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長腿,有效的方法

時間 2021-07-24 01:57:35

1樓:匿名使用者

修長的雙腿穿熱褲短裙都會很好看,不過既然沒有遺傳維密天使的天生好身材,我們就必須依靠鍛鍊來拉長腿部肌肉線條,讓雙腿變得修長迷人。

以下是給你5個簡單有效讓雙腿變修長的鍛鍊方法。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右腿向斜前方邁一大步,左腿交叉到到後面,同時像左後方伸展雙臂,,再換反方向做一次,以此為一組,共做20組。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蓋微微彎曲,每隻手拿一個5磅重的啞鈴,手掌面向大腿前,頭和肩、背挺直,吸氣,臀部向後,身體向前傾,再慢慢回到直立狀態,一共做20次。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下蹲到膝蓋成90°角,手臂伸向天花板努力向上跳起,一共做20次。

趴在墊子上,雙**叉,右腿放在左腿下面,並用力支撐左腿向上抬起90°,換成左腿再做一次,一共做20組。

平躺在墊子上,掌心向下放,膝蓋彎曲,雙腳平放在墊子上,向上提起臀部,從肩膀到膝蓋形成一條直線,保持25秒,一共做20次。

2樓:xiao翛然

那得看你多少歲了。女生基本上20歲之後很難再長高了。建議多做拉筋、彈跳類的運動,還要適當補充鈣。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最好的方法,可以多多鍛鍊吧!

我想瘦腿,有沒有簡單,有效的方法

不能盲目,一 喝蘋果醋 二 餐前吃水果 三 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 用100 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 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簡單又快速,又有效的瘦腿方法有嗎?拉腿 雙腳踮起腳尖靠牆站立 如果...

怎樣瘦腿方法,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是什麼

怎樣瘦腿方法,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粗胖大大影響女性的體態美。這和遺傳有一定的關係。如果家族裡大部分成員的腿都是又粗又肥,那也大有可能大腿臃腫。運動生理學家發現,下半身的脂肪,也就是積聚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可能是特別難消除的。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都能輕易地增減脂肪細胞,但下半身的脂肪卻不能這樣。世界衛...

如何快速有效瘦腹瘦腿,快速瘦腿瘦肚的方法

瘦腿可不容易的,堅持吧!剪刀腳。身體平躺,以手撐地,然後雙腿慢慢抬高,保持乙個高度不變 雙腿有規律的張開 閉合,像剪刀一樣。一開合為一組,每天最少做10組 瘦大腿內側和外側效果很明顯 抬腿。身體平躺,手平放身體兩側,雙腿併攏,慢慢抬高到極限保持3秒鐘,再慢慢放下。一抬放為一組,每天最少做15組 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