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骨折嗎? 腳扭以後這些症狀了

時間 2021-07-24 09:28:00

1樓:

骨折指骨的完整性破壞或連續性中斷。

骨折的臨床表現有:1.疼痛與壓痛;2.區域性腫脹與瘀斑;3.功能障礙。

但僅有以上的表現不能作為診斷骨折的依據,因其也可見於軟組織損傷及炎症。

骨折的專有體徵:1.畸形;2.反常活動;3.骨擦音或骨擦感。只要有以上三種中的一種即可診斷為骨折。

根據你的情況分析你不具備骨折的專有體徵,所以不能僅憑你的症狀斷定你是否有骨折,而且不能排除你沒有骨折。如果你存在骨折的話,可能就是不完全骨折(如:裂紋骨折)通常無移位,此種骨折可出現骨折的症狀,但不出現明顯的骨折專有體徵。

現在對於判斷你是否有骨折,我認為最好去醫院拍x線片(踝關節正側位片),根據攝片結果判斷有無骨折,不會花很多錢,但可以放心。

如果是骨折不處理的話,不完全骨折可能轉變為完全骨折,不僅恢復時間變長,而且可能損傷血管神經,而且你是關節骨折,比其他部位會更麻煩一點,如果恢復位置不好的話會造成關節活動障礙,影響關節功能。當然我說的可能嚴重,但我覺得應該小心一點,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拍張x線片,不為過。

如果不能拍片,建議觀察一週,若症狀沒有好轉或有加重,及時去醫院檢查**。

2樓:瘋狂醫生

你好,不知你的年齡,是否有骨質疏鬆的情況,但是外傷後區域性腫痛是很正常的,你的踝關節周圍韌帶肯定有損傷,建議去醫院拍一張**看一下,排除一下有無骨折的情況,有的話可以及時處理,沒有的話也可以放心的。別耽誤了。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能走不痛

應該不是骨折吧

不放心就去醫院拍片吧

要是骨折的話 一定要及時**的

腳扭了怎麼判斷是不是骨折

4樓:

踝關節扭傷和骨折的bai區別診斷: 1.踝關節du扭傷:踝部zhi軟組織損傷,雖疼痛劇烈

dao,但能行走。

回 2.踝關節骨折:答踝關節損傷後,扭傷者,受傷後即覺疼痛,活動受限,不能行走或可勉強走路,隨之踝關節腫脹;若傷後踝部淤腫疼痛,內外踝部壓痛明顯,可聞及骨擦音,出現功能障礙,甚至出現畸形,則是踝關節或踝部骨裂或骨折。

5樓:匿名使用者

腳歪了,不紅不腫但不敢著地。不能行走。嚴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紅腫了 紫色了 鼓包攥緊了 動不了了 10個小時 就要去找x光了 有骨折嫌疑

鼻樑骨折的症狀,鼻子骨折了會有什麼症狀嗎

最常見的症狀是區域性疼痛,鼻出血,鼻樑上段塌陷或偏斜 皮下瘀血。數小時後鼻部軟組織腫脹,擤鼻後可出現皮下氣腫,觸之有捻發感,畸形則被掩蓋,但觸痛明顯。鼻中隔軟骨偏離中線,前緣突向一側鼻腔。若粘膜下出現血腫,則鼻中隔向一側或兩側膨隆。臨床表現 1.移位和畸形 鼻骨骨折的型別取決於暴力的性質 方向和大小...

腳踝扭傷腫了,針灸能治嗎 急急,針灸對治療腳扭傷有用嗎?

沒聽過針灸是什麼好辦法,不是什麼問題都可以針灸 的,針灸不是萬能的,腳踝扭傷的話,如果是骨頭錯位的話,那根本沒效果,為什麼你會想用 針灸 呢?骨頭就像一顆機器的螺絲,如果螺絲鬆掉了,你必須把他重新擰上,骨頭錯位就要正骨,然後慢慢修養很快就好了,看下面的內容或許對你有幫助 你什麼時候崴的腳?當時崴的時...

男生表白被拒以後就死心了,這是不夠深愛嗎

曉曉的小窩 不是,只是他們的自尊心比較強,已經被你拒絕了就不好意思繼續糾纏你了,所以就放棄了。 時不歸時 這當然是不夠愛的表現,如果愛得很深,表白被拒之後就不會死心,會一直鍥而不捨地追求。 春花秋知 不是,可能他覺得放棄只是一種無奈的選擇,但是這並不代表男生不愛女生,只是愛而不得沒辦法。 妙人兒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