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mb肌酸激酶同功酶偏高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0:0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ckmb公升高,而且只公升高這麼一點不能說明什麼,一般公升高一倍以上比較有意義。如果你這次檢查之前1-2個星期有過病毒感染的跡象,比如感冒,拉肚子,那就再去查查心電圖有沒有改變。此外查查肌鈣蛋白,這個比較敏感而且特異性強,比ckmb更能說明問題。

即使真的診斷為心肌炎(國內目前都是臨床診斷,因為不會有人願意進行心肌活檢),只要不是爆發性的,掛點營養心肌的藥,注意休息,如果有心律失常再對症**,所以不必恐懼。

2樓:匿名使用者

ckmb特異性強,提示心肌損害。

生化檢驗報告單,顯示:肌酸激酶同工酶(ckmb)偏高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應該是血清肌酸激酶及其同工酶的檢測,如果偏高的話,那需要考慮可能與心肌疾病有關係,比如病毒性心肌炎、肌營養不良以及各種原因導致的骨骼肌損傷等都可能導致的,建議做一下系統的檢查。

4樓:給我的幸福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應該是血清肌酸激酶及其同工酶的檢測,如果偏高的話,那需要考慮可能與心肌疾病有關係,比如病毒性心肌炎、肌營養不良以及各種原因導致的骨骼肌損傷等都可能導致的,建議做一下系統的檢查。

小孩ckmb肌酸激酶同工酶高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ck-mb增高除了與心肌損傷有關之外,不恰當的血液採集方法也會導致其增高。如果心電圖正常,ck-mb公升高不多,可以不予理會。此外可以3天後複查,如下將說明醫療技術原因導致。

6樓:哈拉哈拉

哼!小菜一碟

不會,ck-mb增高除了與心肌損傷有關之外,不恰當的血液採集方法也會導致其增高。如果心電圖正常,ck-mb公升高不多,可以不予理會。此外可以3天後複查,如下將說明醫療技術原因導致。

7樓:篤欣悅貿興

影響心肌酶因素很多,小兒心肌酶高於正常值很多情形屬於正常現象,關鍵看心電圖和臨床症狀。如果沒有臨床症狀,心電圖正常,單純心肌酶高沒有意義。如果你仍不放心,可以測一下肌鈣蛋白。

8樓:局光熙解念

肌酸激酶mb同工酶ckmb偏高,是有很多原因的,需要查明原因後進行****。

9樓:吾澎湃類洮

你好,可能是心肌炎引起的,建議使用營養心肌的藥物**後複查。

心肌酶譜 ckmb 肌酸激酶同工酶 33↑0-25u/l請問這個嚴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ckmb超出正常範圍不是很高,應該和心肌關係不大。可能是由於感冒引起的,如果複查還高的話建議做下心臟b超。

肌酸專業問題,關於 肌酸 的問題

我才開始吃歐普的純肌肉酸,有人說倒到嘴裡再那水沖,有的說在水裡化開後再喝,那種正確?答 歐普的純肌酸對嗎?你打多了個肉字呢老大呵呵 歐普純肌酸我也有吃,那是肌酸粉,是粉那當然是倒到杯子裡用水沖開服用啊,倒進嘴裡再沖水是不正確的,如果是肌酸片就是把肌酸片放進嘴裡再用水服用,明白嗎?如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鍛鍊吃肌酸好嗎求解,不都說吃肌酸鍛鍊後肌肉不痠痛嗎

當然是有效果的了,肌酸是健美界最古老的補劑了 一方面,肌酸可以在短時間內很明顯地提高肌肉的圍度 另一方面,肌酸可以為高強度訓練提供強有力的保障,提高運動水平,加速恢復。肌酸還可以延長蛋白質合成所產生的能量在肌肉中的保持時間,同時,也可以減少體內蛋白質的分解。這是因為肌酸可以使肌肉組織內儲存大量的水,...

肌酸的用法用量,康位元純肌酸粉的用法用量

第一天至第七天 每天20g分四次 早中晚餐後以及睡前 每次5g衝擊一星期就好 不過都需要配合鍛鍊 從第八天開始每天服用5g就好 鍛鍊前半小時或後1 2小時我一般都是在鍛鍊前半小時服用。另外,這是對一般的健身群體設定的量。如果你運動量大或小可酌情增減少許。最後,肌酸吃太多了不好,肌肉會僵硬,容易拉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