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吃了東西老是吐,是怎麼回事啊?我21歲但是胃不疼

時間 2021-05-07 12:38:11

1樓:合肥胃腸專家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其他症狀,我就將大概的幾種嘔吐情況發給你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嘔吐是胃部周圍的肌肉突然收縮,把胃裡的東西擠壓了出來。是由於胃發炎、飲酒過度、飲食不潔、暴飲暴食或胃腸系統有其他問題,也可能是由於內耳機能失調,或來自腦神經的反應。多數嘔吐可以在家自療,但是如果嘔吐的同時又有嚴重的腹痛、腹瀉、頭痛或眼痛,可能是嚴重疾病,要立即去看醫生。

1、症狀:嘔吐並有嚴重的腹痛,已痛了1小時以上。吐後,腹痛並未減輕。

可能:許多急腹症在腹痛的同時都伴有嘔吐,如急性膽囊炎、膽石症、急性胰腺炎、腸梗阻等。

處理:立即去醫院急診。如果醫生無法診斷是什麼疾病,就要做x線檢查、超聲波檢查,檢查後如仍無法診斷,很可能要開啟病人腹腔直接檢視。

2、症狀:嘔吐之前就頭痛,同時眼睛的周圍痛。

可能:40歲以上的人可能是患急性青光眼。

處理:快去看醫生。醫生診斷確實後,滴用眼藥水降低眼內積水,服利尿劑防止眼內再積水。待眼壓正常後,可能要做手術防止再發作。

3、症狀:在嘔吐之前,頭暈,昏旋。

可能:美尼爾病,是內耳的毛病。

處理:去看醫生。醫生診斷後可能給病人服用減輕症狀的藥。

4、症狀:嘔吐,或者同時腹瀉。

可能:食物過敏。

處理:找出引起過敏的食物以後避免食用。食物過敏自**。

①在症狀未消失時,不要吃固體食物。②如同時腹瀉,要多飲水,以補償瀉失的水分。如果水瀉次數較多,飲稀鹽水(一升水中加食鹽半茶匙,不能加糖),以防失水過多。

嘔吐後飲水時,要一點一點地吸飲。

5、症狀:嘔吐,**及眼鞏膜呈黃色。

可能:黃疽。

處理:引起黃疽的原因很多,如急性肝炎、膽結石、肝腫瘤等等。去看醫生。醫生要檢查出黃疽的原因才能予以**。

6、原因:服用某些藥物。

可能:是藥物的不良反應。

處理:去看醫生。

7、症狀:嘔吐,腹瀉,體溫在38℃以上。

可能:是腸胃炎,多半是吃了不潔淨的食物(食物中毒)所引起。

處理:①在症狀未消失前,不要吃固體食物。②如同時腹瀉,要多飲水,以補償瀉失的水分。

如水瀉次數較多,飲稀鹽水(一升水中加食鹽半茶匙,不能加糖)。嘔吐後,飲水要一點一點地吸飲。

注意:①不要飲牛奶。②腹痛時不能吃阿司匹林止痛。還有,這種情況,應該有可能是疾病的問題,你有時間,還是在家長陪同下,去醫院看看。

2樓:岳氏萬全堂

你好!金匱要略雲:食已即吐者,大黃甘草湯主之 大黃20克 甘草5克

3樓:別讓一個人醉

最好去醫院看看。你這樣說得不清不楚叫人怎麼衡量?

我最對不起的人,就是我自己,,我一直以來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每個人都靠社會生存。即使是個人主義者,也不能只愛自己。與家人 同事 工友 鄰居互幫互助,搞好關係,就有歸屬感,自己的日子就好過。僅供參考,祝您開心! 回眸一笑y緣 你對自己一點也不好,所以發誓說以後要努力生活,再也不想依靠誰了,這個想法是非常正確的。所以說,我們在生活中多摸索就會找到經驗,找到適合自...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是以 一直以來 開頭的

一直以來,奶奶佝僂而滄桑的背影時常在我眼中浮現,幼年時的我總愛跟在奶奶身後,纏著她為我做桃花羹。一直以來都是我奶奶在家照顧我的,爸爸媽媽都在外地,後面自己想吧。我的奶奶作文怎麼寫 可以先寫奶奶的外貌特徵,中間可以用一些修辭手法,其次,奶奶對我的關愛,舉一兩個事件說明奶奶的性格。一定要融入自己的真實情...

一直以來我被人欺負了都是男友保護我的,可是有時候人多了他也會招架不住,我不但幫不上忙反而還拖累他

90後僅有的執著 先吐槽一下,你是有多招人欺負啊!女孩子變強不只一種你可以先讓自己的知識層面多加累計,要知道打不過對方是用腦子對付敵人也是不錯辦法,想辦法忽悠他們 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質,多看些厚黑學什麼的,軍訓一下鍛鍊身體素質 報個跆拳道班 別吟懷 那就別惹事。因為你沒什麼能力又喜歡搬弄是非。你想想你...