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的兩邊的筋和後面的脖子疼,脖子後面的大筋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7 01:36:11

1樓:修吊車

可能是你平時工作的關係,白領吧。長時間坐辦公室的領導大部分都這樣,你可以自己平時多揉捏,一天抽時間站立、身體不動、聳動兩肩、頭向兩邊晃動,一天聳動個三五回,堅持鍛鍊,逐步的一起把腰也練練,慢慢會好的。我以前是迷遊戲,常熬夜,差點得頸椎病。

這法我可是管用,你試試吧。希望能對你也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脖子往一邊 就感覺抽住 感覺疼啊

這可能前一天晚上睡覺姿勢,把脖子別了 這個要不貼傷經膏試試

還有頸椎病也會這樣 如果長期這樣 要去醫院看下

3樓:吹泡泡的蝦米

脖子兩邊疼是肌肉緊張,後面疼,有可能是頸椎的問題。建議拍片看一下,如果嚴重,到專業的正規醫院進行全面的**。不知道你的年紀,如果年紀較小,還是早查吧。

4樓:只回答緊急提問

這就是頸椎的問題,頸椎病有一個型別為“頸型”,主要表現就是頸部酸脹、麻木不適,可以自行輕輕活動頸部,用熱帕子敷一敷,也可到正規醫院的理療科做理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不是頸椎!~

貌似好多人都有這樣的症狀,特別是一些學生。

大概是因為長時間勾著脖子,保持一個姿勢,得不到活動造成的。

最好的是應該隔一會就轉轉頭,還有後仰之類的,總之能讓脖子和肩膀得到放鬆的動作都行。

我每次疼起來了就用小棒槌打,很多地方都有賣的,那種小小的一支,錘子頭是娃娃玩偶包起來的,軟軟的,但是有硬度,捶起來很舒服!對著那捶,我每次狠勁捶一會就不疼了。才十幾塊一個吧?

主要是不能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要注意提防亞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長時間一種姿勢,在辦公和工作場所時間太長了。

脖子後面的大筋疼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某些不良習慣可造成脖子和肩膀痠痛,下面介紹一套簡單的戶頸保健操,動作應輕柔,呼吸自然,每個動作可重複3至5次。1、先做緩慢的深呼吸,頭向左轉眼看左肩,再向右轉眼看右肩,然後使下巴前後伸縮以鬆弛頸肌。2、兩肩向耳部聳起,挺直背脊,然後使兩肩儘可能地下垂。

3、兩肩分別做圓周活動,先抬肩向前轉動,再向後轉動。4、坐著將雙手平放在大腿上,下巴慢慢垂到胸部,然後使頭從左至右再從右到左轉圈,深吸氣大聲呼氣,使頭頸部在緩慢的轉動中感到舒暢。如出現劈啪聲不必擔心,那只是肌腱或韌帶伸展時擦過骨頭的聲音。

5、將頭偏向左肩,左手越過頭頂放在頭的右邊,另一隻手放在右肩上,然後輕柔地試將頭向左拉,再將頭偏向右肩,做同樣的動作。如果感到手的壓力過大,可簡單地將頭輪流向左右歪斜。6、將頭往下縮,兩手十指交叉放在頭頂上,使下巴向兩肩左右來回做半圓活動,但不要真將頭向下壓。

7、活動至此,可以逐步做一些站著的練習。站立收縮腹部,舉起雙臂做想像的爬繩運動,兩臂輪流像真的一樣做向上抓繩動作。8、兩臂輪流前後繞圈揮動,想像棒球運動員的投球動作,先按順時針方向,再逆時針方向揮動。

9、回到坐的姿勢,將右手貼在右邊臉上,當頭向右轉動時,用手給臉部加點阻力,數兩下然後向左做重複的動作。頭向每邊偏轉時,幅度要儘可能的大一些。10、結束動作。

將手按在脖子背後,頭髮與頭皮結合線的上邊,然後從上向下按摩,或者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分別壓在脖子後面兩邊,自上而下按摩至肩部。

8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後面疼是怎麼回事?很多上班族都有這些與“脖子”有關的疑問。脖子後面疼,兩側疼,很有可能是頸部的軟組織勞損引起的,當然也有可能是頸椎病引起的。

不能完全確定,還是應該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其實兩者的**方法,並沒有太大的區別,需要配合活血化瘀的藥物**,比如頸復康顆粒。除此之外,還要加強頸部的保養,避免讓頸部保持一個姿勢時間太久,不要長時間低頭玩手機,同時進行適當的頸部鍛鍊和活動。

脖子後面的大筋疼是怎麼回事,我的脖子筋疼是怎麼回事?

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某些不良習慣可造成脖子和肩膀痠痛,下面介紹一套簡單的戶頸保健操,動作應輕柔,呼吸自然,每個動作可重複3至5次。1 先做緩慢的深呼吸,頭向左轉眼看左肩,再向右轉眼看右肩,然後使下巴前後伸縮以鬆弛頸肌。2 兩肩向耳部聳起,挺直背脊,然後使兩肩儘可能地下垂。3 兩肩分別做圓周活動,先抬肩...

脖子裡的筋疼痛算頸椎病嗎,我就脖子右側筋疼,是頸椎病嗎

不算,你去醫院按摩就行,睡覺姿勢或者運動異常會出現這個情況。每天早晚一次,每次10分鐘左右。具體方法如下 1 左顧右盼 取站位或坐位,兩手叉腰,頭頸輪流向左 右旋轉。每當轉到最大限度時,稍稍轉回後再超過原來的幅度。兩眼亦隨之盡量朝後方或上方看。兩側各轉動10次。2 仰望觀天 取站位或坐位,兩手叉腰,...

就是臉的兩邊到耳的下面脖子老是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啊反覆的長呢?半人對這個很老火

蕊姐粉絲驎 是不是像雞皮那樣的痘痘呢?適當用些護頸霜護理一下吧。我的臉上老是能擠出一條細細的長長的白的東西 為什麼這個年代的離婚率越來越高了? 知道 如今的婚姻家庭更注意夫妻心理和諧 文化般配 性生活滿意度。與傳統模式相比,現代婚姻文明得多,進步得多,也脆弱得多。當夫妻兩人要小心翼翼 精打細算才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