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訓練才能練出萬人迷的維密大長腿

時間 2021-07-24 01:57:35

1樓:菲飛老師

維密大長腿,這樣練,你也可以有!

維密的大長腿是所有女人羨慕的物件,但維密的大長腿,僅僅存在驚為天人的維密模特身上,普通人很難有這樣子的**。

但是這不代表普通人就一定是矮挫。就如人們常說好看的身材,一定是要四六分的。這個比例就是人們常說的**分割理論,上半身和下半身比例為0.618:1,身材才算完美。

普通人也可以通過後天鍛鍊來達到這種完美比例,只要比例完美,身體看去就協調。

妹子們的腿看上去不長,其實是身體的比例毀了原本的大長腿,比如臀部過肥大,腿部過粗壯,都可以從側面將腿變寬,如果將肥臀粗腿變成圓潤的翹臀、修長有型的腿部肌肉,就可以重獲大長腿。

今天就介紹一組,幫助拉伸腿部、修煉臀部的調腿型,幫助妹子們還原本就是修長的腿部,一起來練習起來吧!

1.弓式變體

這裡講的弓式變體是在標準弓式的基礎上進行腿部變體的體式,體式的效果對於肩部來說是一樣,但是對於腿部來說,是增加腿部的功效,幫助瑜伽練習者拉伸平時無法拉伸到的迪奧退內側肌肉。長期練習能夠幫助舒緩肩部緊繃,緩解背部的肌肉群,消除背部脂肪,同時還能緩解背部疼痛等症狀,矯正不良的坐姿習慣,延展脊柱,讓你更具獨特魅力氣質哦。

練習方式:

俯臥於瑜伽墊上開始,屈左膝,小腿向上伸展,腳面繃直,上半身體抬起,左手臂內旋向後,從腳背的外側抓住腳背/腳踝,用小腿向後向上的力量,帶動整個身體胸腔向後向上,呈"弓"的形狀。右腿內盤,右手繞過左腿,拉住右腳掌。

注意事項:切忌上拉硬拽。切忌屏息練習。

2.舞王式變體

舞王式,英文名稱為king of the dancers pose,梵文名稱為natarajasanan,nata是舞者的意思,raja王者的意思。舞王式是瑜伽體式中最好看的瑜伽體式之一。今天講的是舞王式的變體,是在舞王式的基礎上增加了前屈變體的體式,可以有效的提高身體的平衡能力,加強腿部力量,擴充套件胸腔,脊椎向後得到充分的伸展,有助於增強脊柱的彈性。

練習方式:

山式站立開始,兩腿併攏,右腿屈膝,小腿上提,身體重心稍向左移,兩手外旋向後,拉住右腳掌,帶動身體前屈,腿部向上, 髖部開啟。右腿伸直維持平衡,腳跟貼在頭頂,維持體式30秒,換腿練習。

注意事項:腿部切忌超伸,切忌硬拉,切忌屏息。

今天的體式講解,就到這裡,記得每天堅持練習哦。一天練習30分鐘,一週就有210分鐘,日積月累下來,就一定能夠成功的!加油哇!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要練出維密大長腿,那麼高抬腿這項運動能讓你的腿部線條看起來更加的清晰,腿部脂肪得到有效的燃燒,讓你的腿部更加的有型。

3樓:木木林

想要擁有萬人迷的大長腿,那麼一定要加強鍛鍊,練習以下幾個動作。第一個動作是平趴在瑜伽墊上,將一側的手臂和另一側腿部伸直向上抬高放下,每組做2~3分鐘,每天堅持3~5組換另一側手臂和另一側腿重複以上動作,解釋每組做2~3分鐘,每天堅持3~5組可以有效減掉腿部脂肪,練出大長腿

4樓:蕭雪

可以把保鮮膜包在腿上然後高抬腿的跑步,大概跑半個多小時以上,每天堅持做高壓腿會拉長腿部的肌肉燃燒脂肪。

5樓:劉長順

要想擁有萬人迷的大長腿,那麼大家一定不要錯過慢跑,這項運動看似簡單,但是效果是非常不錯的,能夠讓你的腿部線條看起來更加的完美。

6樓:植物發燒友小叮咚

想要訓練出迷人的大長腿,可以平趴在瑜伽墊上,將一側手臂和另一側腿部伸直,向上抬高放下,換另一側手臂和另一側腿部,重複以上動作,可以有效的減掉腿部脂肪,練出大長腿。

每天體育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

7樓:呂傅香華姬

現代社會每個人都面臨挑戰。升學壓力、職業競爭、感情糾葛、人際關係、健康問題,種種心理衝突常常引發機體的異常疲勞。那麼,有沒有一種有效的保健方法呢?有,這就是規律性的體育運動。

體育運動的強度因人而異,有器質性疾病者應在醫師指導下進行。按科學鍛鍊的要求,常用運動強度指標為運動時每分鐘最大心率加年齡達到170~180,如要求精確則採用最大心率的60%~85%作為運動適宜心率。運動頻度一般要求每週3~5次,每次持續20~60分鐘。

年輕人選擇耗氧量大的運動如游泳、爬山、跳繩及健美操,中老年人可選擇步行、慢跑、太極拳、迪斯科等。規律性體育運動至少有四大好處:

1、驅除憂慮,煥發精神。煩惱的最佳“解毒劑”就是運動,當您煩惱時多用肌肉,少用腦筋,其結果將會令您驚訝不已。沒有人能在健身房或爬山作激烈運動的時候,還對剛才發生的不快之事耿耿於懷。

不管是什麼人,體育運動都能使您的精神為之一振。一個人身體越健康(包括心理的健康),抵抗疾病和工作、家庭壓力的能力越強。

2、**健美,改善胰島素抵抗。肥胖常常伴隨著高血壓、2型糖尿病和血脂異常,都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素,被稱為胰島素抵抗綜合徵或x綜合徵。美國的一項研究證實,身體能量是消耗與發生2型糖尿病之間呈反比,每天用敏捷活潑的步伐行走1小時可使2型糖尿病的發生降低一半,危險最低的是採用有氧運動及健美操練習者。

3、促進心肌灌注,降低男性卒中發病危險。日本京都大學對有醫療保險的心肌梗死、心絞痛、心臟手術後、有冠心病危險因素的67例患者採用了集體運動**,運動處方視患者個人狀態而定,運動專案包括慢跑、步行、伸展運動、乒乓球、微型網球、郊遊、滑雪等,以需氧運動為主。平均隨訪70個月,經科學測定確認54.8%的患者心肌灌注改善,患者抑鬱傾向明顯減少。

美國哈佛大學lee的一項新研究也表明,不活動是一個與吸菸或高血壓同等重要的卒中危險因素,中等量的運動可使男性卒中發病危險幾乎減半。

4、增強骨承受負荷,減緩骨質疏鬆。2023年第三屆國際骨質疏鬆研討會上,美國骨科教授frost介紹了骨質疏鬆的新概念——在神經系統調控下的肌肉質量(肌肉容積和力量)是決定骨強度(包括骨量及骨結構)的重要因素。澳大利亞的另一研究發現,股四頭肌越弱,骨質丟失越多。

可見,運動在保持肌肉強度的同時也減緩了骨質脫鈣、疏鬆。

今天,人們越來越多地遭受到因少動而導致的各種併發症的困擾,這種狀態難以被保健品所校正,讓我們迅速行動起來,跑一跑、跳一跳,煥發一個青春的你和我

8樓:虢景明昝儀

健身可以讓你擁有一個健美的體型。

肌肉飽滿而不臃腫,線條勻稱,充滿著健與美的感覺。

健身可以讓你全身充滿力氣。

雖然現在不是一個依靠體力而存活的時代,但是你在家難免要提桶水吧,難免旅行的時候要提個箱子吧。健身的你對這些體力活可以輕鬆應對。

健身可以降低你得病的機率,健身可以提高你身體的恢復力。

我堅持健身鍛鍊已有4年,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是越來越好。近幾年幾乎沒有感冒過,即使感冒嗓子稍有不適,睡一覺第二天就好,絕不會影響日常飲食生活。

健身可以緩解你的衰老。

無藥物健身是可以緩解一個人的衰老的。

最重要的一點,刺激我們的肌肉,尤其是胸大肌,可以促進一個男性的雄性激素分泌。

當男人變老的話,他的雄性激素的分泌是減少的,健身鍛鍊可以彌補這一點。

健身可以讓你充滿自信。

健身讓你擁有了一個健與美的身體,你走到哪都可以挺直腰板,自信應對一切事物!

每天體育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

9樓:射手陳曉曉

健身可以讓你擁有一個健美的體型。

肌肉飽滿而不臃腫,線條勻稱,充滿著健與美的感覺。

健身可以讓你全身充滿力氣。

雖然現在不是一個依靠體力而存活的時代,但是你在家難免要提桶水吧,難免旅行的時候要提個箱子吧。健身的你對這些體力活可以輕鬆應對。

健身可以降低你得病的機率,健身可以提高你身體的恢復力。

我堅持健身鍛鍊已有4年,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是越來越好。近幾年幾乎沒有感冒過,即使感冒嗓子稍有不適,睡一覺第二天就好,絕不會影響日常飲食生活。

健身可以緩解你的衰老。

無藥物健身是可以緩解一個人的衰老的。

最重要的一點,刺激我們的肌肉,尤其是胸大肌,可以促進一個男性的雄性激素分泌。

當男人變老的話,他的雄性激素的分泌是減少的,健身鍛鍊可以彌補這一點。

健身可以讓你充滿自信。

健身讓你擁有了一個健與美的身體,你走到哪都可以挺直腰板,自信應對一切事物!

10樓:水平不害怕

1減少脂肪增加肌肉,增加肌肉有助於**,隨著肌力訓練帶來的肌肉增多,肌體在靜態下的新陳代謝率也會逐步增加,所以每天你都會消耗更多的熱量。2強壯體格 研究表明,中等強度的力量訓練能使人體的肌力提高30-50%。力量的增強不但會使人們更容易完成一些日常勞動,而且還能使人變得精神飽滿。

壞處: 有的健身房空氣流通不好,因為人比較多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對於身體改善並無多大作用。健身房以營利為目的,花錢當然比戶外自由運動要多得多,當然在健身房有專業人員指導會起到事倍功半的作用,但是不是所有的專案都適合每一個人。

11樓:南山_姜老師

身體健康你現在可能體會不到,由於你還年輕。到了35歲以後,運動的人和不運動的人,從外觀就能馬上分辨出來。估計體外特徵都能差10多歲。

並且到後期身體沒病,對自己對家人都有益處。希望你也加入這個運動的隊伍裡

12樓:顧元聰

每天運動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

13樓:我愛玉面書生

每天體育運動健身能夠增強你的體質,遠離疾病的困擾,塑造你優美的形體,使你每天都精神抖擻。

14樓:嗨咯炫酷斃了吧

有益身心 增強免疫力

運動健身和體育訓練有區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不懂的人都覺得健身和體育是一樣的 其實完全不一樣 體育都是專項訓練 健身是針對人體每一塊肌肉的訓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衝鴨!招補劑**,免費領取蛋白粉等補劑試用裝啦 需要的看我i-d

體育運動的意義

1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

18樓:熱心網友

意義在於:

一、體育運動可以使我們更接近自然,接近自己本原,豐富社會交往,體育體現出自由開放精神,使其成為人們和睦相處的良方,起到了淨化人們身心作用。

體育不僅可以改善人們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質量,還對培養現代人素質具有重要的促進作用。還可以從體育的健身、健心功能提高人們的身心素質,以適應資訊社會對人才的要求;體育競賽的公平、公正、公開特點,可以培養人們公正、遵法、磊落、協作精神,有助於發展現代人的競爭意識,合作意識和能力。以及利用體育的社交功能,改善和加強人際交往,彌補現代人職業與生活環境的侷限性。

二、體育運動可以培養健康行為,促使良好的生活習慣的養成,防止疾病的發生。

體育運動的健身功能主要表現在改善心理環境和增強心理健康。首先,身體運動可使本體產生舒適和快感。這對調節和消除不良情緒和心理很有益處。

有研究表明,體育活動可釋放過度的焦慮、鬱悶、氣憤、恐懼等消極,不良情緒,消除或緩解精神緊張,體育活動除身體運動外,還常帶有角色形式。

尤其在比賽狀態下,隨著賽況的發展參加者的責任感,自信心,愉快等心境使人產生積極向上、拼搏進取的精神,促進良好的生活習慣的養成。

三、體育活動是快速生活節奏的心理調節器,使人們的生活空間豐富多彩,舒緩現代社會競爭給人們的壓力,使人們的心理空間寬闊而深邃。

運動比賽可使人們在充分理解規則和遵守規則的基礎上最大限度地發揮創造性,競賽過程中可使人們享有公正、公平;同時體驗團隊協同、協力;體驗和承受競爭的勝負情感。這些都對培養現代人公平競爭的意識,體驗競爭中協作的意義,和培養協作的態度和意識是有積極的遷移作用。

另外,通過體育競賽對培養現代人積極進取的生活態度,培養遵紀守法、尊敬他人、勝不驕敗不餒的性格與行為都有著良好的效果。具有運動員精神的人是現代社會所需要的。

四、體育運動可以優化消費結構,提高消費與生活質量。

現代生活方式中有影響健康的生活行為,還有不合理的飲食習慣與營養結構,以及生活環境的汙染和不太有利的安全措施等。

從體育運動與以上行為的關係看,如果更多地瞭解體育及運動衛生,會更有助於克服飲食和營養,休息、環境、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行為。

男生如何修煉自己才能變成萬人迷?男人如何修煉自己才能變成萬人迷?怎樣品質的男人更受女人歡迎

男人必須努力學習,認真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的文化修養,有良好的品行,才能得到女人的青睞。嗯男人必須有愛心,有耐心,有責任心,有孝心。他才能。收到。女人的喜歡。他要是對人對女人對家庭對孩子。負責任的男人,女人才能喜歡才能迷上他。男人主要是養家餬口。男人主要是。喂。孩子和老婆著想,這樣的男人就是乙個好男人...

粉紅女郎裡的萬人迷有哪些經典台詞

賣萌 愛情就像一杯美味濃郁的咖啡,婚姻則是留有咖啡渣的咖啡杯。樂觀主義女郎 我一定能嫁掉。悲觀主義女郎 別人一定能嫁掉。旁觀主義男人 管他誰能嫁掉,只要別嫁給我就行。人們,你可以先決定是否做單身貴族,再決定是要做樂觀的單身貴族,或是悲觀的單身貴族。 小月有愛 愛情對男人而言是點心,對女人而言則是正餐...

你覺得萬人迷型別的女生,什麼樣的男人能駕馭?

什麼樣的男生適合萬人迷的女朋友?我的是 渣一點的男生 適合萬人迷一樣的女朋友。渣一點的男生 交過多個女朋友,會耍手段,或者說會花心思。比如他會陪你去看 會 會唱歌給你聽 會在女生大姨媽來時給你送止痛藥。人品就更簡單了,讓親人覺得放心有擔當。讓朋友覺得值得信賴。讓戀人覺得有責任感,令人心安。具有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