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阿阿膠的補血功能有沒有被誇大,東阿阿膠補血顆粒怎麼吃法保健身體

時間 2021-06-21 00:53:59

1樓:中醫小博士

阿膠確實是補血聖藥,不過作為中藥,最好還是配伍使用,不管什麼病都覺得用了阿膠就得好,這是不合適的

2樓:蟻化殷凝琴

有一定的輔助作用,但不是特別大,這種情況一般是需要根據每個人情況來的,並不是可以適用每一個人

3樓:洛綠魚浩淼

有效,但效果已經被廣告誇大。即使必須補也需要經過醫生檢查後進行補血,不要亂補。

4樓:湯青泥孟陽

這位朋友,東阿阿膠就是一種中藥保健品,在宣傳的過程中,阿膠的作用肯定是被誇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藥典記載阿膠功效為,“補血滋陰,潤燥止血”。我個人認為東阿阿膠這個補血功能沒有被誇大。也有許多古代、現當代的典籍、醫藥專著記載以及關於藥理藥效的各種學術報道。

我小時候營養不良,貧血,愛生病。冬天一到,就四肢冰涼,還經常腰痠背痛。經期經常不穩定,痛經的情況比較厲害,尤其在生完孩子後,該情況更加嚴重,形體消瘦,面色發黃。

三年前,有人推薦我用東阿阿膠,據瞭解阿膠具有顯著的補血作用,服用阿膠後能顯著增加外周血紅細胞、血紅蛋白、紅細胞壓積和網織紅細胞的數量。同時阿膠可清除體內代謝產生的毒害物質,降低有毒物質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延緩身體衰老。阿膠中含有預防卵巢早衰的成分,可作為卵泡發育所需的原料並促進卵泡的生長,增強卵巢的功能,防治早衰,並預防女性更年期的過早來到。

於是每年冬天我就用阿膠、核桃、芝麻、冰糖和桂圓各一斤熬製阿膠,每天晚上堅持服用。經過三年的服用調理,現在我的精神煥發,面色紅潤,氣色超好,再也沒有腰痠背痛的情況,而且我的手腳也不是冰涼的了,冬天的時候身體總是暖暖的。經期也很穩定,痛經基本沒有過了。

通過我個人的使用體驗,我認為阿膠的補血養血功能是真的,但貴在堅持如果吃什麼都半途而廢,那麼你吃什麼都沒有效果了

東阿阿膠補血顆粒怎麼吃法保健身體

6樓:匿名使用者

1、強健脾胃

增強脾胃消化吸收功能,提升脾臟功能,生成精、氣、血液、津液,以充養人體,進行正常生理活動。改善脾胃虛弱引起的食慾不振、胃腸功能紊亂、胃痛、腹瀉、水腫、小便不利等症狀。

2、護肝養肝

阿膠補血顆粒中有益成分能夠減輕肝臟負擔,恢復肝臟解毒功能;增加肝臟營養,滿足機體整體需要;調節肝臟供血,保障各個臟腑的血氧**;有效改善焦慮不安、煩躁易怒、肢體麻木、目赤腫痛、肩部不適或腰疼、關節疼等症狀。

3、濡養心臟

通過向心髒提供大量的營養物質來強化和推動心臟行血功能,有效改善心慌胸悶、心律失常、心情抑鬱、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等症狀。

4、養陰潤肺

阿膠補血顆粒中的黨蔘、黃芪等有益成分能夠改善肺臟功能,潤燥益氣,有效緩解咳嗽、咽乾、喉痛或喉部有緊縮感、支氣管炎、鼻炎等病症。

5、益腎興陽

阿膠補血顆粒的有益成分能為腎臟提供充足養分,補元氣不足,振奮機體功能增強機體免疫力。有效改善性功能衰退、抵抗力減退以及更年期綜合症。

7樓:

可以衝開水喝啊,也可以煲湯放一些

農村地里的野菜,有沒有哪些有補血功效的?

農村中最多的就是野菜了,有些野菜遍地都是,例如我家門口,一大片的野菜可以摘來吃。牽牛花食用功效 具有瀉下 利尿 消腫 驅蟲等功效,主治肢體水腫 腎炎水腫 肝硬化腹水 便秘 蟲積腹痛等症。水芹的莖是中空的,葉子呈三角形,花是白色,主要生長在潮濕的地方。水芹菜有清熱解毒 潤肺 健脾和胃 消食導滯 利尿 ...

有沒有自帶調節流量功能的水幫浦,有沒有帶流量的小水幫浦

沒有,可以調 1 出口閥調節,是目前最常用 最流行的使用方法。在幫浦排出管路上安裝調節閥,靠改變閥的開啟度來實現流量調節,方法簡單可靠,但功率損失較大,經濟性不好,對小流量或微小流量調節效果不好。2 變速調節,通過改變幫浦葉輪的轉速來調節流量,這種方法附加功率損失很小,是最經濟的方法。但需增加變速機...

excel有沒有函式加密鎖功能之類的

工作表中很多資料都是由公式計算生成的,那麼如何讓別人只看到計算的結果,而將使用的公式隱藏起來呢?今天我們就向大家介紹使用巨集來解決這一問題。一 建立巨集 啟動excel,依次選擇 工具 巨集 錄製新巨集 在開啟的視窗中輸入巨集的名稱,並把 儲存在 項設為 個人巨集工作簿 單擊 確定 按鈕進入巨集錄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