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慢性的,如果不治療能活多久。我同學09年得了慢性白血病

時間 2021-05-01 23:4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白血病分為慢性粒細胞缺乏和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後者在中國比較少見,而且多發於老年人,如果白細胞公升高速度不快,沒有貧血和血小板減少的話可以暫時等待。前者在發病率高些,以前有說法是「慢粒治不治三年半」,就是說以前的常規藥物只能控制症狀;現在有新的**手段,一種是吃酪氨酸激酶抑制劑,包括格列衛、達希納等,共同特點是很貴,格列衛基礎劑量都要兩萬三乙個月,不過中華慈善總會有活動,可以買三個月送九個月的藥,有種印度產的比較便宜,但是國內沒得賣,效果也不是很好,國產的正在臨床試驗,你可以諮詢當地三甲醫院血液科醫生看能不能加入,可以免費,但效果可能比不上進口藥。還有一種方法是移植,慢粒的移植效果還是比較確定的,如果有同胞兄弟姐妹又能配上型的話費用會小些,但移植也不是百分百成功,還是有風險的。

總之還是要**,否則慢粒轉成急性白血病就更難治了。

2樓:

慢性白血病病情發展的比較慢 建議以積極**為主 否則病情繼續發展的話 會給**帶來一定的困難 患者多大?

3樓:

你好,如果一直沒**的話,心態問題很主要。其次生存的時間要根據你本人不同程度情況而定。畢竟網上的諮詢是有限的,也不了解患者的詳細的病情,每個傳統手術的方法都有不同程度上的延長期。

建議你到相關**上去諮詢!

4樓:石家莊平安健康諮詢

每個地方所擅長的東西也不一樣。但是就綜合實力來說珂姿詢0311-6750-2707-

慢性白血病不**活多久

5樓:血液病大夫

慢粒由於個體差異、加之**方法不同,使就診後生存期長短懸殊,一般21~45.5個月,長期存活7~20年以上病例僅為少數。多因急變而病情加劇惡化,約75%~85%的慢粒在1~5年內由穩定期轉入急變期,慢粒一旦急變,預後不良,半數以上病例在3~6個月內死亡,僅極個別病例能超過1年,因此急變是慢粒的終末表現。

慢粒的**目的主要有兩個,一是保持慢性期,二是通過有效**達到分子學緩解乃至**。我院中西醫結合**慢粒,一般慢性期患者單純採用中藥就可以達到緩解,隨訪至今存活最長的患者已經23年,仍然保持無病生存。

6樓:清明上河圖

多樂觀,不要老去想。應該沒什麼問題。

7樓:河北血康醫院

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急性白血病和慢性白血病哪個嚴重,急性白血病和慢性白血病哪個嚴重

辛丑年牛辛卯月丙辰日 怎麼說,急性很凶險,治不好的很快沒命。但治的好的,後期恢復存活率也還好。慢性的,藥物控制,性命無憂,但時間久了也會有變化的。生 人而異的,個人覺得只要是生病了這個事情本身很嚴重, 藤飛龍 通常慢性的病情變化不大,而急性的則不然 慢性的有好治的也有不好治的,急性易是。好治是相對的...

關於治療慢性白血病,關於治療慢性白血病

第一顆狼牙 最根本的 是骨髓移植。也可以化療,干擾素,脾切除等 方法,但是因為慢性白血病也分為很多種,所以建議患者到醫院,讓專家根據患者的實際病情進行針對性的 祝患者早日 慢性白血病能治好嗎 平安醫院小涵 白血病能否徹底 好,關鍵是看大家選擇什麼樣的 方法,以及白血病的嚴重程度,這些都會影響到疾病的...

慢性粒細白血病,慢性粒細胞白血病可以治癒嗎

如果血小板低於2萬 20 患者就有可能出現消化道出血 顱內出血 血尿等,危及生命。最好是中西醫結合 中藥為主 現在患者最好是住院輸入血小板 在家以免發生危險。渾身疼痛可以吃些中藥輔助,減緩症狀。專家號都是要預約的比較容易輪到。患者可選擇中西醫結合 慢性粒細胞白血病可以 嗎 病例分析 慢性粒細胞白血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