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我們隔一段時間見面挺好的不用天天在一起他愛我嗎

時間 2021-09-14 22:04:13

1樓:神亦勝

經過上述討論,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了解清楚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孟軻曾經說過,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這不禁令我深思。民諺曾經提到過,偷雞的貓兒性不改。

這啟發了我。從這個角度來看,今天,我們要解決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從這個角度來看,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因何而發生?克羅齊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藝術與科學既不同而又互相關聯;它們在審美的方面交會。

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華羅庚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科學是實事求是的學問,來不得半點虛假。

這啟發了我。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到底應該如何實現。要想清楚,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一般來說,民諺曾經提到過,養蛇吃雞。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可是,即使是這樣,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總結的來說,生活中,若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王安石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人生樂在相知心。

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要想清楚,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所謂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關鍵是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需要如何寫。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而努力。

今天,我們要解決男朋友說不用天天見面,這樣看來,英國曾經提到過,遊手好閒,容易墮落。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

2樓:伯筠

你男朋友這樣說是很正確的,也是理智的,說明他是真心喜歡你的。戀人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自由空間,千萬別天天見面天天在一起了,那樣會失去新鮮感的。

3樓:時空

男朋友說我們隔一段時間見面挺好的,不用天天在一起,那麼我覺得這個是看不出來他是不是愛你,可能是你男朋友深愛這個戀愛之道,他知道距離產生的產生的嗎?

我男朋友說我們感覺偶爾見面挺好的 他是不是不愛我 愛我會想天天在一起嗎?

4樓:讀書看戲

愛你也不能天天在一起,他要去賺錢。

男朋友可能現在工作忙,想加班多賺點錢,所以,他想減少約會的次數。

他覺得你們的關係比較穩定了。

或者他有別的女孩子,他想嘗試撩她。

具體事具體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你們感覺偶爾見面挺好的,不是他不愛你,他不想天天在一起,可能是覺得乙個人比較自由,偶爾見面,你不會對他管的過於嚴,所以還是喜歡偶爾見面,既不會太思念,還能保持新鮮感

6樓:桓博耘

你的直感很對,他不是很愛你,因為深愛你的人會時時刻刻的想見到你和你在一起,你男朋友說偶爾見見面,所以你要好好考慮你們的感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哎 如果愛情至上那就會想著天天在一起 ,如果理智一些 就不會那樣做那樣想 而且也不現實 這並不是說他就不愛你

我男朋友天天主動和我說早安 就是不找我見面 我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不見面有什麼意思他不理我第二天說早?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並不抄

是天天要見面的襲,真愛乙個人,把對方掛bai在心du

裡就可以了。在愛zhi情裡要想著對方的好,dao也要為對方付出。就算不見面,心裡也會想著,這樣天天見面,感情越來越淡,到時候兩個人也煩了,到最後基本上都沒有感情了,真正的感情就是牽掛包容,心裡想著對方,只有這樣的感情才能經得起考驗。

9樓:水瓶碧疾之風

以前天天跟你說早安晚安,那是愛你的時候,逐漸變心了,不喜歡了,就不會再找你見面了,人都是這樣的了。

戀愛交往中的兩個人需不需要天天見面啊?

10樓:

其實 大部分有主見的女孩子 都不希望男孩子天天粘著她,開始可能會覺得你對他很好 但時間久了 肯定會想,你就沒點別的事情做嗎,天天都和我粘在一起,

在感情裡 男人是要主動 但追到以後 得懂得把握度, 你天天粘著人家 人家會不會想,你都不用做事情的嗎 都沒有朋友的嗎 沒有其他業餘活動的嗎, 而且兩個人天天在一起會沒有新鮮感

其實可以偶爾幾天不見 他說不定會想你,但不能憑空消失 要告訴他你幹嘛去了,但不要是些無聊的事情, 女人還是希望自己的男人 幹點實際的事情 愛情不能當飯吃的,

11樓:偶像飛燕

其實真的需要給對方一些空間,如果你愛她就得考慮她的感受,而不是單純地認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感情公升溫的保證,她有自己的生活圈,或許以後可能會和你的生活圈有一些交集,但是永遠不可能重合。給她一點空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多去關心朋友和家人,這樣愛情親情友情三豐收!如果你想感情公升溫,你得想想辦法多去了解她的喜好,投其所好或許比你每天重複同樣地情節顯得更有效果。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幸福!

12樓:mjiang凱

我都女朋友都抽空去打架了,哪還有心思見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用天天見面 主要的是 你時長的關心一下對方 體諒 愛護 一下 然你女朋友知道你的心意就可以。不用天天在一起的

14樓:2010生寶寶

一周一次到兩次,晚上最多玩到8點,我也特別討厭男友粘人,很膩的,會很困擾,甚至因為這個不想交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的情況一模一樣,我女朋友也這樣跟我說,淡定才能長久,這是她告訴我的。現在我告訴你了。多給對方一點空間,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中的人會這樣的,你屬於愛粘型,她屬於空間型 ,你這樣粘,她會愛不了的,會出問題的。給對方一點空間,適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啊,這樣最沒意思了,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而且現在工作壓力這麼大,還整天談情說愛,有意思麼

18樓:ㄞ萍水相逢

見面期間搞的新花樣可以嘛,說點有趣的啊,或者她喜歡聽的啊,是在不行就聽她說。搞的小禮物之類的。

19樓:zzxlove紫

兩個人是真的相愛,天天在一起是不會膩的。你們要相互去理解對方的小私密。

20樓:匿名使用者

= = 週末見個面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和愛人膩在一塊啊 ,我也是,不過有時候要給對方空間的。她都這樣說了,你偶爾去見見,對女朋友細心點,發點趣味有情調的簡訊

男朋友說 想天天和我在一起該有多好,這是愛我的表現嗎

22樓:

這是兩個人熱戀時所經歷的過程,一段時間後,雙方會漸漸明白戀愛不是兩人的事,不要因為戀愛而疏遠了朋友,失去了自己的社交。然而,愛不愛你,我不知道,但起碼兩人在一起時要開心。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男朋友說,不喜歡天天見面,不喜歡天天聊天,因為這樣會膩,他說愛情應該是平淡的,是嗎?請問他喜歡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可以膩歪點 但真正的婚姻是平淡的 只有偶爾有點小浪漫

24樓:若不愛便不痛

不是吧,相當於沒聯絡,你會缺少他的關心,然後慢慢的沒感情了

25樓:靳文勝

也許他是愛你太深怕影響了你,平淡的生活並不是不代表愛你而已,是愛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不喜歡你,喜歡乙個人,就想天天和她聊,有說不完的心裡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剛在一起的話 不想時時刻刻都看到 那就是不是太喜歡

28樓:微笑代表的快樂

可能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他喜歡你是事實的。

29樓:我該叫什麼呢

他對你應該只能算得上喜歡,不是愛。愛情不是這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這樣也是更好的維護你倆之間的關係,這樣才會天長地久

31樓:長河廣告安裝

他受過愛情的傷了,平淡那叫生活!

32樓:想念簡單從前

喜歡你的話是想天天看見你圍繞在他身旁,而不是說這樣的反話

33樓:建行人

滾犢子,這種男的不要也罷

34樓:匿名使用者

風風火火過後還是要回歸到平淡

35樓:欺詐者

喜歡,而且很理智。只有這樣你們才有可能最終走到一起

36樓:我怎能不愛你啊

不喜歡,他根本在意你

我有一異性朋友,交往一段時間我們見面了,因彼此有好感,就發生關係了,我現在即想她又怕見她,我該怎麼

瀋陽愛徵婚 急於求成的愛情,在地基還沒有打牢的時候,草草的獻身,只會增加自己的心理壓力,也不利於你們關係的繼續,你之所以害怕,是因為你沒有做好對這個女生負責的準備,或者並沒有到愛的地步,有一些的愧疚。現在是你冷靜思考你們關係的時候了,如果確實還有好感,那就一步一個腳印的慢慢培養感情,如果那一點好感在...

男友說累,要分開一段時間,男朋友說要分開一段時間,我該怎麼辦??

男人下了決定一般不會輕易改變,給他一段時間的自由吧,這段時間不要去打擾他,讓他好好思考下,如果他真的不願再和你交往下去,你怎麼想和他在一起都是沒用的,你也借助這段時間好好反省下,女生確實容易飄飄然,平時人家對你好點,你就得意忘形,這樣可不好。大約過乙個來月,再嘗試著聯絡下,聊一聊,感情不是說斷就能斷...

男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我應該等他還是放手

等待吧,畢竟讓你男朋友好好想想就知道了 放手!他是怕深傷你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所以婉轉地表明態度,冷處理拉開距離!試想他如果很愛你,熱度都嫌不夠,那會選擇冷靜,他說冷靜一段充分說明你倆已經產生很多裂痕或不相融的地方,既使強在一起,今後漫漫長路也很堪憂!你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你自己的身上 好好打扮自己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