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戴眼睛已經四年多了,眼睛現在非常難看且無神,請問有什麼方法

時間 2021-06-05 13:05:03

1樓:峨眉狂崽

看來就是只能做手術咯

不做手術的話,那就盡量少戴眼鏡,不要眯眼睛,這是取了眼鏡很容易犯的禁忌,經常眯眼睛會促使魚尾文的生長。注意睡眠,否則容易滋生眼帶。平時沒時,就按摩下眼睛。

我戴眼鏡差不多有四年了,過後改戴**眼鏡,那時才發現眼睛變得無神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眼睛變得有神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做做眼睛鍛鍊

眼保操 和眼球鍛鍊

讓眼睛恢復以前的感覺^o^

再不行就看看一些眼睛有神的人的眼睛 **就行 模仿他們的眼神 這個要注意持續 不能一次時間太長 為了健康嘛!

個人經驗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做眯眼瞪眼動作。

4樓:何傲存

可能是眼周邊水分不足

還有就是活動力不夠呀

眯眼 多動動

5樓:火星熊二

多向遠處看看,多爬爬山,多去外面玩會

戴眼鏡久了眼睛變小且無神,帶**眼鏡多久能恢復?

6樓:

不戴眼鏡的人的眼球轉動範圍很大,周圍的肌肉得到了運動,變得發達有韌性;而戴眼鏡的人(包括長期戴平光眼鏡的人)眼球的運動就只侷限於眼鏡所限制的視角之內,上下左右都不能完全轉動開來,所以有一部分肌肉得到了鍛鍊,變得發達,有一部分就閒置起來,這種差異造成了眼球變形的基礎,然後眼球為了適應透過眼鏡**事物,於是逐漸向前凸出,以獲取更大的視角,看到更廣的範圍,於是眼球變形了。

方法:轉眼球法,每天晚上轉動眼球,正傳三十圈,倒轉三十圈,適當的做眼睛保健處,促進血液迴圈。堅持這樣做可以控制和改善變形狀況。

**眼鏡對角膜有一定傷害,建議少戴或者不戴,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過健康更重要。

可以考慮配戴角膜塑形鏡,睡覺時配戴,睡眠中矯正近視,白天擁有好視力。

7樓:政工筆手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戴**眼鏡並不能恢復的,只可以緩和你戴有框眼鏡時,眼睛變形的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美瞳**眼鏡戴上後立馬就會顯得眼睛很有光彩,很有神呢。

戴眼鏡多了雙眼皮不明顯怎麼辦?眼睛無神怎麼辦?

9樓:

這是你戴眼鏡的***,別無它法,你只有不戴鏡框,然後,不要用眼過度,眼睛無神,這個可以訓練的,通過一些方法訓練成有神的那種。別外雙眼皮,要麼化妝改變,要麼雙眼皮貼改變,要麼手術。別無它法

10樓:雞蛋跳拉丁

帶美瞳應該會改善~不明顯就貼雙眼皮膠帶啊~

11樓:惜摩羯

恩 最直接的辦法 去做手術吧 **近視 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神采 呵呵

近視導致眼睛無神,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近視的眼睛變有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無精打采在兩種情況下很常見。第一種是視覺疲勞,通常發生在熬夜。也就是說,生活、工作和休息的壞習慣。

二是使用眼睛的不良習慣,如長期接觸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短期使用眼睛會造成視覺疲勞,導致眼睛乾澀、眼睛鬆弛、顏色變淺。成功冷靜,使眼睛無精打采。一般來說,針對這種情況,建議改善用眼習慣,多參加戶外活動。

另一種情況在近視中比較常見,特別是高度近視,因為平時不用眼鏡很難對焦,而且眼睛也會顯得遲鈍。針對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定期配鏡,確定自己的屈光度,根據屈光度數配鏡,解決眼睛無玻璃的問題。

近視眼發生後,大多數人都會有看不清東西的情況,這主要是由近視眼的發生和發展引起的。隨著近視眼的出現和近視程度的增加,眼睛的長度會增加。在這個過程中,平行光落在視網膜前面,所以眼睛非常模糊。

在這種情況下,眼睛會顯示出一種不虔誠的狀態,因為他們已經失去了乙個清晰的目標來跟隨。

因此,為了改善症狀,我們必須盡早去醫院驗光並配戴眼鏡。只有讓眼睛保持更清晰的狀態,才能改善無意識的表現,而在平時,我們應該適當地增加戶外時間。這樣也可以改善精神缺失的症狀。

還可以學一學化妝的技術,這樣的話也可以很大程度地改善雙眼無神的情況。

13樓:淘無憂

1、平時多注意休息,應該保持眼睛部位的鍛鍊,多吃一些對眼睛有益處的食品,對於眼睛近視的輔助**都有很好的效果。

2、平時應該通過手轉動眼珠的方法來進行調整,這個緩解眼睛入神或者視力障礙的現象。

3、可以選擇區域性按摩的方法來緩解病情,效果都是比較好的,平時應該適當到戶外進行身體鍛鍊,平時應該多注意視力的保健,避免出現了經常眼睛乾燥的現象。

14樓:她住往事裡

在簡單有氧運動(看清需求不大)如爬山時,不戴眼鏡;轉眼,每天2-3次,每次順時針30-60次,逆時針30-60次,不要太快,盡量加大幅度。經常熱敷眼部;多做眼保健操。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每天有充足的睡眠。熬夜、睡眠不足會使人疲憊不堪,還有可能有黑眼圈,眼睛又怎麼能有神呢

16樓:濤吶

每隔幾天使用一次蒸汽眼罩,每天早晚臨睡前做眼球運動,就是上,下,左,右的讓眼球轉圈圈,先慢動作來一遍,然後加快速度迅速轉動。眼睛真的會變亮喔!而且眼神也靈動很多!

17樓:無名

補充葉黃素,做眼部按摩,可以打打桌球等運動,盡量遠眺,讓眼睛保持濕潤,同時注意眼部休息,不要過於疲勞

18樓:阿

以前有個樓主發帖說她成功把眼睛變亮了,秘訣就是在乙個杯子裡倒滿熱水,然後就像看顯微鏡一樣把乙隻眼睛湊過去貼近杯口用熱水蒸,眼睛要睜開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指逆時針輕揉眼球 從眼角到眼尾 感覺把那根筋開啟沒事的時候多看看綠樹藍天 不要一直在室內 到外面走動一下。

20樓:想吃泡麵啦

做眼保健操,其實眼保健操就是眼部按摩的一種,這一種眼部的按摩對我們的眼睛是有一定的保護作用的。

21樓:時尚的光輝歲月

彩妝方法,可以讓雙眼更大更明亮。在畫眼妝的時候,根據自己的膚質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畫法,這樣就能讓你的眼妝更出彩,你的整體妝容也能得到提公升。眼妝的畫法有很多,多了解一些化妝知識,還是很有必要的。

作文我的眼睛壞了四年級,作文我的眼睛壞了400字四年級

微笑之普利西亞 我的眼睛壞了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心與心的溝通,是情與情的互動,我們應該保護好這雙寶貴的眼睛。有些人認為眼睛不重要,經常 虐待 它。比如說 經常挨著電視看,躺在床上長間看書看電視,這樣非常容易近視。但這不代表不可以看電視。我們可以少看電視,多出去運動。在看電視時要離電視遠一點,坐在凳...

五六年的初戀分手四年他已經結婚我發現我忘不了他還可以找他麼

既然忘不了,那就試著尋找一段新的戀情。世界上的好男人有很多,如今他現在已經有了妻子,就別去找他了。大不了,抬起頭忘記他不要顧慮這麼多,挺胸告訴別人你有多幸福。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天你會和你可以走到一起的人穿上純白的婚紗。在未來,你絕對不會被任何不重要的人所打擾。祝你的愛情路途,越走越順利,越走越美滿!...

我臉上的斑已經四年了,還能去掉嗎

能,中藥祛斑,效果特別好,我就是那麼去的,我的斑六年了 一簾幽夢 可以的,可以用鐳射點掉,我曾試過 我雀斑好像就是黃蠍斑 已經四年了 有沒有辦法去掉 40 服務範圍的的的 臉上長班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 白醋 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