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治療慢性白血病,關於治療慢性白血病

時間 2021-05-06 00:09:33

1樓:第一顆狼牙

最根本的**是骨髓移植。也可以化療,干擾素,脾切除等**方法,但是因為慢性白血病也分為很多種,所以建議患者到醫院,讓專家根據患者的實際病情進行針對性的**。祝患者早日**!!

慢性白血病能治好嗎

2樓:平安醫院小涵

白血病能否徹底**好,關鍵是看大家選擇什麼樣的**方法,以及白血病的嚴重程度,這些都會影響到疾病的最終**效果。

對於患者白血病患者來說,貧血就是最常見的乙個症狀,主要會表現為自覺虛弱無力、臉色蒼白、多汗,而且患者也容易出現感覺氣促、心跳加快的情況。

在**慢性白血病期間,還要注意有節制的進行飲食,遵守最基本的飲食禁忌,當然也可以依靠服用有補脾益腎作用的中藥。

對於白血病患者來說,合理、營養的飲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確保每天營養的攝入,要注意選擇高熱量、高蛋白、低脂飲食以及高纖維素,多吃魚、蛋、牛奶,以及新鮮蔬菜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癌變的心路歷 程 齊鳳] 告訴所有白血病者不能放棄。一定要注意慢慢調養的,平時要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同時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還要保證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過度勞累與激動,保持精神愉快。

4樓:東北紅海灘

能治好。中藥能治好去根。

5樓:戰勝病魔

看是哪個分型,如果是慢粒的話要吃格列衛維持,如果要**就得移植

慢性白血病能否**?

6樓:平安醫院谷賀

慢性白血病一般發病比較緩慢,慢性期較長,但是作為**來講,有一定的**難度,就現在醫療水平來講,首先考慮骨髓移植。

如果沒有條件骨髓移植的,可考慮保守**,例如慢粒的格列衛**,慢淋的化療等,之外可以結合中藥解毒祛邪**及生物細胞殺傷的**,保守**,綜合**方法越多,效果會越好,也有一部分患者獲得臨床**。對於經濟不允許的,慢性期主要考慮中藥**,這樣經濟費用比較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慢粒可以**,其他型別的慢性白血病似乎不能。

8樓:

您好 現在是慢性期 還是加速期 還是急變期?

什麼是慢性白血病 最有效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目前我國對慢粒白血病的**方案有骨髓移植 還有中醫西醫** 但無論那種** 一定要遵循醫囑 一定要消除病人的恐懼以及焦慮的心情 而且多補充蛋白質 少食多餐 適當的運動 增強病人自身的免疫力(心路歷程韓齊鳳)保持樂觀的心態 如有幫助 望採納

10樓:kyoya江

慢性粒細胞白血病(cml ,簡稱慢粒)是伴有獲得性染色體異常的多能幹細胞水平上的惡性變引起的一種細胞株病。臨床特徵為顯著的粒細胞過度生成,主要表現為乏力、消瘦、低熱、肝脾腫大及骨髓粒細胞惡性增殖。本病可發生於各年齡組,以25~50歲間發病率最高,季節、性別與發病率無關。

慢粒起病緩慢,約75%~85%的慢粒患者在1~5年由穩定期轉入急變期。一旦急變後,半數以上病例在3個月內死亡,僅個別病例生存期能超過1年,因此急變是慢粒的終末期表現。 本病被認為是物理、化學、生物、遺傳等多因素所導致的疾患,其具體**迄今仍未完全明了,但電離輻射及苯中毒導致慢粒發生已比較肯定,推測與幹細胞的染色體損傷有密切關係。

**的方式主要有骨髓移植、化療、中醫調養**。骨髓移植費用太高,化療治標不治本,中醫調養**標本兼治費用也很低。最好採用中醫調養**。

慢性白血病不**活多久

11樓:血液病大夫

慢粒由於個體差異、加之**方法不同,使就診後生存期長短懸殊,一般21~45.5個月,長期存活7~20年以上病例僅為少數。多因急變而病情加劇惡化,約75%~85%的慢粒在1~5年內由穩定期轉入急變期,慢粒一旦急變,預後不良,半數以上病例在3~6個月內死亡,僅極個別病例能超過1年,因此急變是慢粒的終末表現。

慢粒的**目的主要有兩個,一是保持慢性期,二是通過有效**達到分子學緩解乃至**。我院中西醫結合**慢粒,一般慢性期患者單純採用中藥就可以達到緩解,隨訪至今存活最長的患者已經23年,仍然保持無病生存。

12樓:清明上河圖

多樂觀,不要老去想。應該沒什麼問題。

13樓:河北血康醫院

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請問慢性白血病可以**好嗎?

14樓:小香香灬

慢性白血病是一種惡性腫瘤疾病,在**期間患者要承受巨大地痛苦,有不少患者因此失去了性命。下面就請專家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15樓:喻曉旋

可以啊,現在**白血病的方法這麼多,有骨髓移植、脾切除、化療、中藥**、干擾素等,方法很多啊。選擇乙個適合自己情況的總有辦法**的啊。相信自己,祝你健康]

16樓:

朋友,白血病不僅能治,而且能治好。我建議你找個貨真價實的中醫,一定能解決你的困擾。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點啟發。]

17樓:愛刷

慢性白血病是白血病中病情進展比較緩慢的一類惡性病,危險性相對較小,但慢性白血病一旦急變,那是很危險的,比急性白血病**起來難度更大。所以,針對慢性白血病的**,關鍵的是要盡量穩定他在慢性期,一旦急變,需要住院中西醫結合綜合**,爭取盡快穩定。]

老年慢性白血病的**方法74歲

18樓:為你瘋逛

您好,癌症多方面綜合**為好,傳統的手術、放化療和西藥對癌症**不徹底,容易**轉移,推薦給患者多效合一抗癌和調理身體相結合的「五芝菌藥」,是目前抗癌功能最全面、抗癌最科學的。國家專利,集「抑殺癌細胞、修復受損基因和細胞、提高免疫力、補充營養能量和抗癌微量元素等」於一體,全方位、多層次抑殺癌細胞、讓癌細胞的躲避機制失靈;抗癌與修復調理相結合,調動一切抗癌有利因素,讓癌細胞失去體內生存、滋養的環境,標本兼治,也可輔助手術、放化療等,大大減輕傳統**給身體的傷害,彌補手術、放化療不足,從根本上阻止癌細胞再生,實現盡快好轉,預防**轉移等。有很多患者實現了**或者長期帶瘤生存。

祝一切如意!

得急性白血病能活多久?得慢性白血病能活多久?白血病怎麼**?

19樓:藍桃賀

能把患者的詳細情況給我說說嗎?不同的情況,**方法是不一樣的,急性的可以通過中西醫結合的**方法,抗染,輸血,止血,化療,中藥相結合。慢性的白血病病情也有很多種,關於**方面有骨髓移植輔助中醫**等。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有什麼不明白的,關於**,飲食,注意事項等很多方面都可以問我。

20樓:蟶子

我也是急性白血病患者,到現在已經5年了,**到天津血液研究所(在兒科算是國內的權威),**白血病最主要是自己能有個好的心態,對自己要有信心,別自己嚇自己,特別要注意的是飲食和衛生!

慢性白血病不治療活多久,慢性白血病 3年不治療能活多久 10

血液病大夫 慢粒由於個體差異 加之 方法不同,使就診後生存期長短懸殊,一般21 45.5個月,長期存活7 20年以上病例僅為少數。多因急變而病情加劇惡化,約75 85 的慢粒在1 5年內由穩定期轉入急變期,慢粒一旦急變,預後不良,半數以上病例在3 6個月內死亡,僅極個別病例能超過1年,因此急變是慢粒...

白血病的治療,白血病怎麼治療

有的醫院治不好,越治越重。確診很重要,千萬別誤診!骨髓移植不是最後的辦法嘛 白血病怎麼 白血病的 方法有 1 白血病的化學 白血病給予化學 的目標在使疾病得到緩解,而後藉著定期服用藥物繼續殺死剩餘癌細胞,進而達到痊癒的目的。目前 原則,首先依照病情,依據患者的預後及疾病的嚴重度,區分為輕重不等的種類...

白血病救治,白血病怎麼治療

天津血液研究所和上海交通大學附屬瑞金醫院,另外還有北京人民醫院療效也不錯。至於你的那些問題,我想說 白血病的方法無非是化療和骨髓移植兩種,化療對人體的影響很大,也很厲害,比如脫髮 無力 心慌和噁心。過程 1 通過化療把你體中的癌細胞殺死,當把你體中的癌細胞減至0 5 時,對你進行骨髓移植 如果配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