。gre又分為generaltest和subjecttest。大部分學生考generaltest就足夠,對於有些專業,譬如 數學,統計,生化等等。想申請博士的人如果有一個好的sub分數會大大提高競爭力。留學美國博士託福申請條件 一般申請研究生的條件託福550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