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段時間我朋友我說東阿國膠堂阿膠效果不錯,建議我使用

時間 2021-06-21 00:55:00

1樓:矜持的孩小

鑑別方法:1.外觀:

**阿膠為長方形或方形塊,質硬而脆,無油孔、氣孔及明顯刀紋。2.顏色:

**阿膠平滑有光澤,斷面和邊緣對光照視呈深棕色半透明狀,膠塊表面黑中帶點紅色為真。3.氣味:

真者無皮臭味,夏日亦不溼軟。將**阿膠砸碎後,放入杯中,加沸水適量,隨即蓋上杯蓋,放置1~2分鐘,開啟後膠香味濃。或去除膠片外層包裝,用溼熱毛巾包1~2分鐘,開啟後,有膠香味。

偽品經以上兩法檢驗,無膠香味,有腥臭味;於水中加熱溶化,液麵由一層脂肪油,具肉皮湯味。 4.火試:

取樣品少許放在坩堝內灼燒,初則迸裂,隨後膨脹融化冒白煙,有濃烈的麻油香氣,灰化後殘渣烏黑色,質疏鬆,呈片或團塊狀,不與坩堝黏結。5.水試:

煮沸溶解,溶液呈淺棕紅色,並有白色物質析出,液麵有油滴,取膠溶於水中,液澄明,無混濁。**阿膠溶液靜置4小時後不凝集,偽品溶液凝整合糊狀。 6.

拍打:取一塊拿在手中用力拍在桌面上可裂成數塊碎片,斷面呈棕色、半透明、無氣孔者為真,若拍打軟而不碎者,則疑為偽品、雜皮膠。

2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的補血效果不錯!建議購進還是選“東阿阿膠”,就是貴點!阿膠鑑別首先選廠家,華潤旗下的東阿阿膠為最正宗!

分析如下:1、建廠60年了,國內最早!2、上市公司,應該是國內唯一!

3、到目前來看還是做百年企業的樣子。

最近朋友強烈建議我買東阿國膠堂阿膠補血,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辨別真偽?有哪位懂行的人瞭解不?

3樓:回憶的淨頭

"第一招:防偽碼。要鑑別所購買東阿阿膠真偽,防偽系統查詢最直接有效。購買的時候應該刮開包裝盒上的防偽標籤塗層,利用發簡訊、打**、上網等方式,通過“防偽碼”查詢真假。

第二招:看包裝。正宗的東阿阿膠包裝印刷精美,圖案清晰,手摸“阿膠”二字有明顯的凹凸感。

第三招:聞氣味。用驢皮做的阿膠有種輕微的腥味。用其他皮或工業下腳料熬出的阿膠則有股臭味。

第四招:試硬脆度。用力拍**阿膠,會碎裂成數塊,即“硬而脆”。不好的阿膠則較堅韌,斷面烏黑或灰黑,不易打碎,甚至可彎曲。

第五招:看溶化性。**阿膠砸碎後加熱水攪拌,易全部溶化,無肉眼可見顆粒狀異物。不好的阿膠不易溶化,有的還會出現絮狀物。"

4樓:仍文君

你還是用東阿阿膠的補血顆粒吧,大品牌放心

都說阿膠補血啊什麼的,我朋友從山東給我帶了一盒東阿國膠堂阿膠糕,但是問一下哦!阿膠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是用驢皮熬製而成的,所以也稱為驢膠,具有補氣補血的功效,但是阿膠糕在熬製的過程中加入了核桃、芝麻之類的東西,屬於保健食品,經常吃可以美容養顏,補氣養血。

6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是用驢皮提煉的一種硬塊狀的中藥!一般情況下東阿產的才叫阿膠。不過國膠堂這個企業較新,就是成立了有4-5年吧!

建議購買“東阿阿膠”(藥字號)。另外阿膠糕好像是食字號或保健號的,可以嚐嚐!

媳婦備孕,我媽給買了兩盒國膠堂阿膠,不知道質量怎麼樣啊?

7樓:在幼稚園徘徊短

因為懷孕期間會消耗女生的精血,所以懷孕的女生一般都會有貧血的症狀,因此在備孕期間吃點阿膠補血是很有必要的。國膠堂阿膠還是不錯的,之前參加過一次他們開的品鑑會,保證純驢皮生產

8樓:微11信

希望可以幫到你東漢的《神農本草經》就有記載說“阿膠,久服輕身益氣”,道地東阿阿膠採用防偽鐵盒包裝,開啟鐵盒盒蓋,內建一次性易撕防盜紙,防偽鐵盒包裝的盒底採用的是內扣式防偽設計

東阿國膠堂阿膠質量怎麼樣?

9樓:峰想冪影墜

去聽了,說是dna檢測過的。吃著還可以,最起碼睡眠好多了。

我最近氣色很差,經量減少,有人建議我服用國膠堂阿膠粉,不知道它是不是能起到這方面的作用?

10樓:邀夜對影

國膠堂阿膠粉在抗貧血方面有顯著作用,它能有效促進和保護骨髓造血系統的造血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 年紀有多大,還有什麼其他症狀沒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光用阿膠就可以補得哦,氣血雙補才得行哦

13樓:尼若在懸崖邊

補血效果不錯,國藥之稱名不虛傳啊。

因為我曾經有個很好的朋友,我把我的所有密碼都和他說,他卻把我的密碼,到處和別人說

首先要怪的就是你自己,你自己都管不住自己的嘴,又怎麼能怪朋友呢?也許朋友會認為你會告訴他說明對你並不真正重要,所以他的嘴也就沒關攔了。其實問題也很簡單,現在的密碼不是都能修改嘛,自己別再大嘴巴就完事了。 因為我曾經有幾個好朋友。我把所有的密碼,都和他說。他把密碼告訴了別人。這個人不可靠,不是真正的好...

我曾經有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很喜歡她,但是她後來與另男生好上了,我一怒之下將她和他男友說了幾

命運自有安排 有了異性朋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自然而然就越來越少了,就算你不跟她發火你們也會慢慢的疏遠,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你對自己的檢討我真的很欣賞,現在出了事兒能從自己身上找毛病的女生不多,但是既然知道錯了就要總結教訓,衝動是魔鬼,慢慢要學會 既來之則安之 的道理,順其自然,你對她該道歉的已經道歉了...

男生曾經有女朋友想追我,我沒搭理他,他就又回到他女朋友身邊了,為什麼過了好久他再次見到我還是那

在德國調查民俗的餘雀花 女朋友不理他就找你了,你不理他肯定就回到女朋友身邊了,這種人就是缺了女人不能活,偷腥而已 不要理他。絕不做第三者。況且他還有女朋友,他對人會三心二意,對你也會同樣的不專一! 這種男人就是勾三搭四,喜歡喜新厭舊的,總想找新歡,我也是個男的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 設定埃博拉 他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