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車撞了要休息星期誤工費怎麼算

時間 2021-05-01 23:41:50

1樓:皆有可能

誤工費屬於受害人的具體損 失、間接損失,採用的是 差額賠償法,即 實際減少了多少收入就賠 多少,誤工費計算公式為誤工天數乘以日均收入。在主張誤工費時應注意以下幾點:第一,誤工費,賠償物件是勞動收入的減少部分,因此,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的有工作收入的受害人仍有權主張誤工費。

第二,有多份工作的,多份工作誤工期間的誤工損失都予以支援,但法律禁止開展第二份工作的除外,比如《公務員法》對公務員就有兼職限制規定。第三,誤工天數根據醫療機構意見或者鑑定機構鑑定意見確定,持續誤工的計算至定殘前一日,因為後續的誤工費已經轉化被替代為傷殘賠償金賠償專案。第四,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條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

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 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 前一天。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2樓:深秋de風雨

要是你有單位,有固定收入,需要你拿半年的工資入賬流水來證明你的工資收入。如果沒有,保險公司會按照他們保險公司的賠償規定來賠償

3樓:來自瀲江書院率真的繡線菊

這個看你個人的經濟收入,還可以叫他補助點營養費,

4樓:

那要看誰的責任了,對方責任對方付,自己責任自己負責了。

5樓:東方清雲

誤工費按照你正常工作乙個星期的收入計算啊

被車撞了三星期不能上班,誤工費一天多少錢,營養費有沒有

6樓:著急老人

你是單位的在冊員工嗎如果是的這有單位,開證明呢,要算乙個乙個月的工資,然後是,要除以天數就是每天的工資,這要休息幾天就要讓他賠償幾天的工資,如果不是呢看老闆乙個月給你多少錢,然後再除以天數,就是你每天應得的工資讓他賠償,營養費,護理費自然協商賠償唄!

7樓:小小科強

你好,這個你可以自己算下。誤工費等於40乘以誤工工資,營養費可以查下你們當地的標準,也是營養期乘以每天的營養費,以此類推,可以算出陪護費。

我的車被撞了,應該怎麼辦,人被車撞了車跑了怎麼辦?

朋友,按照你說的,對方應該是找了大隊的關係。事故發生後你報警並做了事故記錄,我想不光是交通事故了,可以說是 肇事逃逸 現在他已經找關係談到私了,你可以開大點口,如果數目談不攏你可以公了,做車輛鑑定,最後對方可能搞個 肇事逃逸 無論對方找的誰,不會為了這點事情去丟了烏紗帽的 不管怎樣處理,你要記住自己...

我兒子被車撞了,對方全責,現在在住院,出院以後怎麼理賠?還有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是國民基礎險種...

狗狗被車撞了,手腳腫要怎麼辦,我家狗狗才被汽車撞了,後腿有點腫,我該怎麼辦?

22度寂寞 24小時之內冷敷,防止內出血,減少疼痛。如果不讓敷,少動它,不要沾水,有時候是嚇到了,喂點好吃的。燈我沒用過,但是肯定是有傷害的,萬一傷到狗狗眼鏡就不好了,還是用藥吧。用一些消腫散瘀的藥放在食物裡面喂。再就是抹 扶他林 外用藥膏,滲透快,消炎快,沒有 破損就可以抹。 合曼冬 一定要打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