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睡覺,肚子右側莫明其妙的疼痛是怎麼回事吖?感覺好象是氣結住了

時間 2021-07-24 15:1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段時間是不是肚子右側白天上班的時候不痛,可是一到午休和晚上睡覺的時候,一躺在床上就會痛?發現自己身體只要一躺下去就會突然痛.過一會又不痛了?

如果是的話,腸道疾病最有可能,可見於闌尾炎、腸痙攣、肝膽疾病、腎臟的囊腫、以及其他腫瘤等,建議到內科檢查**。

如果女性,還考慮卵巢輸卵管疾病。

建議別馬虎,速去醫院檢查下。

2樓:渴侯夏侯桖

受涼了。口服附子理中丸和木香順氣丸就可以。

3樓:拽拽滴小

是下腹部的右邊還是肚臍右邊的位置啊,如果是肚臍旁邊的就沒大礙的,可能是受涼或者是岔氣.如果是在下腹部的右邊就要小心點啦,有可能是慢性闌尾炎,就是那種一吸氣就有隱隱約約的疼痛感的.

下腹部常常在晚上睡覺時隱隱疼痛,是怎麼啦?白天沒事

晚上睡覺有尿意時不去廁所,小肚子疼,有點發脹。而且感覺好象有好多氣一樣充著。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尿意copy就去上廁所,別老憋著,俗話說"忍尿忍歸心".對膀肛,腎臟心臟肺都不好,忍尿容易中尿毒!尤其是晚上睡著後,各個器官都需要休息的,忍尿無疑加重它們的負荷,睡覺做夢老愛上廁所,其實腦部也給你要上廁所的資訊了啊!

長期夜間忍尿,累及這麼內臟,容易忍出大病來!為了健康著想,還是上廁所去吧!

5樓:密碼保護

消化不良,腸脹氣,建議去醫院做消化系統相關檢查。

6樓:luo_寶寶豬

這樣可不行,會壓破腎臟的,對身體不好,我以前也經常這樣.不過現在改了!

這幾天晚上睡覺老做噩夢 三四點就被嚇醒,請問是什麼回事

受瑜桂美 睡覺的時候,不要把手放在胸口處,這樣容易做噩夢。一般來說,睡覺姿勢不好,身體的器官受到擠壓時就容易做噩夢。象心臟,大腦等。所以睡覺最好選擇左側在上。另外,晚上睡覺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11點前一定要睡覺。特別是睡眠質量低的人更不易晚睡。連續幾天做噩夢,半夜驚醒怎麼回事 透明使者 風 是因為...

肚子為什麼會姑姑叫,這幾天肚子姑姑叫是怎麼回事?

您好,肚子咕咕叫的原因,很大可能就是餓了,也可能和消化系統有關係,可能是和胃腸功能不好 胃腸道產氣增多或者進食了一些容易產氣的食物等有關係。可以做腹部熱敷,做肚臍周圍順時針方向的按摩,促進腸蠕動,儘量不要吃豆類食物和蘿蔔等容易產氣的食物。如果肚子咕咕的叫,伴有拉肚子 大便次數增多 大便稀溏症狀,建議...

晚上睡覺肚子老疼是怎麼回事,我晚上睡覺老腰疼是怎麼回事?

尛佐佐 這是腸胃虛寒的緣故,冬天特別明顯。1 晚上睡覺注意保暖。蓋厚被子不代表就保暖,如果每天起床時你就感覺有寒意,說明你睡覺保暖還不夠,這很重要,起床時覺的冷,很容易拉肚子。2 早餐先吃麵食或高澱粉的食物,要慢慢吃,先不要喝水等流質液體,過會而再喝。3 午睡也要注意保暖,特別是肚子。4 平時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