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多少算正常

時間 2021-07-17 16:51:39

1樓:寄風給你

一般在60以上是正常的。

fps (每秒傳輸幀數(frames per second))

影響因素

既然重新整理率越快越好,為什麼還要強調沒必要追求太高的重新整理率呢?

其中原因是在顯示“解析度”不變的情況下,fps越高,則對顯示卡的處理能力要求越高。

電腦中所顯示的畫面,都是由顯示卡來進行輸出的,因此螢幕上每個畫素的填充都得由顯示卡來進行計算、輸出。

當畫面的解析度是1024×768時,畫面的重新整理率要達到24幀/秒,那麼顯示卡在一秒鐘內需要處理的畫素量就達到了“1024×768×24=18874368”。

如果要求畫面的重新整理率達到50幀/秒,則資料量一下子提升到了“1024×768×50=39321600”。

fps與解析度、顯示卡處理能力的關係如下:

處理能力=解析度×重新整理率。這也就是為什麼在玩遊戲時,解析度設定得越大,畫面就越不流暢的原因了。

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

重新整理頻率:即螢幕重新整理的速度。

重新整理頻率越低,影象閃爍和抖動的就越厲害,眼睛疲勞得就越快。

採用70hz以上的重新整理頻率時才能基本消除閃爍,顯示器最好穩定工作在允許的最高頻率下,一般是85hz。

在顯示器內部,有一些振盪電路。

人們通常所說的重新整理頻率,指的就是振盪電路的頻率。

重新整理頻率的計算公式是:水平同步掃描線x幀頻=重新整理頻率。

普通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在15.75khz-95khz間。

15.75khz是人體對顯示器最低要求的重新整理頻率,是由525(線)x30(fps)=15.75khz計算所得。

由此,我們可以逆推出顯示器掃描一條水平線的週期:眾所周知,週期和頻率是倒數關係,即1/頻率=週期。

在這裡,1/15.75khz= 63.5us(微秒),也就是說在每幀525線、每秒30幀的模式下,顯示器掃描一條水平線的週期是63.5微秒。

2樓:況問佛

fps是顯示卡重新整理率,fps過低會導致遊戲畫面不流暢,一般在60以上是正常的,60以下建議更換顯示卡。ping值是網路流暢度,越低說明網路越流暢,一般30以下游戲不會卡,100以上會明顯很卡

3樓:老蔣的惆悵

那個畫質讀取速度,當然是越高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穩定在30幀 就不會卡

5樓:桓暉微生紫雲

在遊戲預設設定120fps上限的情況下,在賽利亞房間中fps110左右為正常,普通地下城為95左右,團隊副本視隊友職業的情況下在40到90之間波動。如果存在遊戲幀數過低的情況,可以嘗試將遊戲畫質調低並且關掉所有與遊戲無關的後臺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正常的是45-60, 在這個過程中lol會非常流暢,一般就是開啟垂直同步的水平了。

超過的厲害會延遲很高,就不如你滑鼠已經按了地圖了,英雄還要過幾秒才會動。這樣會使遊戲技術實力大大減價。

如果你的fps上不了40,可以關閉垂直同步和抗鋸齒看看.

不過我的電腦fps通常都是20-50間,超了就會卡頓,所以感覺每部電腦都不同,效能不同吧

太低的話要加大記憶體

7樓:豪子愛一萌

足夠了fps 70已經不卡了,而且你說高的時候快到350,fps在100左右已經很流暢了,ping是越低越好,而fps值是越高越好

8樓:軒舞丶旋月刃

你說的是玩遊戲的fps嗎

穿越火線一般多少fps算正常

9樓:紙墨成殤

穿越火線fps一般要在60以上才能玩的算流暢,雖然60以下也能,但是開槍等動作就不是很流暢。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在地形方面有水面、陸地和空中三種情況。在畫質設定中,系統根據玩家的電腦配置會開放地圖特效功能,開啟該功能後在部分地圖中會增強原始的畫質,使畫面更加真實。通用設定中,天氣的開啟與關閉都會有不同的實況效果,開啟後地圖的光效有更細節的表現。

10樓:長夫巨集豔蕊

一般60以上就很流暢了,但是有些玩家要求120以上。

11樓:真的安逸哦

你 好 75 以上畫面流暢 35以上微卡 35 以下就不行 了 fps 是指你 的 機子的每秒重新整理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5-60都不算低,不卡,不影響發揮

13樓:h大少

40以下最好。50以上就會有點卡了

14樓:幻影殺手

樓主的一般

好的就是1~10 一般的話 20~80 其他的都卡

15樓:國服第一瘋子

cf需要150fps以上才能暢玩,低於150fps的就會卡成狗

血糖多少正常,血糖多少算正常?

正常 空腹血糖。您的血糖值屬於略高,有患糖尿病的危險,需多加注意 一要正確進食,採取合理的生活方式。要防止熱量過度攝入 營養過剩 肥胖 熱量攝入適當,低鹽 低糖 低脂 高纖維 維生素充足,是最佳的飲食配伍 要適當增加運動。二要定期測量血糖,以盡早發現無症狀性糖尿病。若有糖尿病蛛絲馬跡,如 感覺異常 ...

視力多少算正常

1.0的視力屬於正常視力。若遠視力不及1.0者,應作針孔視力檢查,即讓被檢者通過一個具有 2mm圓孔黑片,再查視力,如針孔視力有增進,則表示有屈光不正存在,說明視力差多系屈光不正所致,通常需戴鏡矯正。在看不同距離 不同亮度的事物時,人眼有一定的調節能力,以使得照在視網膜上的影象儘量清楚。但是過度用眼...

跑步時心率多少算正常,跑步時心率多少算正常

天天看你苦笑 跑步後每個人的心率範圍是有很大差異的,應結合散步者具體的體質因素,年齡因素及平時是否經常進行體育鍛煉,肺活量較大等情況,做出具體的分析。一般的情況下,劇烈運動後心率正常範圍應該在120 180次每分鐘,運動員具體心率數值相對偏小。正常情況下輕度的有氧運動心跳可能會維持在120到14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