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頭頭中,我如何才能不賭博了

時間 2021-05-02 14:09:25

1樓:匿名使用者

若要判斷乙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並不是無章可循的,你只要多觀察他行為的細節,少聽他嘴上說了什麼,就不難得出正確結論 1,愛你的男人就是再忙,也能為你抽出時間,因為他會想你,會惦記著你,會為你擔心,甚至會怕你受了冷落,被別人搶了去 2,愛你的男人對你說過「晚安」,還會對你說「早安」,愛你的男人會對你非常有耐心,他會照顧生病的你,會幫助遇到困難的你,會照顧你的小情緒和小脾氣,會哄你 3,愛你的男人會記住你的喜好和需求,即使你沒有說出來,他都會觀察到,或主動去側面了解。你說出口的話,他更是會牢記於心 這愛情講的是相互關愛,所以你要得到更多的愛,就需要你也付出自己的真愛

2樓:

首先不管是在心理上還是思想上

"賭"字都要有自己的深刻認識

心理上最好不要再有撈回本錢的想法

因為你是根本撈不回來的

再去想也是徒增煩惱罷了

更不要再心存僥倖了

明知道是欺騙還想有贏回來的一點機會

其實你輸的機會更大

網賭的後台程式也有「思想」

思想上要時刻提醒自己賭博是違法的

網賭想贏錢都遐想

為了自己的家人和未來不能再輸掉了辛苦錢

千萬不要沉迷於此

3樓:網443888投

從思想上深刻認識賭博的危害,堅定自己的戒賭決心。

4樓:林哥維

人生總會有大起大落。只要你肯堅持。咬咬牙熬熬就能撐過去,你還有好多未完成的夢,你有什麼理由停下腳步?

若想夢想實現,先從夢醒來。好在後面遇到了林哥,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慢慢把我帶了回來感謝林哥,夢在前方,路在腳下!

5樓:戒賭客

賭債,是乙個讓人很頭痛的問題,網賭者的一生更多的都是毀在了賭債上面。對於網賭所欠下的賭債,賭徒也是一身的無奈,我相信更多的人迷失在網路賭博上並不都是自己的本意,最後輸錢的惡果還是要承擔。錯在自己又能埋怨何人,誰讓自己用真真實實的錢去餵養了欺騙和欺詐並存的賭博平台。

為了能夠戒賭,你可能勉強接受了自己輸掉的賭資,可內心依舊還是不能原諒自己不顧一切的去網貸,為借賭資而忙碌,最後還是輸了。既然是自己犯的錯誤,失去的一切又都無法改變,你又能做些什麼?你又應該想些什麼?

堅持戒賭才是乙個醒悟過來的賭徒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