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剛開始是腿疼,腰不疼,現在腿不疼了腰疼,是不是嚴重了

時間 2021-07-24 17:03:50

1樓:鹹子菡

坐骨神經痛.腰椎病引起.骶髂關節移位引起的

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腿疼

2樓:哈哈呵呵尷尬

當腰椎間盤突出後出現腿麻、腿痛的時候說明椎間盤突出的地方已經對神經造成了影響。因為出現神經不是一個開玩笑的事情,嚴重者可能會導致肌肉癱瘓。所以建議腰椎間盤突出的患者出現神經症狀後不要急於嘗試各種**,首先應到醫院拍攝一張ct或者核磁共振檢查,明確下椎間盤突出的程度,讓醫生對你進行詳細的體格檢查,綜合評估下你目前的突出影響程度,看是通過保守**,如牽引、臥床等,還是需要及時的手術**,給予你合適的**建議。

3樓:虞芷緒智偉

你好,出現腰痛症狀希望你到醫院看醫生檢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還不排除腰椎椎間盤或者骨質增生的問題導致坐骨神經痛可能.

指導意見另外是否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按摩**.

4樓:yellow幸福微博

腿疼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的比較常見的症狀,

腰椎間盤突出是退化性病變,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腫,粘連,無菌性炎症壓迫神經根引起的疼痛,建議你採用中醫膏藥外貼法,膏藥有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安全無***,最理想的**方法.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彎曲.

5樓:小崔聊養生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腿疼,長期練習這個動作,緩解疼痛

6樓:金堤古方國醫堂

歸根結底還是要解決腰間盤突出的問題才能緩解腿疼問題,金堤的磁療貼兼具藥療、熱療、磁療等方式,三管齊下對症狀緩解更快速,同時還能修復關節損傷、疏通經絡、消除炎症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剛帶媽媽來貝利爾醫療檢查的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腿疼,沒啥大問題。醫.院就是正規,各項收費都明碼實價,醫生明明白白看病,不會沒病卻要人做這做那檢查,沒有任何隱藏消費。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坐骨神經怎樣緩解疼痛

熙熙 你好,以患腰椎間盤突出注意做到 十不 即 不久坐 不久站 不負重 不彎腰 急性期 不抱小孩 不穿高跟鞋 不低頭 不坐矮板凳 不勞累 不著涼 腰部 兩護即 護腰 冬季用紙樣薄的塑料泡沫料等圍腰 保暖並吸潮濕 護背 穿毛背心和棉背心等 腰椎間盤突出有何表現?當出現以下症狀時,可懷疑出現腰椎間盤突出...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痛為什麼躺著

坐骨神經是支配下肢的主要神經幹,坐骨神經痛是指坐骨神經通路及其分布區域內的疼痛,包括臀部 大腿後側 小腿後外側 足背部等。出現坐骨神經痛後就要去醫院及時檢查和 以免影響後期 坐骨神經痛的自我 1 運動 建議病人可以在地板上鋪乙個墊子的,而且病人可以平躺在上面的。然後自己抬起雙腳和腿。需要順時針畫圈,...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痛為什麼上午疼痛輕下午

姚梅沉 因為腰椎間盤是隨時處於活動的狀態。有可能由於劇烈的活動導致出現了重新壓迫的症狀。建議你需要配合做一個腰椎ct檢查的。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痛如何 西安的邱氏懸壺用的什麼絕招?5 一般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疼痛的話,相對來說在 上是比較困難的,而且這種疾病目前來說也是很難達到 的,只能夠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