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4:09: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的話 我會分手 你所有的顧慮都是對的 我要明確告訴你的是 乙個女人 愛情疲憊或者出軌所表達的跟她類似 工作不是藉口 就比如 女人張嘴閉嘴說你不相信我乙個道理 不信的話 你可以選擇沉默 時間會證明她會主動提出分手的

2樓:三水紅月

永遠不要等女人冷靜下來,等真的冷靜下來你也就沒機會了。

3樓:沒有明天

去找吧,20幾歲的女人都需要找個比自己更好的男人,你要跟她說你會努力。會給她希望,讓她相信你。多說些努力的話題給她聽,希望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告訴你,應該是這麼個意思

也許你真的不了解她,說不定她喜歡安靜,不喜歡你整天黏糊她所以呢,你就改變改變

兩年多那也算是很長了,就不要輕易放棄,改變一下自己說不定有挽救機會··保佑你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的思考一下,想明白了再說吧

6樓:電視劇集庫在**

你要讓她冷靜你就可以真的冷靜的想想分手之後怎麼辦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判斷你女朋友是個怎麼樣的人,如果他是那種積極進取的人的話,可能他覺得你真的太適合她,如果她不是的話,那就可能是藉口了,肯定有新歡了。

8樓:仿若塵埃般

估計你沒什麼戲了 才一年半就這麼說 只能證明其實她已經有看上的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冷靜的時候如果你還是喜歡女朋友的話就給偷偷的給女朋友準備好禮物,這樣就會給對方乙個驚喜呢

這時候會更加喜歡你愛你的

10樓:獨冷松

他喜歡上別人了,想擺脫你,這樣的渣女讓他去死!

女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我該怎麼辦。

11樓:蘇千妖

我覺得這些理由都是藉口。你也不能聽她的說不聯絡就不聯絡。這會給她一種你很輕易放手的感覺。有時候。男人應該適當的強勢些

12樓:古弘文欒琦

首先你得先判斷你女朋友是個怎麼樣的人,如果他是那種積極進取的人的話,可能他覺得你真的太適合她,如果她不是的話,那就可能是藉口了,肯定有新歡了。

13樓:光玉石果青

抱歉告訴你,應該是這麼個意思

也許你真的不了解她,說不定她喜歡安靜,不喜歡你整天黏糊她所以呢,你就改變改變

兩年多那也算是很長了,就不要輕易放棄,改變一下自己說不定有挽救機會··保佑你啦

14樓:嚏嚏嚏

你才知道啊 乙個女孩子願意花費自己的青春等你 就是她把她最值錢的東西給你了 她說冷靜證明還是珍惜你們這段感情 如果你沒有勇氣承擔就放手吧 別害了人家

15樓:黑摸仙黃許西

這個嘛,你們應該冷靜一段時間的,我看看過一篇文章,說戀愛的人有四個階段(好像是四個階段),前兩個階段我忘了,第三個階段就是你們現在這情況,叫冷靜期,你和你女友說說吧,說分開半個月或者乙個月,看看分開的這段時間如何,然後再做決定,免得之後後悔了,祝你們能通過這段時間。

16樓:

那就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吧~女生通常會這樣說都是因為有些累了,還有看你關不關心她~所以在冷靜的當時呢~不要忘了還是得噓寒問暖的~讓女孩感受到你的溫暖,然後她就會回到你身邊啦~祝你們幸福哦~

女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 我應該怎麼辦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通過你這幾次的不耐煩已經傷害到她了,二、她要冷靜的時間裡你不要想的太多,也不要在做過分的事情,

三、等過幾天估計她心情好的時候在去找她表達你之前的錯誤,並告數她這幾天沒有你在身邊你是過的多麼的自責和不安,並說一句:自從你走了之後,我才發現我之前是多麼的愚蠢,這些天來我過的很不安很想念你,我不會在做和說出傷害你的話了,請你原涼我。如果她不原涼你說明這點小事也處不好也沒必要結婚,已後說不定比這更歷害的事多著呢。

所以自然點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根據個人淺見

你女友並非特別喜歡你,當然原因是你之前對她的態度有關了,人都是互相的,我想多數人都是,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當然不排除例外情況)。

女孩也分很多種類,有些說需要冷靜,也許是故意說的氣話,有些也許真的不想繼續下去了,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

你們好好把握,實在不行,分手也是給對方更多的選擇機會,未嘗不可!

以後發現好女孩了,要好好珍惜,不要耍小孩脾氣了,凡事心平氣和,總是對的。

加油,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她思考,但要不失時機的表現你的溫柔與關懷,切記不要變成死纏爛打!真誠的約她出來然後好好談談,告訴他你的想法和愛她的心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有你 不過你已經把她的心給傷透了 現在處於危險期間 你得用行動告訴她 你心裡有她 並表現出以後不會再傷害她 主動點

女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我該怎麼辦

21樓:逢贊樸瀚文

從你跟她交往的這段時間的了解,她對男朋友最在意的是哪方面?你只能在她最在意的那方面盡量表現好。女人其實是很決絕的,有時候你讓她冷靜冷靜也好。

你認為她前男友最讓她放不下的是感情還是人家哪方面比你強?如果是他們之間的感情那還好說,你對她的感情比那人更好就行;如果是那人哪方面優秀,那你比較麻煩。

我是女人,看女人比較準。

補充一下,我以女人的角度分析一下。如果另乙個人在她最重視的方面比你優秀並且那人也重視他,你可能面臨的局面比較麻煩。如果單是感情,那麼問題好解決的多。

女人常常在冷靜過後,知道誰對她是真好,而且女人比較喜歡選擇那個對她好的人,而絕對不是男人認為的什麼初戀了甚至有過肉體關係的男人了。一旦女人真正地愛上乙個新的男人後,跟那舊的非常非常淡漠,就是連拉手的興趣也沒有更不要說別的什麼親密了。在這點上女人比男人絕情。

女人跟舊的又扯關係,只能是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而不是她念舊。如果你們的感情很和諧,你讓她去念舊她也不想念。

^^^^^^^^^

在這個動搖的節骨眼上,如果你愛她,就千萬要抓住。我是個女人,只從女人的心理考慮問題。女人的天性不是那種像男人一樣同時喜歡多個異性,而是一旦「真愛」新的,那舊的遲早在心裡刪除,什麼初戀了前男友了都很淡。

如果哪天重新懷念舊的,那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們的感情出問題了。我建議,你不必太糾纏,但一定要表現出失去她你很「痛苦」,哪怕這種「痛苦」是裝出來的,且最好有個你們都熟悉的第三人傳話,好象很無意似的告訴她「某某(也就是你)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整個人失魂落魄的」。我敢保證,只要不是另乙個男人能力特別優秀,她一定感動的熱淚流,如果她從此回到你身邊,保證你的「痛苦」她會記一輩子。

而且,在未來的日子裡,她心甘情願跟你同甘共苦。

22樓:常涆苦鶯韻

首先你要弄清楚原因:1是你逼她太緊了?2是她找到了更好的?

3還是說她對你們的感情看不到將來?你知道原因後,你再決定怎麼辦。但是即使在冷靜的時候,你對她的關心不能少,這個你要把握好度。

23樓:進興竭溪

那你就冷靜一下吧!你這樣太依戀你的女朋友很不好,就算是很愛很愛她,你也要有自己的事業,空間,有自己的想法!不能所有的事情都有你女朋友的身影,這樣對你女朋友也是一種負擔,讓她感到窒息!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的話 我會分手 你所有的顧慮都是對的 我要明確告訴你的是 乙個女人 愛情疲憊

或者出軌所表達的跟她類似 工作不是藉口 就比如 女人張嘴閉嘴說你不相信我乙個道理 不信的話 你可以選擇沉默 時間會證明她會主動提出分手的

25樓:要選個名字真難

過了乙個星期後,你們怎麼樣了?

我給女朋友說冷靜一段時間,我在這個時間段該做什麼才能挽回 10

26樓:標桿情感諮詢

男生在追求女生的階段,普遍是非常積極的,但一旦進入戀愛關係,非常容易懈怠。

忘記了,應該繼續為愛作出努力,忘記了,應該不斷的去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朋友,你就犯了這樣的乙個錯。很明顯,你對你女朋友的吸引已經減少了很多。

這裡我不知道你們具體發生了什麼原因,你可以補充或者向我提問。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提分手,多半是兩個可能。一是她另有目標或新歡;二是她真的經過了解後慢慢看不上你了。

如果是前者,你的機會還比較大。因為她和新目標也未必能成的。

如果是後者,你的前景就比較渺茫了。即便以後能挽回,也只能是她年紀慢慢變大,條件慢慢變差,找不到比你更合心意之人了。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女朋友說需要冷靜一段時間我該怎麼辦

28樓:拉不拉卡

那就給他一些時間和空間,讓他好好放鬆一下。

他現在疏遠你是因為越跟你相處越發現你跟他想象的不一樣,跟你在一起很難受。原因很可能是你總是因為小事跟他鬧脾氣,很難哄好,讓他感覺很累。

男生並沒有下定決心要分手,他只是希望兩個人都冷靜一下,提醒女生,你這樣做不對,如果可以改一改,有什麼事我們可以好好說,我們可以吵可以鬧,但能不能不輕易說分手?男生本身也會反思自己,可能對你關心不夠。

往往大多數的女生就覺得我隨口一說,想讓他哄哄我,他現在想冷靜,也許早就不愛我了,想和我分手。完全考慮不到自己**做的不好,沒有站在對方角度考慮。這段時間說是冷靜,其實一點都不冷靜。

瘋狂的追問他、作鬧他。這是他覺得你太幼稚。太自私。

所以一定要體諒他,包容他,給他足夠的時間和空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分開,大家都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對大家都是好的。她說的這段時間你就盡量控制自己的思念,不要去打擾他,但是你可以給他發資訊,表明你對他的關心。一條1條就夠了,多了她會厭煩的。

30樓:低著頭淺淺笑

希望你往好的一方面想想,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覺得委屈或者難以接受了,也有可能最近你有點冷落她了,她希望你去多關心她,多理解她的想法,她沒有直接說分手而是說冷靜下說明她是在乎你的,不捨得離開。女生是需要哄的,向她表示你很在意她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八成是想分了,你進退兩難啊。製造驚喜,回事慢慢等待奇蹟

32樓:wy許叄世繁華

自己可以讓女朋友先冷靜幾天,但是一定要把握好這個時間段,不要讓女朋友冷靜的時間太長,如果冷靜時間太長的話,兩個人可能真的就冷了。

人的感情是需要維繫的,女朋友說這句話的時候肯定是感覺兩個人在一起特別的疲憊,想要找乙個清靜的地方,好好的冷靜一下,當你不和女朋友聯絡的第一天,可能她會感覺特別的清靜,但是到了第三四天的時候,女朋友就會感覺缺少了什麼東西,當第五六天的時候,你一定要讓女朋友看到你在背後默默為她付出的事情,也要多做一些事情,不要直接主動的說出來,但是要讓女朋友看到這樣,女朋友才會看到你的好,才會和你和好的。

男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我應該等他還是放手

等待吧,畢竟讓你男朋友好好想想就知道了 放手!他是怕深傷你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所以婉轉地表明態度,冷處理拉開距離!試想他如果很愛你,熱度都嫌不夠,那會選擇冷靜,他說冷靜一段充分說明你倆已經產生很多裂痕或不相融的地方,既使強在一起,今後漫漫長路也很堪憂!你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你自己的身上 好好打扮自己好好...

女朋友說需要冷靜一段時間,我該怎麼辦

牽奕聲梅妍 也許分開,大家都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對大家都是好的。她說的這段時間你就盡量控制自己的思念,不要去打擾他,但是你可以給他發資訊,表明你對他的關心。一條1條就夠了,多了她會厭煩的。 蟻淑敏茹卿 要尊重她的選擇,不要去干擾她。過段時間在去和她聯絡。也可能是她近段比較煩的原因。...

女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我該怎麼辦?比較煩瑣,高分求

明大明聖光 呵呵,現在她 冷靜 的這乙個時期,一定是她最痛苦 最煎熬的時期,為什麼你還這麼傻的讓她獨自去面對呢?既然你好朋友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那現在最讓她猶豫和掙扎的,不是如何去忘記他,而是如何去面對你,畢竟她曾經和你好朋友談過,你們在一起了,又該如何去面對你朋友,這才是她掙扎的原因,趕緊聯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