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結腫大,看了三次,醫生說沒事,我有點擔心,請求幫助,謝謝

時間 2021-06-02 07:41:35

1樓:一統天下

腹部腸繫膜區有9mm淋巴結節影,用什麼藥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在北京,這個兩厘公尺長的淋巴結半年多了還沒有消,完全可以在大醫院做切除活檢直接就找出原因了。

你當時口腔內咽喉處有明顯炎症嗎?現在還有炎症嗎?

如果是在炎症後引起的,且現在還有慢性炎症的話,是可以出現這情況。

但半年多了,淋巴結大小基本沒變化,那惡性病的可能性較小。

不過兩厘公尺的淋巴結確實不小,為了早點確診的話,可考慮到大醫院(如協和、301、北大醫院)做切除活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真的沒什麼問題,淋巴腫大,一般無高危接觸(不結性行為,傷口接觸不明血液),大部分是炎症引起的,如果是腫大疾病,如愛滋,癌症,淋巴腫大會持續,而且會變大,痛之類,如果無變化,觀察三個月,還是沒有變化,應該是炎症引起,有的人腫大後能很快恢復,有的人腫大後需要很長時間才恢復,甚至幾年~。不知道你去的是什麼科,如果還擔心,可以去感染科看看,或者免疫科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時頸部是沒有淋巴可以摸到的.頸部淋巴是最常見的.它腫大的原因多見頸部的咽喉炎,感冒,扁桃體炎,鼻炎等有時也會因頭皮的搔抓,染髮等引起相應區域淋巴結腫大.

當區域性的炎症控制後,腫大的淋巴還會存在一段時間.如果那些引起淋巴腫大的疾病完全好了,不再發生,淋巴也就慢慢的消退了.如果反覆有炎症,淋巴也就常期存在了.

由於淋巴有時成了慢性,服藥效果也不明顯,有些醫生根據淋巴的部位和質地只要判斷淋巴不是有腫瘤造成的.就採取觀察的辦法.不採用服藥的辦法.

希望個體的自身抵抗力戰勝感染,淋巴自己消退.

大部分人在以上病情治好後就消退了,部分病人可以轉成慢性,老是不退.只要不變大不痛,任它存在問題不大.要當心的是,也有少數可以是肺結核的反應,或是腫瘤的轉移病灶.

如果你自己也不放心,做個穿刺,就和打針一樣,不會太痛的.化驗一下就更清楚了.還可以做個門診手術既切除病灶又明確診斷.

頸部淋巴結腫大,頸部淋巴結腫大 50

中天 建議去瀋陽醫大一院,瀋陽醫大一院是東北最權威的醫院。你現在的症狀可以掛內分泌科,普外科,具體要去醫院的導診臺諮詢了。建議你掛特需專家的號,費202元的。我空間裡面有專家出診時間表!及早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需要到醫院穿刺一下看病理型別。 孔思瀾 那是腮腺炎,喝點蒲地藍就好了,具體的你在網上搜就...

頸部多個淋巴結腫大,雙側頸部多發淋巴結腫大

皋松蘭蹉鳥 頸部淋巴組織來自鼻,鼻竇,咽,喉,口腔和面部的淋巴回流,這些部位的炎症或癌腫可侵及或轉移到頸部各組的淋巴結。有時食管,胸部甚至胃腸癌腫也轉移至此。一般可按頸部淋巴結腫大的部位,大小,質地,活動度,有無壓痛來鑑別其性質和原因,探查可能的原發病灶。常見原因有 1 炎症。急性者有紅,痛,熱的特...

淋巴結腫大怎麼治療,淋巴結腫大怎麼辦?

年清安卜嫣 淋巴結腫大按期分布可分為侷限性和全身性淋巴結腫大 一 侷限性淋巴結腫大 1 非特異性淋巴結炎 區域性感染,急性炎症初期淋巴結柔軟,有壓痛,表面光滑沒有粘連。慢性炎症淋巴結較硬,最終可縮小或消退 2 淋巴結結核 多發於頸部,質地較硬,可相互粘連或與組織粘連如發生乾酪樣壞死則可觸及波動感。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