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結腫大很久不消怎麼辦,淋巴結增大幾個月不消沒好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6-20 11:21:17

1樓:小顏

正常時淋巴結是摸不到的.它腫大的原因多見頸部的咽喉炎,感冒,扁桃體炎,鼻炎等有時也會因頭皮的搔抓,染髮等引起相應區域淋巴結腫大. 當區域性的炎症控制後,腫大的淋巴還會存在一段時間.

如果那些引起淋巴腫大的疾病完全好了,不再發生,淋巴也就慢慢的消退了.如果反覆有炎症,淋巴也就常期存在了. 由於淋巴有時成了慢性,服藥效果也不明顯,有些醫生根據淋巴的部位和質地只要判斷淋巴不是有腫瘤造成的.

就採取觀察的辦法.不採用服藥的辦法.希望個體的自身抵抗力戰勝感染,淋巴自己消退.

大部分人在以上病情治好後就消退了,部分病人可以轉成慢性,老是不退.只要不變大不痛,任它存在問題不大.要當心的是,也有少數可以是肺結核的反應,或是腫瘤的轉移病灶.

如果你自己也不放心,做個穿刺,就和打針一樣,不會太痛的.化驗一下就更清楚了.還可以做個門診手術既切除病灶又明確診斷.

2樓:類驪丘又槐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屬於區域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區域性淋巴結腫大的症狀指導意見: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使用頭孢地尼膠囊加上阿莫西林顆粒**一下就是可以的

3樓:崔蒙洪槐

你好朋友,可能是淋巴結炎這個多屬於鄰近組織感染後造成的淋巴結髮炎,一般區域性紅腫疼症狀,注意檢查區域性熱敷一下,指導意見另外積極選擇敏感抗生素控制感染比較可靠,不**,容易造成區域性的化膿**染,或者是反反覆覆造成自己的體質虛弱,抵抗力差

淋巴結增大幾個月不消沒好怎麼回事啊?

4樓:腫瘤資訊

淋巴結由於內部細胞增生或炎症、腫瘤細胞浸潤而使體積增大,患者的病情考慮會是感染或腫瘤疾病等引起,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腫瘤醫院進行檢查,明確好性質,選擇好方案,及時的進行**,以免耽誤病情,導致病情進一步的發展,致使難以**。

5樓:

淋巴結是機體重要的免疫器官,引起頸部淋巴結腫大的原因包括3個方面,即感染、腫瘤及其他因素。

6樓:紅紅火火

指導建議: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得有一個恢復過程,不用特殊處理

7樓:wh廣發腫瘤醫院

幾個月不消還不去醫院做檢查,

8樓:

那建議你去看一下,不要耽誤了

9樓:叫我強哥

可以使用中醫**,方法可能不行

10樓:天津明聖老人院

突然出現淋巴結輕到中度腫大,區域性**可有紅、腫、熱及明顯壓痛,持續不消退,考慮急**染的可能。

淋巴結如果長期腫大不消會不會癌變

淋巴結腫大怎麼治療,淋巴結腫大怎麼辦?

年清安卜嫣 淋巴結腫大按期分布可分為侷限性和全身性淋巴結腫大 一 侷限性淋巴結腫大 1 非特異性淋巴結炎 區域性感染,急性炎症初期淋巴結柔軟,有壓痛,表面光滑沒有粘連。慢性炎症淋巴結較硬,最終可縮小或消退 2 淋巴結結核 多發於頸部,質地較硬,可相互粘連或與組織粘連如發生乾酪樣壞死則可觸及波動感。晚...

頸部淋巴結腫大,頸部淋巴結腫大 50

中天 建議去瀋陽醫大一院,瀋陽醫大一院是東北最權威的醫院。你現在的症狀可以掛內分泌科,普外科,具體要去醫院的導診臺諮詢了。建議你掛特需專家的號,費202元的。我空間裡面有專家出診時間表!及早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需要到醫院穿刺一下看病理型別。 孔思瀾 那是腮腺炎,喝點蒲地藍就好了,具體的你在網上搜就...

淋巴腫大怎麼辦,淋巴結腫大怎麼辦?

正常時沒有淋巴可以摸到的。它腫大的原因多見頸部的咽喉炎,感冒,扁桃體炎,鼻炎等有時也會因頭皮的搔抓,染髮等引起相應區域淋巴結腫大。當區域性的炎症控制後,腫大的淋巴還會存在一段時間。如果那些引起淋巴腫大的疾病完全好了,不再發生,淋巴也就慢慢的消退了。如果反覆有炎症,淋巴也就常期存在了。由於淋巴有時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