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管上不來氣,嗓子還總是燒辣的感覺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02 07:4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感到抄辣辣的可能是由於咽喉炎引起bai的,這可能du與感染等因素有zhi較大的關係。應該多飲水,避免dao

辛辣刺激食物的,可以配合銀黃顆粒、蒲地藍消炎片等藥物**。如果平時有燒心反酸的症狀,還應該配合奧美拉唑等藥物**。也可能是食管炎、咽喉炎導致的可能性較大。

這個情況可以使用奧美拉唑、咽炎片進行**,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菸酒。

2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總感到辣辣的

bai,可能有多du

種原因。一zhi種是辣椒吃多了,辣椒刺激喉dao嚨,所以,覺得喉回嚨辣辣的。一答種是快感冒了,或者已經感冒了,這是感冒的一種症狀。

還有一種可能是咽炎,這又分兩種,一種是急性的,另一種是慢性的,不管是急性的還是慢性的,那種辣辣的感覺都是這兩種病的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總感覺辣辣的,那是你扁桃體發炎了,要及時吃一些消炎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受涼啦!胃裡出毛病了。

上不來氣是何種感覺,能否聊聊?

就像晚上鬼壓床,明明有意識,但卻不能靈活的控制自己的身體,喘著粗氣,很是艱難的嚥下一口氣。有時候會有這樣上不來氣的感覺,就是胸悶氣短。其實我挺害怕的,我怕是心臟病,不敢去醫院看。我有這樣的情況,跟醫生問,醫生說是可能是心臟出了問題,或者是肺部的原因,特別害怕。有的時候不知道怎麼願意就會突然上不來氣,...

胸悶,上不來氣,胸悶 喘不上來氣是什麼症狀?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

分手為啥哭不出來,都是可堵上不來氣

墨暮墓 哭不出來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並沒有那麼重,忘了這段感情,繼續生活 也許你現在還在生氣,還沒從走出分手這兩個字的結論。當你走出來真正的感覺到是一個人走出了你的生活,你就會難過,難過到一個你不能接受的度會哭泣。 青雲居士 因為還你愛他,比如說我,在我眼裡愛情沒有什麼分不分的,別人都說破鏡不能重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