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伸不直是為什麼,手指伸不直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1 00:55:00

1樓:脳苡

應該是骨頭的關係,如果沒有什麼不舒服 就沒問題了

手指伸不直是怎麼回事?

2樓:

什麼是腱鞘炎,常易發生於哪些部位?

3樓:為你和

我跟你一樣。還短。別怕

手指彎曲伸不直是什麼原因?

4樓:孫衝之

病情分析: 可能是腱鞘炎,腱鞘炎的原因可以是受傷、過份勞損(尤其見於手及回手指)、骨關答節炎、一些免疫疾病,甚至是感染也有可能引起。

意見建議:腱鞘炎**目的是減輕疼痛及減輕炎症,恢復肢體功能,方式包括休息,制動,於患處作熱敷。藥物**口服非類固醇性消炎止痛藥、外用消炎止痛軟膏塗擦。

物理**(如鐳射或超音波及伸展運動) 等。此外,對於某些患者,類固醇的區域性注射也可能有很好**作用。若以上方法無效,可以考慮手術,行狹窄腱鞘切除

5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可復以是受傷、過份勞損制(尤其見於手及手指)、骨關節炎、一

些免疫疾病,甚至是感染也有可能引起的。一些需要長期重複勞損關節的職業如打字員、器樂演奏家、貨物搬運或需要長時間電腦操作的行業等,都會引發或加重此病,所以要特別注意休息。

6樓:竺升成冰之

十指手指頭按的話,那你最好是觀察啊,是不是缺鈣,如果失敗的話,容易導致這個。

手指伸不直是怎麼回事兒?

7樓:劉曉東

什麼是腱鞘炎,常易發生於哪些部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腱鞘炎,嚴重了需要手術的。

為什麼我手指伸不直

9樓:漁夫的笑

會不會是頸椎病引起的放射性疼痛,還是上醫院看看保險

10樓:勇敢的克蕾雅

要上醫院看看,看了安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是你唯一可以解決問題的地方.

為什麼我手指伸不直?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韌帶問題 多加強一下運動就沒事了!

13樓:洋修亓官安吉

我的寶寶已經兩歲半了,近來發現她的左手大姆指的第一個關節經常彎起來後自己伸不直,必須用外力才能掰直,有人說這是她的手指上的神經有問題,請問是這樣嗎,如果不是會是什麼原因?如果到醫院檢查可否拍片?

手指工傷,伸不直了,手指受傷幾年了 伸不直,怎麼辦

簡簡單單 手指工傷,伸不直了,建議申請工傷認定和傷殘鑑定,確定傷殘等級,依法享受相應的工傷待遇。1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八條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 包括事實勞動關係 的證明材料 三 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 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

手指伸不直這麼回事,手指頭伸不直怎麼回事

荔菲靜秀 手指伸不直可能是因為自己做的苦力活,又比較重,時間長了,手指就有這種症狀。也可能是因為所處的環境既潮溼又比較冷,時間長了,手指也有這種症狀。如果手指的症狀影響到生活,最好儘快去醫院診治。 手指伸不直,首先看有無外傷史。如果外傷以後的手指疼痛 伸指受限,要考慮有無骨折或者伸肌腱的損傷 斷裂等...

老媽左腿膝關節間歇性伸不直,伸不直的時候想伸直就疼,但左右擺動不疼,平時正常無疼痛,這是什麼情況

刑賓鴻 左腿膝關節間歇性伸不直 伸不直的時候 想升職就疼 但左右擺動不疼 哦 這個一般都是骨質疏鬆 還有就是嗯膝蓋疼 一般都是骨質增生造成的 這樣的話到醫院去做相關的檢查 然後再做上配合理療 效果能好 蔡懷 這種情況趕緊去醫院拍個片,看看是不是膝關節裡有骨刺什麼的? 穰映 這種情況你應該是到醫院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