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效治療兒童自閉症的方法有哪些

時間 2021-05-02 14:4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讓你同學給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多關心體貼孩子,不要此嫌棄孩子,要多與孩子接觸、交流,多帶孩子到公共場所去玩耍,鼓勵孩子和小朋友一起玩。

讓小孩循序漸進的鍛鍊,要讓他多學點興趣愛好的特長,要帶他經常去和小朋友們玩,可以分享食物玩具等東西給他人,要讓他主動和別人去交談,父母多了解一下孩子的心聲,讓孩子學學唱歌,帶著孩子玩玩遊戲,可以養點小動物什麼的。

建議你看看《孩必康自閉症兒童家庭訓練冊》

2樓:太原天使兒童院

自閉症**方法:

1.訓練干預方法

最佳的**方法應該是個體化的**。其中,教育和訓練是最有效、最主要的**方法。目標是促進患者語言發育,提高社會交往能力,掌握基本生活技能和學習技能。

孤獨症患者在學齡前一般因不能適應普通幼兒園生活,而在家庭、特殊教育學校、醫療機構中接受教育和訓練。

主流方法有:

(1)應用行為分析**(aba) 主張以行為主義原理和運用行為塑造原理,以正性強化為主促進孤獨症兒童各項能力發展。訓練強調高強度、個體化、系統化。

(2)孤獨症以及相關障礙兒童**教育課程(teacch)訓練 該課程根據孤獨症兒童能力和行為的特點設計個體化的訓練內容,對患兒語言、交流以及感知覺運動等各方面所存在的缺陷有針對性地進行教育,核心是增進孤獨症兒童對環境、教育和訓練內容的理解和服從。

(3)人際關係訓練法 包括地板時光**、 人 際 關 系 發 展 幹 預 療 法 。

2.藥物**

藥物可以改善患者的一些情緒和行為症狀,如情緒不穩、注意缺陷和多動、衝動行為、攻擊行為、自傷、抽動和強迫症狀以及精神病性症狀等,有利於維護患者自身或他人安全、順利實施教育訓練及心理**。

自閉症需要專業的診斷和**,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兒童孤獨症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3樓:貝特阿里裡

多關心體貼孩子,不要此嫌棄孩子,要多與孩子接觸、交流,多帶孩子到公共場所去玩耍,鼓勵孩子和小朋友一起玩。

讓小孩循序漸進的鍛鍊,要讓他多學點興趣愛好的特長,要帶他經常去和小朋友們玩,可以分享食物玩具等東西給他人,要讓他主動和別人去交談,父母多了解一下孩子的心聲,讓孩子學學唱歌,帶著孩子玩玩遊戲,可以養點小動物什麼的。

建議你看看《孩必康自閉症兒童家庭訓練冊》

4樓:協佳精神心理科

1.藥物**:使用的藥物有抗精神病藥、中樞神經興奮劑、。

2.行為**:**重點應放在促進孤獨症兒童的社會化和語言發育上。

3.教育**:教育的重點應該是教會他們有用的社會技能,日常生活的自理能力。 此健康指導建議由智慧型小醫提供,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要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自閉症**最有效方式是什麼?

5樓:瀋陽61兒童醫院

自閉症建議家屬要及時帶患者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做一下相關的檢查,**自閉症最佳的**方法應該是個體化的**,教育和訓練是最有效、最主要的**方法。目標是促進患者語言發育,提高社會交往能力,掌握基本生活技能。

6樓:吻焏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家長憑自己的判斷選擇而已。推薦濟寧市盲人按摩醫院的穴位按摩**,用於**兒童自閉症。注意,這裡是**,不是訓練。希望可以引起家長們的關注。

怎樣能有效的治療咳嗽,怎樣最有效治咳嗽?

咳嗽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畫 盡快去醫院診斷一下,不要耽誤了。我前段時間感冒後一直咳嗽,沒在意,後來總也不好就去醫院了,診斷為氣管炎。很不好治的。祝你早日 用羅紅黴素加雙黃連口服液,這是我的親身體會。用梨燉冰糖水,據說這樣不錯哦 咳嗽的原因很多,喉嚨裡可能是扁桃體發炎腫大了,最好去醫院看看,是否有支氣...

兒童弱視的治療,兒童弱視治療方法

如果眼睛的視力經過矯正,始終達不到0.8,那就可以診斷為弱視。兒童的眼睛可塑性是很強的,特別是六歲以前的兒童,經過積極的 是可以 的,如果是有屈光不正的情況,一定需要佩戴矯正眼鏡,另外還可以進行遮蓋 如果弱視程度比較重,可以應用弱視 儀。兒童弱視可以通過遮蓋法 七日公升 生物波 能量匯入 中輕度弱視...

長期失眠是什麼病因?如何能有效治療?求大神幫助

裁決小沫勞 神經衰弱也會失眠,如果是神經衰弱你可以安神補腦 記得采納啊 崇憐晴 當你為失眠而痛苦的時候,放下藥片 常常有 除了數數,可以試試以下方法。一 睡前將白天的事情與衣服一起脫下 我們不是因為緊張和瑣事妨礙我們放鬆才睡覺的。記住心理學家的建議 努力活在今天,不要讓頭腦塞滿過去痛苦的回憶或者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